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绣】百闻不如一见 零距离感受 见证领绣硬核实力

icon 2021-04-15 15:51:34
icon 0

摘要:“领绣有这样的生产基地,这么高效先进的生产技术和设备,我们卖产品也更有信心和底气了呢!”

“领绣有这样的生产基地,这么高效先进的生产技术和设备,我们卖产品也更有信心和底气了呢!”这是来自全国各地经销商参观过领绣现代化工厂后发出的共同感叹。

在经过为期两天的培训学习后,415日一早,我们的经销商怀着满腔的期待,乘坐大巴来到了领绣公司总部参观了解,在这里零距离接触感受领绣的强大和雄厚底蕴。

当汽车缓缓停靠在公司内,经销商们一眼就被领绣恢弘大气的生产车间以及优美的公司环境所吸引,纷纷拍照留念。随后,在领绣区域经理的带领下,经销商们分批次同时交替参观了领绣一期和二期生产基地。

在这里,4大生产车间,300余台超大宽幅大型绣花机器、自动化定型设备、智能仓储物流立库设备,以及柔性定制成品窗帘智慧生产线,让现场的领绣家人们纷纷叹为观止。在亲眼目睹领绣的大型生产车间、全流程监控的生产过程,以及全自动化的生产管理模式后,大家再一次坚定了对领绣未来发展的信心,坚定了与领绣共同发展的信念!

硬件设备到位,软件上的配备也不能落后。大型家居体验馆,18个时尚舒适精致样板间,更让在座经销商近距离感受了领绣产品精湛的工艺和美观的装饰效果。正所谓百闻不如一见,亲眼所见的震撼往往更深入人心,更能深刻感受领绣的魅力与实力。

只有亲眼目睹,才会更加放心;只有深入了解,才能更坚定信心!他们相信,有这般实力与规模的领绣,必能日后继续蓬勃发展、勇往直前。他们也坚信和这样的企业合作,未来必将一片光明!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如鱼得水】焕变潮前|2021如鱼得水春季新品速递【如鱼得水】窗帘,是一个家里最美的软装【如鱼得水】小店大功能,宣城如鱼得水溢彩窗帘专架店9天43单回本盈利【如鱼得水】如鱼得水莆田专架店10天签47单,业绩环比增长799%【领绣】聚精英 赢未来 墙布+窗帘 创新模式解锁增长新态势【如鱼得水】拓路前行 赢战2021!如鱼得水在杭召开2021春季双品牌新品发布会澎湃来袭【如鱼得水】如鱼得水邀你共赢窗帘万亿市场【如鱼得水】如鱼得水“1+1≥卓越”井喷式赢利品牌深度体验峰会精彩不断【领绣·菁华】国潮正当红 专属于东方的风雅之美 中国人的理想休憩之所【如鱼得水】传统 · 革新——2021如鱼得水溢彩春季新品发布【如鱼得水】如鱼得水窗帘的成功=品质保证+合适定位+完善服务【YASLAN】将群青融入光影几何 重拾生活温度【领绣·菁华】装修新趋势 墙面百搭色 灰+黑的现代风设计 越品越有味软装百大门店·爱漫时淮安专卖店负责人韩会【如鱼得水】焕变潮前|2021如鱼得水春季新品速递【如鱼得水】窗帘,是一个家里最美的软装【如鱼得水】小店大功能,宣城如鱼得水溢彩窗帘专架店9天43单回本盈利【如鱼得水】如鱼得水莆田专架店10天签47单,业绩环比增长799%【领绣】聚精英 赢未来 墙布+窗帘 创新模式解锁增长新态势【如鱼得水】拓路前行 赢战2021!如鱼得水在杭召开2021春季双品牌新品发布会澎湃来袭【如鱼得水】如鱼得水邀你共赢窗帘万亿市场【如鱼得水】如鱼得水“1+1≥卓越”井喷式赢利品牌深度体验峰会精彩不断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