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精选:布朗斯——《BLS CASA全系列》

icon 2021-01-06 11:34:27
icon 0

摘要:将抽象的现代螺旋元素错落无序的排列,构造出巧妙的肌理纹理,散发出时尚魅力,在空间中呈露出神秘、深邃之美。

品牌:布朗斯

版本:BLS CASA全系列

适用范围:客厅餐厅书房卧室

#BLS CASA——山海系列

将抽象的现代螺旋元素错落无序的排列,构造出巧妙的肌理纹理,散发出时尚魅力,在空间中呈露出神秘、深邃之美。

40支双股的大化纤短棉条具备棉的质感,硬挺而环保;300D有光加捻长丝,拥有仿真丝效果;圆孔金属丝,金属质感使得面料充满轻奢风范。3种不同的材质经过高精密织造,使得面料坚韧挺括,不易撕裂,耐磨耐脏,同时优雅美观。

   

#BLS CASA——梦江南系列

采用现代半圆弧图案元素,经过有规律的排序组合而成,仿若一面面张开的扇子,给人以一种别样的江南气息。

面料采用40支双股大化纤短棉条和圆孔金属丝搭配混合交织而成,手感绵柔,呈现金属色泽,采用AB投纬线工艺,丰富面料色彩层次和多样性。

#BLS CASA——浮光系列

从老虎身上的皮纹获得灵感,创作出虎纹肌理。肆意蔓延的条纹,结合高精密提花工艺,自然又充满艺术美感,虎纹的融入,集合传统和现代,糅合个性与优雅于一体,加入特种金属材料扁平丝,是面料极具金属质感。

#BLS CASA——原境系列

从大海波浪中汲取灵感,创作出渐变波浪纹理,大幅度的波浪纹理,仿佛直面海浪,带来极具冲击力的视觉感受,给人以磅礴大气的感觉。

面料由30支大化纤短棉条、20支大化纤短棉条、150D圆孔金属丝织造而成,大大提升了面料的柔韧性,立体感明显,时尚轻奢。

#BLS CASA——半岛系列

从鸟类羽毛中汲取灵感,鸟之所以能翱翔于天空,关键在于拥有羽毛,它寓意着自由无所拘束,使人感到放松。

由40支双股大化纤短棉条和300D有光加捻长丝织造而成的面料,具有丝棉的手感,柔顺自然,色牢度高,耐磨性好。

#BLS CASA——归来系列

“无可奈何花落去,似曾相识燕归来”燕子南去北归,象征着远方的亲人归来,寓意阖家团圆,家庭美满。

由5种不同材质的纱线织造,彰显匠心工艺:40支双股大化纤短棉条,具备棉的质感,硬挺而环保;圆孔金属丝,拥有金属色泽,质感柔和;300D有光加捻长丝,使面料类似真丝效果;150D仿人丝+30支单股大化纤合并而成的特种纱线,结合丝与棉的光感,效果奇特;300D收缩丝,让面料收缩性更好,定型过后让整个面料凸起,更有立体感。

#BLS CASA——痕迹系列

将圆形、线条等几何元素运用混合、错位、叠加、裂变等手法呈现出来,使得纹样图案充满时尚科技的精致感,整体表现出现代潮流、低调奢华的感觉。

将3种不同的纱线,经过高精密织造而成,圆孔金属丝是面料具有金属色泽;300D人造丝线,拥有真丝一般的效果,柔软顺滑;40支双股大化纤短棉条,具体棉花质感,非常环保。

#BLS CASA——慕白系列

以线条勾勒出形态不一的叶子肌理纹理,彰显着生机勃勃的生命力,赋予空间满满的活力,硬朗的线条,也透露出一丝丝现代感,使得整个面料呈现现代潮流之美。

在300D人造丝和40支双股大化纤短棉条,再加入圆孔金属丝,在保留其原有的丝棉触感的同时让面料具有金属自感,更加高级和奢华。  

#BLS CASA——逆光系列

以十九世纪末的Art Nouveau运动演变而成的艺术风格Art Deco为设计灵感元素,运用Art Deco装饰艺术风格明显的特点,大量运用折线、星型、、纯粹装饰的线,放射状的太阳光与喷泉形式,象征了新时代的黎明曙光。

在40支双股大化纤短棉条和圆孔金属丝纱线的基础上,加入了150D仿人造丝+30支单股大化纤合并而成的特种纱线,面料再升级,使得面料更加牢固,面料带有丝光光泽,并且运用乱投纬线工艺,面料更具有层次感。

#BLS CASA——隐山系列

以重峦叠嶂的高大山峰为元素,汇聚山的不同形态组合而成,将自然延伸进来,施以现代手法,融入东方写意空间之中,最终呈现出一份深入骨髓的东方文化内涵。

150D仿人丝和30支单股大化纤组合而成的特制纱线、圆孔金属丝、300D人造丝、40支双股大化纤短棉条,在4种不同材料的织造下,使得面料触感柔软,透气防水,耐磨防刮。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领绣】干货分享|2021年家居色彩趋势 抓紧收藏【领绣·菁华】来一套你没见过的现代新中式 一半轻奢 一半古典 年轻人都这么装【YASLAN】温暖怡人 海岸的颜色:扬帆香槟柏克利2020蒂造大商经销商年会即将盛大开幕新浪精选:雅琪诺成品艺术涂料墙布——《 次元-寻找未曾见过的自己》【领绣·菁华】每周分享| 新年新气象 从邂逅美好家居开始【领绣】极尽奢华 高贵霸气 这才是别墅豪宅应有的气质天衣无缝热烫墙布|拾启风华·越浪无惧 品牌战略发布会圆满成功【领绣·菁华】美式小居室 时尚精致 情调满满的小资生活【领绣】低调的高级灰 当之无愧的百搭之王 这样搭简直美出天际【领绣·菁华】软装搭配| 是背景墙 也是画 原来墙布还可以这么搭【领绣】婴儿房装修别乱来 呵护宝宝健康 选对环保墙布是大事儿【领绣】干货分享|2021年家居色彩趋势 抓紧收藏【领绣·菁华】来一套你没见过的现代新中式 一半轻奢 一半古典 年轻人都这么装【YASLAN】温暖怡人 海岸的颜色:扬帆香槟柏克利2020蒂造大商经销商年会即将盛大开幕【预告】百大门店·银川领绣专卖店负责人刘彦明新浪精选:雅琪诺成品艺术涂料墙布——《 次元-寻找未曾见过的自己》【领绣·菁华】每周分享| 新年新气象 从邂逅美好家居开始【领绣】极尽奢华 高贵霸气 这才是别墅豪宅应有的气质“CMF趋势LAB”特展首度亮相2021中国家博会(广州),演绎前瞻设计趋势增“墙”健康力,立邦抗病毒儿童漆1月5日天猫首发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