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乾庄】618遇上厂庆福利 好价不止今天

icon 2021-06-18 16:04:44
icon 0

摘要:乾庄用刺绣工艺,一针一线勾勒出红叶李的沉稳、低调,将花叶、枝干细微之处都展现的淋漓尽致。本是屋内无光景,却道光过留影,若不细瞧,以为是真景现于厅内。

   

厂庆预热第一波

 618你凑单了吗?

乾庄厂庆福利联合618

《咏红叶李》

 劲爆折扣来袭!

 不用凑单!直接折扣!

绝对不容错过

【咏红叶李】


乾庄用刺绣工艺,一针一线勾勒出红叶李的沉稳、低调,将花叶、枝干细微之处都展现的淋漓尽致。本是屋内无光景,却道光过留影,若不细瞧,以为是真景现于厅内。

- 细节赏析 -

红叶李独特的色彩,放置于屋内各处,都仿佛将春色时时刻刻留存。自古以来,文人雅士都十分喜爱咏花咏树,衬托背景的红叶李,用于客厅书房等地,代表着积极与幸福。


装饰画&背景联动

不止背景

装饰画和背景齐齐联动

多到数不过来!

还不快行动起来!

【繁华】

KINGZEN

让软装唤醒生活


【彩云之上】


【直上云霄】


超强福利

一触即发

太多东西来不及买?

害怕赶不上?

 乾庄618不止618当天!

 本月都可参加!

什么什么?

厂庆福利还有第二波吗?

当然!下一波很快就来

 敬请期待吧!

-   E N D   -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活动流量屡创新高!领绣·菁华“粽”情一夏官方直播促成847单【领绣·菁华】和风来雅 彩妆吾家 绣布在墙 抓住心动的刹那【领绣·菁华】却月半隐 江镜映岸 秋至未至将近夜 菁华江林晚秋 王者问世【领绣·菁华】五省联动“粽”情一夏官方直播圆满成功【领绣·菁华】冷烟如幕 石竹雅淡 鎏光印转 沉静生活 家装的美好 自在其中【领绣·菁华】这个端午 我只希望你安康【YASLAN】寻一方内心清幽 对话竹情清韵【领绣】嫌618套路太多 真正0套路福利还要看这里【领绣】纳东方青竹意 拂西欧简约风 在这里 拥抱世界的美【领绣】色彩 世界最奇妙的馈赠 千色一搭 便是墙布的万种风情【领绣】悠扬一曲蓝色小调 潇洒一室典致装潢 冷静沉稳的蓝 在梦幻中是何色彩【领绣】扫去疲倦 扫去不开心 在领绣妆点的室内 体悟轻灵 拥抱童真活动流量屡创新高!领绣·菁华“粽”情一夏官方直播促成847单【领绣·菁华】和风来雅 彩妆吾家 绣布在墙 抓住心动的刹那【领绣·菁华】却月半隐 江镜映岸 秋至未至将近夜 菁华江林晚秋 王者问世【领绣·菁华】五省联动“粽”情一夏官方直播圆满成功【领绣·菁华】冷烟如幕 石竹雅淡 鎏光印转 沉静生活 家装的美好 自在其中【领绣·菁华】这个端午 我只希望你安康【YASLAN】寻一方内心清幽 对话竹情清韵【领绣】嫌618套路太多 真正0套路福利还要看这里【领绣】纳东方青竹意 拂西欧简约风 在这里 拥抱世界的美【领绣】色彩 世界最奇妙的馈赠 千色一搭 便是墙布的万种风情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