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精选:领绣——《水韵芝华》

icon 2021-01-04 13:09:03
icon 0

摘要:荷花系列在中式风中可以说是常青树般的存在,题材已褪去了新鲜感,但立于传统,地位依旧。

品牌:领绣墙布·菁华

版本:《王者宣言17》

材质:涤丝

工艺:印加绣墙布

产品名称:《水韵芝华》

荷花系列在中式风中可以说是常青树般的存在,题材已褪去了新鲜感,但立于传统,地位依旧。

设计对经典进行重新演绎,倾重对于意境的构建,主张“形式主义”。首建立整体的格局,江南墨韵的感性在其中演绎。以藕为主,细节的拿捏,用金线轻绣去放大,在这分朴质中,气派与典雅顿生。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领绣·菁华】实景| 简约舒适 向阳而生 美好无需等待【领绣】今年流行的绿植元素来了 墙上贴这款让你的家比别人家高级【领绣·菁华】愿给你直达身心的温暖 无惧冬日严寒【领绣】2021第一天 转发这套新年红 开年红红火火发大财【领绣·菁华】为什么大多装修都爱使用“纯色系”答案就在这儿【伊伊布舍】2021|为卓越,再起航!【领绣】耐看的蓝色系家居 洗涤心灵的色彩 看一眼就爱的不行【YASLAN】绍兴市江西商会换届 邹胜平先生当选新任会长【布朗斯3.0生活家】布朗斯南京弘阳专卖店盛大开业【伊伊布舍】伊伊布舍斩获中国绿色环保家居大奖【伊伊布舍】品牌赋能•赢在终端| 伊伊布舍第六届金牌导购班圆满收官【领绣】过目之处尽是画 意境雅居 这样的新中式没人能拒绝【领绣·菁华】实景| 简约舒适 向阳而生 美好无需等待【领绣】今年流行的绿植元素来了 墙上贴这款让你的家比别人家高级【领绣·菁华】愿给你直达身心的温暖 无惧冬日严寒【领绣】2021第一天 转发这套新年红 开年红红火火发大财【领绣·菁华】为什么大多装修都爱使用“纯色系”答案就在这儿【伊伊布舍】2021|为卓越,再起航!【领绣】耐看的蓝色系家居 洗涤心灵的色彩 看一眼就爱的不行【YASLAN】绍兴市江西商会换届 邹胜平先生当选新任会长【布朗斯3.0生活家】布朗斯南京弘阳专卖店盛大开业艾是·布家居与新浪家居达成双频道VIP合作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