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绣·菁华】进击直播秀场新玩法 ,“抖”出圈,更精彩!

icon 2021-08-24 10:52:25
icon 0

摘要:8月21日晚6点30分,领绣菁华“百万宠粉礼 约惠梦想家”抖音线上直播活动,在总部顺利举办!吸引线上观众超1万人次参与互动,点赞量累计超6.6万,新颖的游戏玩法,点燃现场气氛,精美手包、花西子口红、米家负离子吹风机、几素挂脖风扇、直播福袋等...

8月21日晚6点30分,领绣菁华“百万宠粉礼 约惠梦想家”抖音线上直播活动,在总部顺利举办!吸引线上观众超1万人次参与互动,点赞量累计超6.6万,新颖的游戏玩法,点燃现场气氛,精美手包、花西子口红、米家负离子吹风机、几素挂脖风扇、直播福袋等多重好礼让观众热情高涨,全程热潮迭起!

[聚焦新形势 开发新形态]

互联网经济的飞速发展,直播经济异军突起,在新冠肺炎疫情形势严峻的当下,一跃成为国民经济新态势,不少企业纷纷转线下而投线上,优化线上平台提升客户的观赏体验、购买体验、售后体验等,继而吸引更多的流量。

抖音平台,以低门槛高受众的优势,受广大线上用户的喜爱,疫情形势下抖音直播新玩法,更是成为无数线下门店流量宝藏。领绣菁华,作为一支年轻、时尚的品牌队伍,清楚的认识到开放全民视角、直播赋能销售的必要性,凭借直播建立与更多线上用户之间的联系,致力于为客户提供更优质的服务。

[衍生新作 紧跟国潮]

自2018国潮元年起至今,国潮已从最开始的“支持国货”拓展到更广泛的销售领域去,一场来势汹汹的“国潮风”是作为国人精神共鸣和文化自信的表达。

富有民族特色的剧场,出现了越来越多的年轻身影,中国传统的服饰文化走向潮流时代广场,一跃成为中国时尚风向标,越来越多的人关注到中国风独特的优雅,中国的年轻一辈也更加热爱自己民族的文化。

领绣菁华作为一家国民企业,以“传承弘扬刺绣文化”为使命,在本次抖音线上直播会上,展示由墙布布料改造的国风刺绣手提包,精美绝伦,优雅迷人,展示着品牌自信,最后作为游戏互动的奖品赠与观众朋友,让更多的人感受我们的品牌魅力

[创意直播秀 解锁新玩法 ]

秉持“好工艺、好品质 让你看得见”的理念,领绣菁华线上直播,将缝纫机搬进直播间,传统工艺手作人现场设计制作,短短90分钟的时间,一件件精美的,新国风旗袍登台亮相!

3位模特轮番展示,设计轻巧别致,面料极具美感,搭配旗袍身段娉婷袅娜,尽情展示迷人的东方魅力,将直播氛围推上新高潮。

[双线并行 全新征程]

“8月梦想家 约惠来菁华”的全国联动活动,还在火热进行中,全国经销商家人们紧跟菁华的步伐,线下展现品牌实力,线上展示品牌魅力,纷纷开启线上营销新时代的征程。

直播时间有限,未来我们将以更多的线上平台为起点,满怀期待与热忱与全国的客户进行互动,我们不见不散!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领绣】有色彩的生活,才称得上美好时光!【领绣】有色彩的生活,才称得上美好时光【米兰壁纸墙布窗帘】莫兰迪色墙布 高级感配色合集yyds实拍【米兰壁纸墙布窗帘】顶尖配色(七)丨2021最火的窗帘高级感配色【领绣·菁华】固化元素新玩法,诠释宅家新理念!【领绣】抖音首秀直播夜,进阶品牌流量新时代【领绣·菁华】不能穿越时空,就让TA跨越山海奔你而来!【领绣】偏爱暖色轻奢,这里正随你的心意【米兰壁纸墙布窗帘】翻完张柏芝的所有原创微博,我发现了一件事【米兰壁纸墙布窗帘】窗帘配色丨仙女都在用的卧室窗帘配色【米兰壁纸墙布窗帘】顶尖配色(九)丨网红高级感窗帘配色!【领绣·菁华】产品线上直播培训会,超多干货等你收割!【领绣】有色彩的生活,才称得上美好时光!【领绣】有色彩的生活,才称得上美好时光【米兰壁纸墙布窗帘】莫兰迪色墙布 高级感配色合集yyds实拍【米兰壁纸墙布窗帘】顶尖配色(七)丨2021最火的窗帘高级感配色【领绣·菁华】固化元素新玩法,诠释宅家新理念!【领绣】抖音首秀直播夜,进阶品牌流量新时代【领绣·菁华】不能穿越时空,就让TA跨越山海奔你而来!【领绣】偏爱暖色轻奢,这里正随你的心意【米兰壁纸墙布窗帘】翻完张柏芝的所有原创微博,我发现了一件事【新浪观点】国潮概念+墙布产品=破圈?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