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兰壁纸墙布窗帘】张柏芝丨人间“凡尔赛”本赛!

icon 2021-08-27 13:44:01
icon 0

摘要:张柏芝从出道到现在,一直保持着外表良好的状态,堪称不老女神。但在前段时间《乘风破浪的姐姐》节目中,张柏芝却针对“颜值担当”这一词说:不太想大家完全关注颜值。

张柏芝从出道到现在,一直保持着外表良好的状态,堪称不老女神。但在前段时间《乘风破浪的姐姐》节目中,张柏芝却针对“颜值担当”这一词说:不太想大家完全关注颜值。

这是因为,她最在乎的不是颜值,而是舞台上的进步与否。

这番凡尔赛的发言,直接把她送上热搜。

张柏芝的神仙颜值是大家有目共睹的。她的面部五官比例很协调,美貌和气质的结合,随手都是一个大片。

张柏芝淡淡的妆容,标志性的小俏眉从来都是她英气的来源,尖尖的眼角加上杏眼的轮廓格外的有精神。

她的左右脸是很对称的,仔细观察可以发现,她的眼部轮廓相较于大多数亚洲人来说是比较深邃的。

她的山根比较高,鼻基底也很优秀,整个脸型呈鹅蛋形。高挺的翘鼻和精致的小V脸搭在一起简直就是浑然天成的存在,既自然又精致,立体又小巧的五官简直美翻了。

出道二十余年如一日的美貌,也只有张柏芝能做到了吧!

细看张柏芝,能发现她不仅颜值吊打很多人,穿搭也是非常时尚。看似随意的穿搭,亦藏有很多学问。

抹胸黑色连衣裙,配上粉色花型装饰来吸引眼球,很高级,而且将完美身材展现出来,又细又白大长腿,惹人羡慕。

这身白色的连衣裙,温柔的气质立刻出来了。

这身运动风,随意又有活力。

版型超级好,上身气场十足,直呼好美!

行走在时尚前端的张柏芝,不愧是永远的港风女神!

时尚,不仅存在于明星的穿搭上,还可以体现在生活的方方面面。

比如,房间里的布局、颜色、装饰,都有时尚的影子存在。

▲ 米兰墙布系列-《轻奢主义》

当墨绿色的墙布与白色的吊灯相遇,低调奢华的质感即可呈现。

▲ 米兰墙布系列-《轻奢主义》

当青绿色的墙布与朱砂红相遇,“复古文艺”四个字立刻出现在眼前。

▲ 米兰墙布系列-《轻奢主义》

当蓝色的墙布配上暖色的灯光,营造高级轻奢的品质空间。

▲ 米兰墙布系列-《轻奢主义》

当粉色的墙布与原木色地板相结合,一个温柔诗意的空间油然而生。

▲ 米兰墙布系列-《轻奢主义》

当奶油米遇见奶咖色,治愈、优雅的温润质感,营造温柔、治愈的家居生活。

时尚不只是穿搭,更是生活方式。

家装饰成自己喜欢的样子,不仅房子看起来别具一格,自己也跟着美好的事物变得更淡然自在了。

▲ 米兰墙布系列-《亚特兰蒂斯》

米兰是墙布行业的知名品牌,不仅在国内大受欢迎,在国外的高端市场同样具有一席之地。不仅设计精美,走在时尚前端,而且质量、风格、材质以及售后服务都非常有竞争力,畅销多国。

当然,墙面设计也不只是装修墙面,墙面有窗户的地方,窗帘也是设计的重要的元素之一。在家装设计中,窗帘可以采用有一定花纹的特殊设计,简约之余又多了一分灵动。

▲ 米兰墙布系列-《亚特兰蒂斯》

同样的也可以考虑与房间整体颜色有一定差异的撞色设计,让每天回家的你看到家更具有新鲜感,激发生活乐趣。

时尚,并不一定是穿搭有多精致,而是当你独自在家时,你将生活呈现出的样子,才是你真正的时尚。

这种时尚,应该藏在别人看不见的地方。

▲ 米兰墙布系列-《亚特兰蒂斯》

人人都知道,时尚是在不断变化的。但引导时尚变化的,永远不是时尚本身,

而是人的思想观念。

时尚本来就是当下社会观念的一种反映和提炼,时尚的塑造永远离不开当下人们欲望的满足。

我们说一种时尚是高级的,高级的不是它的外壳,而是它背后的人文观念。

米兰,匠心打造时尚家装,带给你“布”一样的品质生活。

▲ 米兰墙布系列-《亚特兰蒂斯》

首先,它足够健康环保。

在墙布材质上:米兰的墙布主要成分是无纺布材料,经过工艺处理后才是成品墙布,所以它的基本材料就非常安全环保,因为本质上来说,它和组成我们日常生活中服装的纤维没有区别。

