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绣】强强联手!西门子Advanta助力推动浙江联翔数字化新工厂规划项目!

icon 2020-12-14 11:07:33
icon 0

摘要:​2020年11月27日,西门子Advanta团队与浙江联翔智能股份有限公司高层人员,相聚领绣总部浙江嘉兴,双方就有关“浙江联翔数字化新工厂规划项目”问题进行了会议讨论,以专业的数字化技术平台和高端过硬的品牌实力强强联手,据初步磋商双方已达...

2020年11月27日,西门子Advanta团队与浙江联翔智能股份有限公司高层人员,相聚领绣总部浙江嘉兴,双方就有关“浙江联翔数字化新工厂规划项目”问题进行了会议讨论,以专业的数字化技术平台和高端过硬的品牌实力强强联手,据初步磋商双方已达成共识,期待合作共赢,再创辉煌。

显而易见,数字化和物联网正对我们周围的世界产生巨大影响。因此,数字化转型已经成为中国企业实现可持续发展和构建长久竞争力的必然选择。基于西门子Advanta在数字化技术和行业专长方面具有丰富的经验和诸多成功的实践,领绣希望与其携手,借助数字化效应,探索全新的商业模式,重塑行业的未来。

会上,双方团队就打造浙江联翔智能家居数字化工厂提出了总体规划:以打造国内行业数字化标杆工厂为目标;以精益化、自动化、信息化为手段;以三个“不要”为核心思想:不要在落后的工艺上做自动化,不要在落后的管理上做信息化,不要在不具备网络化和数字化上做智能化。相信在双方的精诚合作及全力以赴下,浙江联翔数字化规划蓝图终会实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领绣·菁华】孩子不是缩小版的大人 别再把儿童房捯饬成你以为的样子【领绣】幸福路上的恒久相伴 住的好看哪够 更要住的安心新浪精选:布朗斯——2020全系列【YASLAN】策马奔腾 纵享恣意潇洒人生​ 新浪精选:汇明A+墙布——《简·彩装》新浪精选:爱漫时——《铂悦21》【领绣】新中式与刺绣墙画的搭配越来越火 中国人无法拒绝的美【领绣·菁华】高级的浪漫 法式风情 碰撞中的冲突之美新浪精选:雅诗澜——《金玉满堂》新浪精选:雅琪诺成品艺术涂料墙布——《地域维度-霜华》​新浪精选:如鱼得水——《素色精品墙布》新浪精选:如鱼得水窗帘精品——《恬淡琉璃》群核科技陈航:不断突破、不断创新,赋能大家居全链路领绣市场部经理张总:应对行业变化 赋能企业决策佰圣教育总裁黄东阳:分享交流 为企业规范化发展助力南京壁虎董事长盛敏:促交流 正渠道 塑品牌 行业大会意义非凡法国智奥会展集团中国区CEO周建良先生:凝心聚力促发展 行业盛会明方向金佰利董事长鲁金州&芮德纺织总经理许峰华:参与盛会不留遗憾 墙布窗帘品牌化当先布朗斯总经理朱杰:行业盛会给予信心 品牌化发展势在必行华英董事长周海康:行业顶级盛会十分必要 墙纸墙布行业未来空间广阔诺奇兄弟总经理周智仰:行业盛会规模宏大 团结推动行业发展红旗·轩尼诗总经理马列钢:聚企业之力,谋行业发展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