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绣】首届领绣杯软装方案创意设计大赛启动,抓紧来报名!

icon 2021-07-13 15:49:44
icon 0

摘要:为进一步提升领绣旗下门店驻店销售人员的方案设计和表达沟通能力,提高销售业绩,特此举办第一届“领绣杯”软装方案创意大赛。

如果你是一个想法天马行空的人

如果你也想大展身手

那决不能错过此次创意设计大赛

舞台已经搭好

个人创作派对即将开场

无拘无束,点亮灵感火花

随着消费者对软装搭配更深入了解,其消费行为也更加理性,对墙布的需求已经从单纯的产品过渡到设计方案、整体效果。为进一步提升领绣旗下门店驻店销售人员的方案设计和表达沟通能力,提高销售业绩,特此举办第一届“领绣杯”软装方案创意大赛。

万里挑一终属你,我们也相信热爱设计的你将会脱颖而出,拥有意想不到的收获。

参赛对象:

1、门店销售人员、设计师;

2、以上可单人参加、亦可小组(不超过3人)参加;

参赛要求:

1、每人(小组)参赛作品不超过3件;

2、参赛者请提交报名表(关注“领绣刺绣墙布”公众号,即可获取大赛相关资料)。

作品要求:

1、设计方向:

(1)使用对象:针对零售客户;

(2)使用产品:领绣系列产品且该方案能较好地体现产品搭配亮点。

2、原创作品:

参赛作品须为墙布或窗帘应用方面的原创作品、不得侵犯第三者的知识产权,该作品未在报刊、杂志、网站及其它媒体公开发表,未参加过其他比赛,未商业化。

3、参赛材料: 

(1)整个方案可以结合搭配使用其他系列设计,但参加本次方案设计参赛的核心区域必须是领绣墙布系列产品;

(2)初赛要求提供每个平面(如客厅卧室的若干个墙面)的平面图至少2张、每个区域(如客厅、书房、卧室)的效果图至少3张、全景图一份、参赛作品方案解读1份(PPT模板详见附件2),参赛选手需统一使用主办方提供的PPT模板,单张图精度要求300像素/英寸。(关注“领绣刺绣墙布”公众号,即可获取大赛相关资料)。

大赛奖励:

1、凡入围决赛且获得前3名的参赛作品可入选新浪家居产品案例库,前2名参赛人员及所在门店将获得新浪家居的采访包装机会,新浪家居针对性采访及案例包装文稿,将在新浪家居相关频道共建做呈现;

2、凡参赛门店,皆可免费获得此次大赛进入决赛的30套优秀设计案例;未参加的门店将延迟发放;

3、凡参赛的选手均可免费获得商学院APP学习资格(有效期一年);

奖项设置:

1、设计金奖2名、奖品为苹果笔记本各一台,荣誉奖杯各一个;

2、设计银奖3名、奖品为苹果平板各一台,荣誉奖杯各一个;

3、设计铜奖5名,奖品为华为平板各一台,荣誉奖杯各一个;

4、设计优胜奖20名,奖品为移动硬盘2T一个,荣誉奖杯一个。

比赛时间:

1、参赛报名:本次大赛参赛报名截止日期:2021年7月16日;

2、作品征集:7月16日-7月28日,作品上传商学院叶芸老师邮箱(1811334100@qq.com),由商学院进行匿名、编号等处理提交初赛评委团;

3、初评阶段:7月28日-7月31日,经专家评审组评选,遴选出30件入围作品,并公布决赛名单、决赛、和流程等事项;  

4、决赛阶段:8月5日-8月6日,在公司总部举办第一届“领绣杯”软装方案创意大赛决赛。

有关事项:

1、本次大赛的参赛作品知识产权归领绣公司所有,主办方有权将所有参赛作品在媒体上宣传、发行、展示等,参赛人员保证不向主办方提出任何形式的索偿。

2、大赛主办方保留在法律允许范围内对本次大赛的最终解释权,并有权根据实际情况调整比赛规则。

脑中的灵感

心中的想法

优秀的你在这里挥斥方遒

创意让生活更多乐趣

赶紧来报名吧!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领绣墙布品牌创新打动人心 只做更懂消费者需求的中国好墙布领绣墙布十周年庆超级直播夜圆满落幕 解密一线墙布品牌强大基因【领绣·菁华】新品发布——寓言家系列 妙境巴黎【领绣】甜蜜的三口之家 现代简约 随意生活【领绣】直播圆满结束 三大价值关键 带你揭秘领绣品牌基因【领绣·菁华】新品发布——寓言家系列 蜜扣今奢【YASLAN】邂逅清新灰绿色 让呼吸更为舒心【领绣·菁华】新品发布——寓言家系列 悦薇香淋【领绣】今日超级直播夜,带你揭秘领绣的品牌基因【伊伊布舍】软装改变“饰”界 | 第二届整体软装峰会南京站再谱软装新篇章【伊伊布舍】永州蓝山店 | 开业盛典·突破百单【伊伊布舍】“森e度”品牌扶植计划巡回培训·成都站 | 圆满收官领绣墙布品牌创新打动人心 只做更懂消费者需求的中国好墙布领绣墙布十周年庆超级直播夜圆满落幕 解密一线墙布品牌强大基因居家trips,珠海市民福利来了!赶紧收藏这份选好墙布攻略如鱼得水·榜样力量——启东如鱼得水专卖店负责人龚菊香如鱼得水消费者浦女士:试挂政策消除后顾之忧如鱼得水消费者倪女士:另一处房子也要换成如鱼得水的窗帘如鱼得水消费者朱女士:售后服务好 使用更顺心如鱼得水消费者张女士:窗帘选得好 健康有保障如鱼得水消费者朱女士:向朋友推荐是出于对品牌的信任如鱼得水消费者蔡先生:好品质窗帘经得起多方对比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