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伊布舍张建林:设计需要从心出发

icon 2020-12-17 18:01:24
icon 0

摘要:舍然教育主办的首届舍然设计商业表达大赛决赛于12月16日下午14点正式启动,十位选手共聚决赛,数位行业大咖现场点评,给予行业一场视觉盛宴。新浪家居窗帘频道作为垂直于窗帘领域的专业首席媒体,全程跟踪并带来现场报道。

舍然教育主办的首届舍然设计商业表达大赛决赛于12月16日下午14点正式启动,十位选手共聚决赛,数位行业大咖现场点评,给予行业一场视觉盛宴。新浪家居窗帘频道作为垂直于窗帘领域的专业首席媒体,全程跟踪并带来现场报道。

【新浪记者】:各位新浪网友大家好,我是新浪家居软装媒体事业部记者代洋帆,目前我正在舍然设计商业表达大赛的现场,很荣幸能够邀请到伊伊布舍总经理张建林接受我们的采访。张总,您好,请问您参加此次大赛感受如何?

【张建林】:舍然举办这次比赛,我认为非常具有意义。这次比赛体现出一种全案的设计思维,目前整个窗帘行业,乃至软装行业,都在不断融合,融合需要需要这样的全案思维。舍然武老师举办这次比赛在全行业理解到从产品到全案到真正的软装思维到底需要做些什么,这次比赛是非常好的一次尝试。

【新浪记者】:您认为此次大赛呈现出的思想会对伊伊布舍未来发展有哪些借鉴意义?

【张建林】:对于伊伊布舍来说,自成立以来,我们始终贯彻整体软装设计的思维或是模式。从我们参加展会,到现在做加盟,我们一直在倡导整体软装设计的理念。相对而言,我们在展会上更能够给大家留下深刻的印象,就是因为我们能够体现这种整案设计的氛围。舍然武老师举办此次大赛,能够让行业更多人来加入、来认可这种思维和模式,在某种意义上来说也是一种赋能。伊伊布舍与舍然之间有很多合作,我们一起联合发起了中国软装生态圈联盟,这个平台的意义在于我们想联合更多的人,能够学习和理解这种整案设计的思维,能够将设计完美的表达出来,为所有行业内从业者赋能。

【新浪记者】:您希望未来与舍然的合作中,还能够提升伊伊布舍那些能力?

【张建林】:与舍然的合作,我认为是相互借鉴的过程。舍然武老师无论是专业能力、设计理念以及教学都是非常优秀,她能够以更专业的方式推动行业发展,为行业赋能。伊伊布舍能通过这样的强强联合,可以让我们学会如何专业的表达出自己的设计理念,能够拉近我们与消费者之间的距离,让我们企业更平稳,更出色。

【新浪记者】:伊伊布舍在发展的过程中如何表达自己的设计力呢?

【张建林】:伊伊布舍从成立到现在已经十五年了,我们始终注重亮点,第一是原创设计,第二是全案设计。正是因为这样的坚持与十几年的积累,我们终于形成了自己独特的风格,无论是从色彩、格调,还是从整体的空间中,我们已经慢慢地形成了属于伊伊布舍自己的调性。从行业的角度讲,设计是源于企业对自己的定位,想做好原创,做好设计,首先得清楚自己真的想要什么?品牌的DNA是什么?只有清楚并且坚持,才能够呈现出你呈现的设计,不去抄袭,不去模仿,也不去跟随。将自己想要表达出的思想持续不断地呈现出来,自然而然就会吸引你想要吸引的人。

【新浪记者】:非常感谢张总接受我们的采访,谢谢。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布妍诚品牌创始人周惠峰:助力终端发展 提升行业水平【YASLAN】开启生态之门 来场热带雨林之旅【领绣】原生态精致生活的野性与细腻 让你一进门就感受扑面而来的热带气息【领绣·菁华】浓浓法式风情 连空气都充满了优雅气息【YASLAN】融汇出新 中式家居的古朴诗韵之美舍然设计商业表达大赛暨年会盛装启幕活动回顾 | 珍藏艺术与时光的相遇,天鹅白之宴【领绣】床头别再放婚纱照啦 这么装 卧室格调提升100倍【领绣·菁华】实景| 朋友们 这套北欧风也太好看了 果断收藏【领绣】优雅艺术中的美式格调 给你的空间增添独特的气质美感【领绣·菁华】折线造就的质感空间 这套欧式风真的爱了【YASLAN】复古艺术墨绿 温暖漫长冬夜中国智奥(北京)国际展览有限公司、墙纸墙布窗帘软装项目总监牛娜:专业诠释 文化赋能布妍诚品牌创始人周惠峰:助力终端发展 提升行业水平香港美布美MBM时尚布艺董事长莫百民:设计是灵魂 表达是躯干创明智能窗帘总裁江河:商业表达是设计传达的桥梁城市客厅董事长潘家猛:设计与商业表达 需相辅相成布朗斯总经理朱杰:表达加持设计 专业赋能终端舍然教育武云霞:表达设计 赋能行业【YASLAN】开启生态之门 来场热带雨林之旅酷+设计先锋 | 郭忠城:一直在追逐完美状态的不完美主义者【领绣】原生态精致生活的野性与细腻 让你一进门就感受扑面而来的热带气息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