【YASLAN】凝心聚力,踏浪前行,雅诗澜组织团建活动

icon 2020-11-06 17:40:03
icon 0

摘要:转眼间,夏天成了故事,秋天成了风景。在这秋意满满的十月,温柔似水的秋日阳光温馨恬静,秋风和煦轻柔,邹总带领雅诗澜团队在昨日来到平水金鱼湾,组织了此次以“凝心聚力,超越自我;团结奋进,追求卓越”为主题的团建活动。

YASLAN  雅诗澜团建活动

转眼间,夏天成了故事,秋天成了风景。在这秋意满满的十月,温柔似水的秋日阳光温馨恬静,秋风和煦轻柔,邹总带领雅诗澜团队在昨日来到平水金鱼湾,组织了此次以“凝心聚力,超越自我;团结奋进,追求卓越”为主题的团建活动。

乘着浓浓秋意,为进一步激发公司员工潜能,增强团队意识,培养团队精神,邹总和团队成员们进行了一系列素质拓展训练,同时分为两组进行的活动比拼让大家在忙碌的工作之余走近自然、放松身心,培养健康向上的生活态度。

 “一人拾柴火不旺,众人拾柴火焰高”。在软装大环境处于颓势的情况下,雅诗澜的业绩却逆流而上,这离不开邹总的英明领导;此次活动的举办,也充分展现了雅诗澜团队成员们的团队凝聚力、向心力和员工归属感,得到了广大员工的一致好评。

活动结束后,邹总积极践行王阳明“知行合一”思想,率先将这次活动中学到的知识代入到活动总结中,为员工们在之后的工作中树立了良好的榜样。此次团建活动,不仅展现了大家朝气蓬勃的精神面貌和勇往直前的拼搏精神,员工们也获得了邹总准备的一些奖品,加强了大家工作之间的横向交流。

乘风破浪,披荆斩棘;心向阳光,筑梦同行!提升职业素养,加强团队建设,未来我们将更加齐心协力,拧成一股绳,为公司创造更高的成绩,更好的为经销商和消费者服务,一起努力共创辉煌未来!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新浪精选:汇明——《造物》新浪精选:雅诗澜——《素雅》【雅琪诺】——丹城 The Wall B569爆品来了!央视《秘改》节目同款窗帘火爆上市,11月9日直播间不见不散!【领绣】双11一天怎够买 来领绣 低价豪礼嗨翻整个十一月【领绣】活动今天正式开始 1111大翻倍 这次真的值了【领绣·菁华】燃爆双十一| 菁华火力全开 全系畅享High购价红宝石河北石家庄店负责人杨果:同力协契 共创未来红宝石宁波象山石浦店负责人陈华:自信决未来红宝石上海松江店负责人张瑞祥:制度优势 目标领航红宝石湖北武汉店负责人杜莹:个人团队群体 缺一不可【盛大开幕】2020红宝石总部乔迁之喜暨生态合作伙伴大会超话2020|诺贝尔陶瓷集团常务副总裁周国跃:创新,是企业发展的第一生命力。【新浪观点】窗帘行业品牌化发展难 难在何处?超话2020|群核科技(酷家乐)联合创始人兼CEO 陈航:科技是中国下个阶段发展的驱动力。超话2020|立邦中国区总裁钟中林:成就客户,创新引领,协同致胜,鼓励奋斗【领绣】活动进行时 这么划算的墙布 抢到即赚到【领绣·菁华】爱上简约美式风 舒适实用 让生活更加纯粹新浪精选:乾庄——《玉兰系列》新浪精选:汇明——《造物》新浪精选:雅诗澜——《素雅》百大门店·爱漫时重庆居然之家店负责人陈雯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