在铺贴用胶上:米兰有全产业链生产基地,会提供自家生产的糯米胶(5A级辅料),从根源上解决健康困扰。米兰品牌旗下的全系列产品在铺贴时采用的都是这种自主研发生产的食品级糯米胶,在安全程度上更加分。

▲ 米兰墙布系列-《亚特兰蒂斯》

其次,它做工精美、质量上乘。

米兰的墙布产品结合了提花和刺绣工艺,所以在图案的表现力上也独具一格,立体感很强,而且有多种可供挑选的系列和铺贴方案,完美适配所有风格和户型。

抗污性强:米兰墙布在墙布原先的技术上,增加防水、防污、防油功能。对于灰尘以及一些轻轻附在墙布表层的污渍,用鸡毛掸子或一些软性的清洁工具进行轻拍即可清除。对于轻度污渍,可以用干净的毛巾蘸水轻轻擦拭,自然晾干或吹风机吹干即可。

▲ 米兰墙布系列-《亚特兰蒂斯》

吸音:米兰墙布采用精致特殊的型材,表面纹理凹凸,对声波产生漫散,侵透和软反射作用,降低其振动频率和强度,使之散音快,回声小,有一定的吸音降噪效果,对于低频噪声也具有很强的阻隔能力。

质量:墙布具有扯不断、撕不烂的特点,因此具有很强的抗拉性。对于墙面因腻子原因造成的裂缝等问题起到了遮盖、保护的作用。

▲ 米兰墙布系列-《亚特兰蒂斯》

了解我们的需要,选择真正适合自己的房间搭配,而不是盲目的追逐潮流,可以从潮流中汲取灵感为我所用,保持适度的时尚最可贵,创造独属于自己的自在空间。

软装定米兰,家人更放心。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米兰壁纸墙布窗帘】顶尖配色(十四)丨6组网红经典客厅配色【米兰壁纸墙布窗帘】69平的小户型这样装,绝绝子【领绣·菁华】格林童话全新演绎,启发你的无限创造力!【领绣】新概念设计发布| 城市生活新主场,繁华与向往都在这里【米兰壁纸墙布窗帘】顶尖配色(四)丨你们要的法式复古绿来了!【米兰壁纸墙布窗帘】墙布和乳胶漆怎么选?【YASLAN】雅诗澜培训总结及2021年秋季新品发布会预告【YASLAN】抓住夏日的尾巴 在个性色中探索惬意生活【YASLAN】简而不凡的极致家居 高级感的视觉审美【领绣·菁华】浓茵淡墨,是赠与你的连绵爱意【领绣】新品预告| 4大主题+8重风尚,领绣年中新概念设计重磅发布【米兰壁纸墙布窗帘】香甜可可风窗帘配色丨打造治愈系小家【米兰壁纸墙布窗帘】顶尖配色(十四)丨6组网红经典客厅配色【米兰壁纸墙布窗帘】69平的小户型这样装,绝绝子【领绣·菁华】格林童话全新演绎,启发你的无限创造力!【领绣】新概念设计发布| 城市生活新主场,繁华与向往都在这里【米兰壁纸墙布窗帘】顶尖配色(四)丨你们要的法式复古绿来了!【米兰壁纸墙布窗帘】墙布和乳胶漆怎么选?【YASLAN】雅诗澜培训总结及2021年秋季新品发布会预告【YASLAN】抓住夏日的尾巴 在个性色中探索惬意生活【YASLAN】简而不凡的极致家居 高级感的视觉审美【新浪观点】抓好线上新机遇 品牌直播不能只发“优惠券”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