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精选:如鱼得水——《溢彩墙布新品首发》

icon 2021-01-07 10:53:11
icon 0

摘要:如鱼得水溢彩墙布新品首发3个版本墙布,每本墙布40款单品,共计120款产品。

品牌:如鱼得水·溢彩

版本:Y01版本2021年新品

幅宽(cm):≥285定高

材质:无缝环保墙布

色彩:时尚、简约,素色为主

工艺:高精密色织提花,防水抗污易打理

空间:同系列百款单品,适合多种风格空间

功能:保护墙面,装饰性强,立体、饱满、有光泽

如鱼得水溢彩墙布新品首发3个版本墙布,每本墙布40款单品,共计120款产品。首期版本为门店解决墙布色彩搭配问题,单品排版采用当下***的错层设计,能让客户更加直观的感受色彩的冲击感。一个版面基本就可以满足全屋搭配需求,非常简单直观。

家居流行趋势

1.色系碰撞

色系碰撞是2021年家装风格流行趋势之一。颜色是决定家装效果的关键,主要是人类的五觉:视觉、听觉、嗅觉、味觉、触觉。视觉的占比是87%,占到了最大的一块,人们对于视觉的感知,色彩的占比又是最大的是65%,所以摊牌了人都是视觉动物,色系的合理运用,对于整个住宅的审美来说至关重要。

2.注重东方美学

中国传统文化的生活哲学与美学思想,被重新审视,并影响着现代世界。随着“汉文化”、“汉服”等传统中国文化元素的逐渐流行,装修方面对于各种设计和各种时尚元素的运用,也融入了传统中式文化素材。 

3.多元材质混搭

有人喜欢轻奢的精致,有人喜欢美式的优雅,统一的家装风格无法满足越来越多元的想象,家是人居住的空间,怎么舒服怎么设计装修,因此混搭才是聪慧之选。为此2021年装修风格流行的另一趋势,就是“混搭”。    

如鱼得水窗帘精品始于1994年,有丰富的窗帘制作销售经验,为了帮助更多伙伴进入万亿窗帘市场,为更多中国家庭带来优质服务,如鱼得水推出了多种加盟模式供大家选择。其中,免装修,上手快,盈利快,小店大功能,如鱼得水溢彩的专架店和专柜店模式,只需投入N万即可运营。详情咨询0571 87701111 ,官网:www.ryds.cn。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新浪精选:爱漫时——《最新高端独绣,一面墙撑起一个家的颜值》新浪精选:雅诗澜——《国潮》新浪精选:如鱼得水·溢彩窗帘——《新中式风格窗帘赏析》新浪精选:布朗斯——《BLS CASA全系列》【领绣】干货分享|2021年家居色彩趋势 抓紧收藏【领绣·菁华】来一套你没见过的现代新中式 一半轻奢 一半古典 年轻人都这么装【YASLAN】温暖怡人 海岸的颜色:扬帆香槟柏克利2020蒂造大商经销商年会即将盛大开幕新浪精选:雅琪诺成品艺术涂料墙布——《 次元-寻找未曾见过的自己》【领绣·菁华】每周分享| 新年新气象 从邂逅美好家居开始【领绣】极尽奢华 高贵霸气 这才是别墅豪宅应有的气质天衣无缝热烫墙布|拾启风华·越浪无惧 品牌战略发布会圆满成功新浪精选:爱漫时——《最新高端独绣,一面墙撑起一个家的颜值》上海阅生活馆元旦正式启航,探索阅梨家具未来更多生活美学图景新浪精选:雅诗澜——《国潮》老板电器,高端厨电品牌破圈之路新浪精选:如鱼得水·溢彩窗帘——《新中式风格窗帘赏析》新浪精选:布朗斯——《BLS CASA全系列》【领绣】干货分享|2021年家居色彩趋势 抓紧收藏【领绣·菁华】来一套你没见过的现代新中式 一半轻奢 一半古典 年轻人都这么装【YASLAN】温暖怡人 海岸的颜色:扬帆香槟柏克利2020蒂造大商经销商年会即将盛大开幕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