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兰壁纸墙布窗帘】如何打造高逼格的背景墙

icon 2021-07-16 13:45:26
icon 0

摘要:所谓客厅,即是招呼客人,休闲的地方。客厅有墙,墙上有景,景色如画,是家装中一道亮丽的风景线。如何把背景墙装修的漂亮,展现出整个房间的格调?归根结底,一是硬装修,二是软装修。

△ 米兰墙布系列 -《世外桃源》 

所谓客厅,即是招呼客人,休闲的地方。

客厅有墙,墙上有景,景色如画,是家装中一道亮丽的风景线。如何把背景墙装修的漂亮,展现出整个房间的格调?归根结底,一是硬装修,二是软装修。

△ 米兰墙布系列 -《世外桃源》

对于背景墙来说,纯色的白墙略显单调,选几幅壁画挂上之后,虽然好看了点,但是家家户户都是这样设计,难免缺乏新意,今天米叔给大家带来几种背景墙装修技巧,帮助你打造唯美家居环境。

沙发背景墙

△ 米兰墙布系列 -《艾迪逊》 

沙发作为客厅里非常重要的存在,很容易引起人们的关注,每当客人来做客时,视线焦点会集中在沙发区域,沙发背景墙设计的好看,可以给客厅颜值加分不少呢。

△ 米兰墙布系列 -《罗密欧》 

一面充满艺术气息的沙发背景墙,不仅能彰显品位,更能让家人的休闲时光变得其乐融融。给沙发墙贴上喜爱的、带文艺气息的墙布,然后搭配艺术墙饰,可以让客厅显得更加灵动。

△ 米兰墙布系列 -《罗密欧》

死板的墙面不仅会阻隔光线,还会让空间显得沉闷。一面艺术图案的沙发背景墙,搭配同样几何图案的地毯,不仅能让人眼前一亮,空间充满活力,而且丰富、和谐的色彩搭配,更能让人的视线得以延伸,增加视觉空间效果。

电视背景墙

△ 米兰墙布系列 -《亲近自然》 

在客厅设计中,电视背景墙则是空间的点睛之笔,受到的关注度很高。随着装修人群的变化,现在的年轻人更加喜欢简约,清爽的装修风格。

△ 米兰墙布系列 -《罗密欧》 

“去繁就简”的背景墙,搭配设计感的家具,营造一种极简、干净、百搭的客厅空间氛围。

△ 米兰墙布系列 -《斯坦福》 

搭配壁挂式电视机或投影仪,极致简约、清新,永不过时,也不会审美疲劳,适合喜欢简单和纠结症的业主使用。

△ 米兰墙布系列 -《罗密欧》 

除了极简风,富有艺术感的电视背景墙也是营造家居文艺气息不可或缺的角色。调暗灯光,面对着复古时尚的图案,窝在沙发里,捧一杯热茶,打开电视,放一部文艺片,享受这沉浸式的体验吧。

△ 米兰墙布系列 -《艾迪逊》 

不知道哪一款背景墙更讨你喜欢呢?欢迎文末评论留言~~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米兰壁纸墙布窗帘】窗帘不会搭配 这三种颜色百搭不踩雷【米兰壁纸墙布窗帘】家居配色大起底 提升格调从颜色做起【米兰壁纸墙布窗帘】适合北欧风格的窗帘 这样搭更美【米兰壁纸墙布窗帘】侘寂风丨最高级的美学【米兰壁纸墙布窗帘】这才是最适合小户型的装修风格百利玛对话赵益平: 红棉中国设计奖2021最美阳台空间设计奖杭州高峰论坛圆满举行!【米兰壁纸墙布窗帘】2021下半年超人气墙面配色【米兰壁纸墙布窗帘】给家点颜色 提升格调与幸福感【米兰壁纸墙布窗帘】客厅窗帘怎么选 内行人总结的4条经验 不怕选错【米兰壁纸墙布窗帘】关于卧室配色 请收下这套走心干货【领绣】修身治国平天下,只为结庐在人间【领绣·菁华】精品窗帘系列—— 一帘花影【米兰壁纸墙布窗帘】窗帘不会搭配 这三种颜色百搭不踩雷【米兰壁纸墙布窗帘】家居配色大起底 提升格调从颜色做起【米兰壁纸墙布窗帘】适合北欧风格的窗帘 这样搭更美解锁定制衣柜新姿态 《接招吧!衣柜Boss团》7.17火热开启【米兰壁纸墙布窗帘】侘寂风丨最高级的美学【米兰壁纸墙布窗帘】这才是最适合小户型的装修风格百利玛对话赵益平: 红棉中国设计奖2021最美阳台空间设计奖杭州高峰论坛圆满举行!【米兰壁纸墙布窗帘】2021下半年超人气墙面配色【米兰壁纸墙布窗帘】给家点颜色 提升格调与幸福感【米兰壁纸墙布窗帘】客厅窗帘怎么选 内行人总结的4条经验 不怕选错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