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琪诺】助阵亚洲规模最大综合运动会!雅琪诺成为2022年杭州亚运会官方供应商

icon 2021-04-28 14:34:32
icon 0

摘要:据了解,雅琪诺从递交申请到正式成为亚运会官方供应商,历时3个月,其间经历了多轮考察,最终雅琪诺凭借雄厚的品牌实力、优质的“立面软装专家”品牌形象以及真诚的合作态度受到组委会一致好评。

亚运会是亚洲规模最大的综合性运动会,由亚洲奥林匹克理事会的成员国轮流主办每四年举办一届。第19届亚运会将于2022年9月在杭州盛大举行,浙江本土企业、中国十大墙布品牌雅琪诺正式成为其官方供应商。目前,杭州亚运会的各项筹备工作正在紧锣密鼓地有序推进中,雅琪诺希望能够与组委会一起向着“体育亚运、城市亚运、品牌亚运”的愿景目标携手共进,将为把杭州亚运会办成一届具有“中国特色、浙江风采、杭州韵味、精彩纷呈”的体育文化盛会尽心尽力。

据了解,雅琪诺从递交申请到正式成为亚运会官方供应商,历时3个月,其间经历了多轮考察,最终雅琪诺凭借雄厚的品牌实力、优质的“立面软装专家”品牌形象以及真诚的合作态度受到组委会一致好评——2021年1月4日,雅琪诺向杭州亚运会组委会提交应征意向书;2021年1月14日,杭州亚组委市场开发部梁强勇副部长率队对雅琪诺进行实地考察;2021年2月5日,向杭州亚组委提交杭州亚运会官方供应商征集书;2021年2月23日,杭州亚组委市场开发部赞助与权益保护处副处长华炜翔率队对雅琪诺进行实地考察;2021年4月7日,正式成为“杭州2022年第19届亚运会官方供应商”。 

深耕软装行业十余年,成就品牌雄厚综合实力

33年来,雅琪诺始终专注于饰面装饰领域,也一直保持高度的行业敏感度和进取精神,从原本主力发展窗帘、背景、壁纸三大家居软装单品到如今实现墙纸、墙布、墙咔、艺术墙布、数字窗帘等多线产品开发与专卖体系建设,雅琪诺没有局限于墙纸、墙布行业,而是顺应潮流大步向前,实现布局多品类墙面装饰。在当下软装一体化的大趋势下,雅琪诺拥有丰富的产品线、庞大的运营体系,从门店帮扶、经销商培训、产品的开发等各个方面,雅琪诺都做了很大了提升。如今雅琪诺及旗下全系产品已覆盖全国各地级市近万家门店,如此庞大扎实的终端基础体现了经销商和市场对于雅琪诺的高度认可。

为了进一步扩大品牌影响力,强化终端市场竞争力,去年6月,雅琪诺冠名的「YAKINO雅琪诺」号系列高铁正式运营载客,途径220多高铁站点,高铁线路覆盖全国20余省,这意味着雅琪诺广告宣传覆盖了全国几亿人口。在各大品牌对推广精打细算,甚至大幅度削减宣传预算和市场投入时,雅琪诺坚持大范围的市场推广计划,毫无疑问彰显出了雅琪诺品牌雄厚的综合实力,这显然给予了广大合作经销商极大的信心支持,并将雅琪诺品牌推向一个新高度。未来,雅琪诺将坚定不移地向着打造全国软装大品牌的目标迈进,并以走出国门为更长远的目标。 

品牌不断升级,“立面软装”冲破行业混乱现状

如果说雅琪诺强大的品牌实力和影响力,为成为2022年杭州亚运会官方供应商奠定了扎实基础,那么雅琪诺奋发向上的进取精神和崭新明晰的“立面软装专家”品牌形象,更是直接打动了杭州亚组委。

近几年,整个家居软装市场发生了较大改变,软装概念愈发模糊,软装的边界也让人摸不着头脑,消费者想去了解软装时,没有一个明确的界定标准可以去告诉他们,软装到底包括哪几块,导致消费心智缺失。而随着新一代年轻群体逐渐成为家居市场的主力消费人群,他们对家居品质有着更高、更为具体的要求,如何抓住年轻化消费市场,成为整个行业都在思考的问题。雅琪诺在产品设计理念趋向多元化、精致化和年轻化的同时,对品牌的宣传打造也在不断进行调整升级。今年3月份,雅琪诺再次对品牌进行升级,发布了雅琪诺品牌全新定位——立面软装专家,提出“软装定风格,立面是基础”的全新概念。

基于当下软装概念滥用的市场现状,年轻主流消费者心智升级已成宏观趋势,雅琪诺认为必须跳出单一的平面视角,转而以全屋视角重新审视墙面与窗面,在此基础上,设定更为精准的定位——立面软装专家,以及全新的形象标识,将其化作极具辨识度的矛,冲破软装概念泛滥的混乱现状,以精准清晰的前瞻视角,抢跑软装行业新时代。

正如体育精神告诉我们要朝着更高、更好的目标看齐,正如2022亚运会会徽"潮涌",其江潮奔涌表达了浙江儿女勇立潮头的精神气质,作为浙商企业的雅琪诺在前进的道路上一路奔跑,如今更是凭借实力和努力成为“杭州2022年第19届亚运会官方供应商”。接下来,雅琪诺还将一路向前,不断发展壮大,并以杭州亚运会为契机,助力中国家居软装品牌以更好的姿态走出国门,走向亚洲和世界舞台,大展浙商奋勇拼搏的精神。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YASLAN】遇见简约 遇见温暖的米色家居【伊伊布舍】以预见看见未来 携手红星美凯龙高端整体软装峰会合肥站圆满结束【伊伊布舍】4.28直击 | 看新浪直播 抢万元礼遇【伊伊布舍】品牌赋能·赢在终端 | 商学院4月圆满收官杰宸&b&m碧美战略签约仪式暨墙纸墙布安装培训大会【YASLAN】对话几何语言 勾勒家居中的那道光【YASLAN】讨一方恬静 漫步于热带丛林中【2021软装行业品牌行—寻找中国好软装】探访腾川·布老虎【YASLAN】落日沙丘 觅一首夏日风物诗【2021软装行业品牌行—寻找中国好软装】探访一根羽毛【玉兰家居】玉兰——《大师漆》【爱漫时】寻找软装合伙人——爱漫时首场云招商直播完美落地【雅琪诺】厉害了我的雅琪诺,正式成为杭州2022年第19届亚运会官方供应商!【YASLAN】遇见简约 遇见温暖的米色家居徐泽宇:定义整装新标准,把家的服务做到极致!沪尚茗居 | 建材工艺严选节撬动整装标准新升级!【伊伊布舍】以预见看见未来 携手红星美凯龙高端整体软装峰会合肥站圆满结束【伊伊布舍】4.28直击 | 看新浪直播 抢万元礼遇【伊伊布舍】品牌赋能·赢在终端 | 商学院4月圆满收官【伊伊布舍】YYBS 巴黎恋人丨静享法式柔情与浪漫【2021软装行业品牌行——寻找中国好软装】压轴探访行业领军品牌如鱼得水【2021软装行业品牌行—寻找中国好软装】探访卷帘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