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1+1≥卓越”如鱼得水深度体验500席位开播秒空

icon 2021-02-05 17:32:40
icon 0

摘要:​2月3日晚7:00,“1+1≥卓越”暨如鱼得水井喷式盈利系统品牌深度体验峰会于如鱼得水总部正式召开,此次线上大型直播不仅是如鱼得水针对精准客户、优质资源的独家政策发布,更是以新起点、新姿态、新发力全面进军未来市场的全新视角。

2月3日晚7:00,“1+1≥卓越”暨如鱼得水井喷式盈利系统品牌深度体验峰会于如鱼得水总部正式召开,此次线上大型直播不仅是如鱼得水针对精准客户、优质资源的独家政策发布,更是以新起点、新姿态、新发力全面进军未来市场的全新视角。直播现场特邀新浪家居墙布频道负责人黄玉担任飞行主持,同时莅临演讲的嘉宾有:如鱼得水董事长陈道贤、品牌营销总监周猛、品牌招商部总监王亮、品牌设计师王京真、以及和君智业执行总裁张杰。

如鱼得水作为首个行业内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在重塑企业自身价值的同时,更是以己为任,为行业发展做出卓越贡献。董事长陈道贤作为行业内率先提出成品窗帘以及免费试挂等一系列重大战略的先行者,带领团队不断开拓进取,奋力前行,以早于市场近15年的眼光提前部署,规划蓝图,方成就了如今行业第一的如鱼得水。现场他也指出,如今行业内乱象丛生,唯有肩负责任,方能成就大局。

在随后的环节中,品牌营销总监周猛就品牌发展历程做了全方位多角度的呈现,“软装已经迎来最好的机遇和风口”,他表示如鱼得水品牌优势和盈利模式是一套完整的、系统的工具和营销,未来选择具有品牌实力的企业就是选择对的未来。

品牌招商部总监王亮在整点正式发布直播间席位金政策,好的品牌、好的模式、好的产品是2021如鱼得水始终如一的坚持,而好的政策以及实在的帮扶却是品牌赋能终端的终极武器,期待新的一年见证更多优质经销商选择如鱼得水,成就如鱼得水,并成就自己。

“西装工艺 环保品质”是如鱼得水产品的优势和亮点,而工艺达到何种水平以及环保涉及哪些指标却是普通消费者及经销商常常忽略的重点,而如鱼得水凭借自身强大的工厂及设计能力将这些由数字指标变为真正的实力。直播过程中,品牌设计师王京真带领观众参观如鱼得水·溢彩展厅,详细介绍产品优势及特点,并现场预告如鱼得水全新展厅升级时间,邀请春暖花开共聚如鱼,看品、赏景、择未来。

最后,作为中国家居建材行业最具权威、最具实战的咨询培训机构,和君智业执行总裁张杰带来:“疫情之下 如何《先声夺人》 实现逆势增长”主题演讲。2020年是艰难的一年是沉淀的一年,而对于如鱼得水而言却是腾飞的一年、厚积薄发的一年。第一轮洗牌期已经过去,第二轮即将到来,选择崭新的实力背景和品牌影响力是当下的重中之重。市场很残酷,2021,低小散以及中低端必将迎来滑坡,所以一定要抓紧时间,把握机会。

截止记者发稿前数据统计,此次直播观看人数再创行业新高,500个稀缺席位更是在政策发布后8分钟即被抢占一空。这是2021如鱼得水对于整体战略和部署的统筹调整,更是软装行业一次全新的尝试和突破,不仅让全国观众更直观快速地了解如鱼得水2021年最新优惠政策,也让我们期待全新的一年,期待崭新出发的如鱼得水!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领绣】新本《东方雅韵》上线 儒雅国潮风 传承又创新 感受墙布带来的意境美【领绣·菁华】经典之上再创新 新本《筑梦者7》舒适配色打造高颜值家居【YASLAN】遥不可攀的隐匿之色——孔雀蓝【领绣·菁华】墙布铺贴怎么样 一组实拍告诉你真实效果【领绣】2020年度员工表彰大会 乘风破浪 感恩有你相伴【YASLAN】神秘深紫色 在家里造个宇宙【领绣】进门迎面吹来一股高级风 原来是用了领绣墙布的现代轻奢实景【领绣·菁华】生活并非单一色 试试色彩碰撞 打造另类魅力空间【YASLAN】深藏在几何回廊中的墨绿宝石【领绣·菁华】这个颜色真的很适合 一抹浅黄 温暖整个冬季【领绣】太惊艳 将色彩运用到极致 带你走进调色盘一样的家【领绣】给你的厨房加点料 厨房贴领绣墙布 这高颜值不得不赞【领绣】新本《东方雅韵》上线 儒雅国潮风 传承又创新 感受墙布带来的意境美【领绣·菁华】经典之上再创新 新本《筑梦者7》舒适配色打造高颜值家居【YASLAN】遥不可攀的隐匿之色——孔雀蓝【领绣·菁华】墙布铺贴怎么样 一组实拍告诉你真实效果【领绣】2020年度员工表彰大会 乘风破浪 感恩有你相伴【YASLAN】神秘深紫色 在家里造个宇宙从建材跨界酒店,看乐迈石晶和酒店、设计大咖如何打造品牌美学【领绣】进门迎面吹来一股高级风 原来是用了领绣墙布的现代轻奢实景【领绣·菁华】生活并非单一色 试试色彩碰撞 打造另类魅力空间【YASLAN】深藏在几何回廊中的墨绿宝石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