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绣】新品墙画《繁花时遥》惊艳亮相 提花+刺绣双重工艺为下一场浪漫的樱花雨

icon 2021-01-21 11:52:33
icon 0

摘要:《繁花时遥》以樱花为主花型,在中国,日本等东方国家,樱花是爱情与希望的象征,在宴会和节日上,通常用它来装扮。绣花的樱花雨,洋洋洒洒飘落于空间,带给人们浪漫与纯洁。

《繁花时遥》以樱花为主花型,在中国,日本等东方国家,樱花是爱情与希望的象征,在宴会和节日上,通常用它来装扮。绣花的樱花雨,洋洋洒洒飘落于空间,带给人们浪漫与纯洁。该墙画采用绣花与提花相结合的工艺,绣花自然随机的漂浮在提花面料表面,仿佛是真的樱花飘出于墙外,既增加了视觉立体感和触摸感,又增添了室内的生机感。

繁花时遥 石蕊红繁花时遥 石蕊红

繁花时遥 石竹灰繁花时遥 石竹灰

繁花时遥 水冷灰繁花时遥 水冷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领绣·菁华】干净舒适北欧风 生活与艺术的完美结合 每时每刻都想宅在家【领绣】色彩组合|砖红与蓝色的碰撞 营造小众又高级的质感空间【YASLAN】聆听时尚箴言 邂逅简约精致理想家信念——柏克利2020蒂造大商经销商年会盛大召开【领绣】民宿如何装修更受欢迎 用领绣墙布 效果实在是赞【领绣·菁华】复古优雅墨绿系家居 超火的流行色 怎么搭都好看【领绣】灰蓝色 家居中的魔法色 装成这样简直低调又吸睛【领绣·菁华】每周分享| 这几处又有菁华专卖店开业了 还不赶紧去逛逛【领绣】这套现代轻奢风住宅 暖调舒适的家 让你一秒爱上它【领绣·菁华】一面背景墙的魅力 重拾岁月静好 打造雅致空间【领绣】摩登都市范儿 以优雅精致的方式陪你共度流金岁月【领绣·菁华】怀旧混搭风 复古时尚 装修就该与众不同雅诗澜与新浪家居墙布频道达成2021年度S级合作【领绣·菁华】干净舒适北欧风 生活与艺术的完美结合 每时每刻都想宅在家【领绣】色彩组合|砖红与蓝色的碰撞 营造小众又高级的质感空间【YASLAN】聆听时尚箴言 邂逅简约精致理想家信念——柏克利2020蒂造大商经销商年会盛大召开柏克利董事长林以钦:未来注定是多品类发展的时代柏克利杭州专卖店负责人孟伟政:产品整合 渠道前置柏克利鞍山专卖店负责人李婷:完善软装体系 匹配高端需求柏克利长春专卖店负责人武晔:产品定江山 专业迎未来柏克利山西专卖店负责人曹宇琼:洞悉设计趋势 掌握全新未来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