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绣·菁华】高级灰+粉色 浪漫席卷 玩出真格调

icon 2021-03-17 17:23:49
icon 0

摘要:高级灰,世人皆爱的百搭色彩,低调冷静、优雅自持,它是设计师眼中最神秘高贵的色彩,常常将它与其它色彩搭配,比如金属色、原木色,又比如本期的粉色。

高级灰,世人皆爱的百搭色彩,低调冷静、优雅自持,它是设计师眼中最神秘高贵的色彩,常常将它与其它色彩搭配,比如金属色、原木色,又比如本期的粉色。

当高级灰遇上粉色,将这对优雅而时尚的CP带入到家居世界,由表及里的灌注,既有刚毅而不失优雅的气场,又有时尚而不失柔软的氛围,二者的交织和谐且富有魅力

《筑梦者7》朴易 灰白

《筑梦者7》朴易 灰白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YASLAN】春日的第一场盛宴 从亮丽黄开始【玉兰家居】3·15 |价格打折 品质不打折 还有镇店之宝 不来就亏了【领绣·菁华】@这些业主们 恭喜你们中奖了【领绣】出来了 中奖名单公示 恭喜所有获奖业主!315活动只剩半个月了 抓紧【YASLAN】深邃烟雾蓝 蹁跹似梦来【YASLAN】精致现代风 深色的静谧与质感【领绣】海盐县首届武原街道城市经济发展大会在我司隆重召开【伊伊布舍】打造设计型门店丨酷家乐对话伊伊布舍深圳展高端访谈【伊伊布舍】全案·从此上演 | 伊伊布舍2021春夏新品发布会深圳站圆满收官【伊伊布舍】首个软装行业公约发布丨重构市场秩序,维护行业发展,打击仿冒伪劣!【领绣】国风雅致|东方净土 新中式与现代元素的柔情交错实为大气!【领绣·菁华】从时尚到风格 回归自我 打造生活美学家【乐派之家】入选2021北京墙纸墙布展强品牌计划【YASLAN】春日的第一场盛宴 从亮丽黄开始【玉兰家居】3·15 |价格打折 品质不打折 还有镇店之宝 不来就亏了【预告】百大门店·长春伊伊布舍欧亚卖场店负责人孙国文【迪曼森】入选2021北京墙纸墙布展强品牌计划【蓝绣】入选2021北京墙纸墙布展强品牌计划【欧诗兰】入选2021北京墙纸墙布展强品牌计划【摩登野兽】入选2021北京墙纸墙布展强品牌计划【可罗雅】入选2021北京墙纸墙布展强品牌计划【VISA】入选2021北京墙纸墙布展强品牌计划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