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兰壁纸墙布窗帘】5A级辅料新品来袭

icon 2021-06-29 10:56:36
icon 0

摘要:当消费升级遇上市场年轻化,消费者就会对产品有了更高的需求,不再对“好看的皮囊”和“有趣的灵魂”进行艰难的二选一,而是希望它们能融为一体。

只/为////////

当消费升级遇上市场年轻化,消费者就会对产品有了更高的需求,不再对“好看的皮囊”和“有趣的灵魂”进行艰难的二选一,而是希望它们能融为一体。

细数米兰壁纸墙布窗帘家族成员,无论是壁纸、墙布、窗帘、地毯、壁画,还是5A级辅材系列,一直致力于将时尚的设计与实用的功能合二为一。

作为米兰壁纸品牌旗下产品矩阵中的一环,米兰5A级辅料自上市以来,以其超高品质、施工便捷、环保健康等优异特质赢得了经销商及消费者的认可,获得了“以非凡品质造就甄选美好生活”的良好口碑。 

此次,米兰壁纸墙布窗帘5A级辅料家族再添实力选手,这是对公司提出打造2020“一站式产品矩阵”战略的深度诠释。以一种质朴而温暖的姿态,将米兰对美好家居生活的理解与追求娓娓道来。

这是一次对辅料的全新探索 

//////////////////////

产品除了采用

优质环保的原料成分

以及米兰独有的配方比例

更是精益求精

设计了清新环保的产品包装

//////////////////////

源于对自然健康的热爱

对环保和艺术的极致追求

米兰5A级辅料

新品火热来袭

只为热爱环保健康家居生活的你

越改变·越懂你

01

高效渗透性基膜 

◆绿色环保 保护墙体

◆坚固粉墙 深层渗透

◆耐磨抗滑 高效附着

◆多范围使用 施工方便便捷

02

精装糯米胶

◆绿色环保 适用广泛

◆粘着力强 抗冻耐寒

◆调兑方便 施工便利

◆耐碱抗碱 多重保护

03

专用糯米胶 

◆墙布专用 超强粘性

◆调兑便捷 轻松省力

◆天然原料 食用配方

◆权威认证 绿色环保

辅料好,壁纸墙布好

家居生活才是真的好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乾庄】乾庄|新品赏析 踏祥云而来的鹤与牡丹【领绣·菁华】日式简约风 让家变得轻盈自然更舒适【伊伊布舍】YYBS 山河丨云来山更佳 云去山如画【伊伊布舍】伊伊布舍·河北邢台 | 五朝古都的软装艺术之旅【伊伊布舍】品牌赋能•赢在终端 | 伊伊布舍商学院第九届线下培训圆满收官【YASLAN】无惧品质抽检 雅诗澜接受国检集团年检【领绣·菁华】现代轻奢 简约时尚 与生俱来的都市范儿【YASLAN】“扇”意的新中式风格 古典不古老舍然教育第二届设计商业表达大赛海选招募中!【领绣】一张墙布 一份温馨 一种精致生活【领绣·菁华】今年春夏流行色 简单内敛的极致灰 让家一秒变高级【领绣·菁华】在淡蓝色的优雅中 撷取一抹海的味道【乾庄】乾庄|新品赏析 踏祥云而来的鹤与牡丹【领绣·菁华】日式简约风 让家变得轻盈自然更舒适【领绣】刚柔并进 新中式风格如何演绎东方美学【伊伊布舍】YYBS 山河丨云来山更佳 云去山如画【伊伊布舍】伊伊布舍·河北邢台 | 五朝古都的软装艺术之旅【伊伊布舍】品牌赋能•赢在终端 | 伊伊布舍商学院第九届线下培训圆满收官【YASLAN】无惧品质抽检 雅诗澜接受国检集团年检【领绣·菁华】现代轻奢 简约时尚 与生俱来的都市范儿【YASLAN】“扇”意的新中式风格 古典不古老【领绣】给家添一抹绿意 让生活充满生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