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鱼得水】传统 · 革新——2021如鱼得水溢彩春季新品发布

icon 2021-04-14 15:49:33
icon 0

摘要:现代工艺+东方传统元素的极致结合,在如鱼得水溢彩2021年春季新品里面,去寻找传统在当下复兴后的样子,寻找属于当代的东方雅韵。

每一次文化的复兴,不是对原有传统习俗的生搬硬套,复兴者,重构而更新方能兴盛,传统的意境美,在当下拥有不同于过去的表现形式。

现代工艺+东方传统元素的极致结合,在如鱼得水溢彩2021年春季新品里面,去寻找传统在当下复兴后的样子,寻找属于当代的东方雅韵。

2021春季主题风格与代表作品

一、新中式风格

窗帘作品:海之梦

本款设计灵感来源于“鲤鱼跃龙门”。比喻逆流前进,奋发向上。也有事业飞黄腾达寓意。蓝色与大海联系,而大海又与财富、智慧相关,具有冷峻的理性力量。蓝色与灰色的组合使幔头更加有层次感。

   

以银桦色作为主色,靠包选用蓝色做点缀,空间的冷色调通过蜂蜜色的装饰进行调节,显得高雅别致。

窗帘作品:丝绸之路

本款产品灵感来源于仙鹤,仙鹤寓意延年益寿。幔头造型中仙鹤与山、祥云、太阳融合,以从右到左的趋势飞翔,飞向高处和光明,体现一派祥和之景,更有高升之意。

中国风的色彩搭配,是打造新中式风格的极佳选择,灰色沉稳大气,格调红热情洋溢,极致魅惑,像一杯红酒,荡漾出高贵与雅致。小面积的红色点缀,装饰画、抱枕、单人沙发,起到点睛的效果。

二、现代轻奢风格

窗帘作品:巴黎惊艳

本款产品采用经典流行色彩爱马仕橙,爱马仕橙高贵神秘,寓意着时尚和潮流,象征着品质和创新,代表着充沛与活力。

窗帘运用对比的色彩搭配手法,蓝色纯净、深邃,橙色活泼、高贵,让空间色彩更加丰富。幔头设计简洁、明朗,可以营造出大气尊贵的轻奢风格。

窗帘作品:星空穿越-灰蓝

灰蓝色的肌理面料精致、富有质感,深灰色的几何面料时尚、个性,两者的结合是当下流行的搭配手法。窗帘幔头设计简洁、大方,适用于现代轻奢风格,营造简约、时尚、大气的空间氛围。

高级灰是永恒的经典,而橙色是活力与时尚的代名词,他们都是位于潮流前端的时髦元素,因而将两者结合用于居室设计之中,带来的将是对潮流时尚的精准把控。

从中式的神韵,到美式的建筑学美感,再到现代派的理念,比经典,超前一点,比潮流,厚重一点;设计是贯穿过去未来,并唤醒当下生活的力量。

设计改变生活。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如鱼得水】如鱼得水窗帘的成功=品质保证+合适定位+完善服务【YASLAN】将群青融入光影几何 重拾生活温度【如鱼得水】凝心聚力 共赢未来!窗帘行业领跑者如鱼得水成品窗帘试挂模式引领新风尚【YASLAN】沉静海港蓝,筑就生活的温暖与美好【领绣】未来已来 精彩可期 领绣2021总裁培训会来了【领绣·菁华】绝了 简约淡雅地中海风情 给你前所未有的清新舒适六大媒体齐聚兰帛杭州工厂 揭秘一条五星级酒店羽绒被的前世今生【YASLAN】极致轻奢美 致内心深处的诗和远方【领绣】背景墙的N+1种可能 款款都是经典 一定要收藏【领绣·菁华】简约线条+微暖大地色 美式风这样装就对了携手臻品 赢领未来——布朗斯·臻品2021品牌发布会【领绣】超百搭的黑白灰冷淡风 简约的高级 居然还有人不知道【如鱼得水】如鱼得水窗帘的成功=品质保证+合适定位+完善服务【YASLAN】将群青融入光影几何 重拾生活温度【如鱼得水】凝心聚力 共赢未来!窗帘行业领跑者如鱼得水成品窗帘试挂模式引领新风尚【YASLAN】沉静海港蓝,筑就生活的温暖与美好【领绣】未来已来 精彩可期 领绣2021总裁培训会来了【领绣·菁华】绝了 简约淡雅地中海风情 给你前所未有的清新舒适【预告】软装百大门店·淮安爱漫时专卖店负责人韩会2021软装行业品牌行——寻找中国好软装正式启动六大媒体齐聚兰帛杭州工厂 揭秘一条五星级酒店羽绒被的前世今生【YASLAN】极致轻奢美 致内心深处的诗和远方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