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绣】聚精英 赢未来 墙布+窗帘 创新模式解锁增长新态势

icon 2021-04-14 16:26:33
icon 0

摘要:今天,激情四射的领绣2021总裁培训会进入第二天。

今天,激情四射的领绣2021总裁培训会进入第二天。经过昨天的适应,一早,学员们就以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了新一天的培训学习中。

培训会上,讲师们根据墙布窗帘行业经营现状、日常管理以及服务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阻碍进行问题细分,深度贴合学员需求进行授课讲解、答疑解惑,从专业角度回答门店进店率、消费者粘性、门店业绩爆破等一系列问题,为终端门店运营提供新思路、新方法。学员们认真聆听讲师授课,严格遵守现场纪律,并对经营过程中遇到的问题提出自己的见解,现场气氛活跃,互动频繁。

下午13时,领绣董事长兼总经理卜晓华先生上台致辞,向学员们重点介绍了墙布+窗帘的创新盈利模式,着重介绍了领绣成品化窗帘,他表示,行业的未来必定是向着数字化、智能化方向深入发展,这是行业发展的必经之路,是企业高质量发展的必然要求,更是新形势下寻求盈利新增长点的方向。此外,他还勉励在场的经销商们不断加强相关知识技能的储备学习,活学活用。他表示,销售的未来必定是“顾问式营销”,消费者对产品或服务的品牌提供者的感情及忠诚度是终端门店成功营销的重中之重。当消费者存在相关需求时,能在第一时间想起在座的你们,想起领绣,这才是每一位销售人员真正的成功,是每一家门店真正的成功!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如鱼得水】拓路前行 赢战2021!如鱼得水在杭召开2021春季双品牌新品发布会澎湃来袭【如鱼得水】如鱼得水邀你共赢窗帘万亿市场【如鱼得水】如鱼得水“1+1≥卓越”井喷式赢利品牌深度体验峰会精彩不断【领绣·菁华】国潮正当红 专属于东方的风雅之美 中国人的理想休憩之所【如鱼得水】传统 · 革新——2021如鱼得水溢彩春季新品发布【如鱼得水】如鱼得水窗帘的成功=品质保证+合适定位+完善服务【YASLAN】将群青融入光影几何 重拾生活温度【如鱼得水】凝心聚力 共赢未来!窗帘行业领跑者如鱼得水成品窗帘试挂模式引领新风尚【YASLAN】沉静海港蓝,筑就生活的温暖与美好【领绣】未来已来 精彩可期 领绣2021总裁培训会来了【领绣·菁华】绝了 简约淡雅地中海风情 给你前所未有的清新舒适六大媒体齐聚兰帛杭州工厂 揭秘一条五星级酒店羽绒被的前世今生【如鱼得水】拓路前行 赢战2021!如鱼得水在杭召开2021春季双品牌新品发布会澎湃来袭【如鱼得水】如鱼得水邀你共赢窗帘万亿市场【如鱼得水】如鱼得水“1+1≥卓越”井喷式赢利品牌深度体验峰会精彩不断【领绣·菁华】国潮正当红 专属于东方的风雅之美 中国人的理想休憩之所【如鱼得水】传统 · 革新——2021如鱼得水溢彩春季新品发布【如鱼得水】如鱼得水窗帘的成功=品质保证+合适定位+完善服务【YASLAN】将群青融入光影几何 重拾生活温度【如鱼得水】凝心聚力 共赢未来!窗帘行业领跑者如鱼得水成品窗帘试挂模式引领新风尚【YASLAN】沉静海港蓝,筑就生活的温暖与美好【领绣】未来已来 精彩可期 领绣2021总裁培训会来了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