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ASLAN】牛势起 澜天下 雅诗澜年会盛典暨圆满落幕

icon 2021-01-19 11:32:12
icon 0

摘要:努力一定有收获,付出总会有回报。



努力一定有收获,付出总会有回报。2021年1月15日晚,雅诗澜年会盛典暨优秀员工表彰大会圆满落幕!

回首过去,雅诗澜的家人们奋勇拼搏,取得的成绩可圈可点;展望2021年,雅诗澜将继续用激情、担当与奉献,携手同行,创造更美好的未来!

牛势起,澜天下,在一片火热气氛中,雅诗澜全体员工拍摄了集体照,并提前祝全国人民新年快乐!

 雅诗澜员工集体照

雅诗澜员工集体照

01雅诗澜董事长致辞

在两位主持人的开场下,雅诗澜年会正式开始。

感谢过去一年全体员工的共同努力,在响亮的欢呼声与掌声中,雅诗澜墙布窗帘董事长邹胜平先生隆重出场并致辞,他表示2020年雅诗澜销量总额比去年逆势增长30.8%,同时总结了雅诗澜在2020年取得的荣耀成绩,鼓励雅诗澜的家人们在2021年以更加饱满的热情迎接雅诗澜崭新的一年!

雅诗澜墙布窗帘董事长邹胜平先生致辞

雅诗澜墙布窗帘董事长邹胜平先生致辞

02各部门工作汇报及员工表彰

各部门负责人工作汇报

各部门负责人工作汇报

汇报结束后的全体合唱雅诗澜企业之歌,成功将本次冲关盛典的氛围推向了最高潮!

本次年会上,雅诗澜颁发了功勋人物奖,爱岗敬业奖,服务金口碑奖等多个荣誉奖项,以表彰雅诗澜员工对公司发展作出的突出贡献!

全体合唱雅诗澜企业之歌

全体合唱雅诗澜企业之歌

优秀员工表彰

优秀员工表彰

03雅诗澜家人精彩表演+幸运大抽奖

一场成功的年会怎么能少了精彩的节目表演呢?雅诗澜的家人们也是“技多不压身”, 用自己的行动为这场盛会贡献着自己的力量。年会现场,舞蹈、歌曲、越剧等精彩节目轮番来袭,让台下观众大饱眼福。

幸运大抽奖,壕礼送不停。每到抽奖时刻,整个活动现场都沸腾起来。一个个现金红包,让现场的参与热情持续高涨、升温,现场的气氛也一度达到了高潮!

雅诗澜家人精彩表演+幸运大抽奖

雅诗澜家人精彩表演+幸运大抽奖

时光总是短暂的,觥筹交错间,年会已经接近尾声。以实干谱写华章,2021年已经到来,新的一年雅诗澜将进一步加强市场推广,提高品牌影响力,强化战略合作、抓好产品研发,充满机遇与挑战的新一年,期望雅诗澜的家人们携手同心,披荆斩棘,努力开阔市场,造更加辉煌的成就!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YASLAN】回首2020展望2021 砥砺前行再创辉煌【领绣】菲琳出品|太惊喜 时尚简约的素色墙布不止好看 而且还很便宜【领绣·菁华】这里有2021餐厅装修攻略 人间烟火气 一种味道 满足了胃 温暖了心【YASLAN】天寒预警 雅诗澜给您附上冬季墙纸墙布施工指南【伊伊布舍】2021年度流行色 | 灰与黄的碰撞,是黎明前的微光风不停 则飞扬不已 汀薹与他的科技赋能之路汀薹设计携手Rob Pepper 「亚洲高端国际设计展」首次亮相【领绣•菁华】用素色开启时尚 这些床背景 保证你看了就喜欢【领绣】刺绣繁花与美式简直绝配 打造出的美式小屋又温馨又舒适【YASLAN】原木风:木质优雅 简单而纯粹【YASLAN】 期待已久的生机 是2021第一抹瓦松绿【YASLAN】 深沉金|黎明前的曙光【YASLAN】回首2020展望2021 砥砺前行再创辉煌2020年度长三角产业特色小镇发展联盟工作总结会在沪召开瑞士吉博力 2021迎「新」而上2020新浪科技风云榜:A.O.史密斯荣膺“年度创新家电品牌”【领绣】菲琳出品|太惊喜 时尚简约的素色墙布不止好看 而且还很便宜【领绣·菁华】这里有2021餐厅装修攻略 人间烟火气 一种味道 满足了胃 温暖了心【YASLAN】天寒预警 雅诗澜给您附上冬季墙纸墙布施工指南【伊伊布舍】2021年度流行色 | 灰与黄的碰撞,是黎明前的微光风不停 则飞扬不已 汀薹与他的科技赋能之路汀薹设计携手Rob Pepper 「亚洲高端国际设计展」首次亮相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