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精选:领绣——《鱼跃龙门》

icon 2021-03-03 16:56:51
icon 0

摘要:汉代《辛氏三秦记》中记载,“每逢春之际,有黄鲤鱼逆流而上,得过者便化为龙。”这便是鱼跃龙门最早的出处。鱼的吉祥寓意有很多,旧时的事业高升、地位高涨,现代又有逆流而上,奋勇向前的美好寓意。

品牌:领绣墙布

版本:《蓬荜生辉7》

材质:涤丝

工艺:刺绣墙布

产品名称:《鱼跃龙门》


汉代《辛氏三秦记》中记载,“每逢春之际,有黄鲤鱼逆流而上,得过者便化为龙。”这便是鱼跃龙门最早的出处。鱼的吉祥寓意有很多,旧时的事业高升、地位高涨,现代又有逆流而上,奋勇向前的美好寓意。

舒适大气的家中,贴上一幅《鱼跃龙门》,是艺术品,更是对美好未来的期许。通过不同色彩、深浅不一的丝线交织组合,织造出丰富的层次感,形成柔和过渡。精致的鱼冠,饱满的鱼身,纹理清晰且生动逼真,鱼儿腾空飞跃,是勇往直前,是所向披靡。鱼通“余”,年年有余,财富有余;鱼依水,如鱼得水,鱼水相投。鱼水共生,使室内更有生机,更有着财涌财聚,生生不息的美好寓意。

 鱼跃龙门 银黑鱼跃龙门 银黑

跃龙门 牙灰跃龙门 牙灰

鱼跃龙门 棕黑鱼跃龙门 棕黑

鱼跃龙门 棕黑鱼跃龙门 棕黑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