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绣】浓情9月,“软装选领绣 健康惠万家”全国启动会火热开启

icon 2021-09-08 17:16:44
icon 0

摘要:砺剑出鞘来筑梦。

砺剑出鞘来筑梦,扬沙立马定峥嵘。

近日,在这秋高气爽的日子里,领绣“软装选领绣,健康惠万家”大型品牌惠民活动强势登陆河南、湖北、湖南、广西、安徽、江苏、江西、广东等多个区域站点,标志着领绣9月品牌联动全面启动,以不可抵挡的冲击力轰动全国。

砺剑出鞘 势不可挡

东风吹,战鼓擂,领绣全国各地启动会激情上演!

启动会伊始,领绣家人们一声声“鏖战金九银十”的口号,凝聚成必胜的信心。大家摩拳擦掌,积极筹备,以军人的姿态严格要求自己,团结一致,展示出领绣人不屈不挠、勇往直前的信心与魄力。

为确保此次征程的顺利,领绣&三人禾导师们为经销商家人们精心准备了多节培训课程。他们全程聚精会神,认真记录培训的收获。同时,多位经销商家人们主动请缨,上台互动,给培训环节再增一丝激情。

会议最激动人心的环节,当属团队宣誓与签署军令状!经销商家人们激情高涨地签下军令状,营造战前紧张氛围,无形的销烟四起。手中紧握的军令状犹如杀敌的长矛,散发遇敌杀敌、越战越勇的王者气息。

决战928,荣耀再续

亮剑九月展风采,再创佳绩筑辉煌!启动会上,领绣家人们都士气满满,战斗值爆表!

不打无准备之仗,出战前制定缜密的作战部署,是领绣历来的作战风格。现场的集训,瞬间点燃了经销商家人激昂的斗志,他们对不懂之处更是积极提问,为进一步提高业绩做准备,培训现场激情满满。

俗话说“一人难挑千斤担,众人能移万座山”。领绣的每个门店都是一支中坚力量,必须以主人公的姿态全面出击,占领当地市场的制高点。在团队成员的助力下,各门店都用自己必胜的信念、用领绣过硬的产品,攻城略地,开疆扩土。

……分割线……

这一次,是领绣总部集结各方资源,为全国消费者带来真正好的产品、好的设计、好的服务以及真实有效的优惠政策。

这一场,是领绣为全国消费者专属打造的钜惠盛宴;一场各地区品牌联动的惠民盛宴;一场全新产品豪华阵容劲爆来袭的视觉盛宴!

至此,领绣9月大型品牌惠民活动全国启动会火热开启,我们将用承诺和决心,携手赢战!必赢!必赢!必赢!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米兰壁纸墙布窗帘】简单温润的原木风,是最美的“梦中情家”【米兰壁纸墙布窗帘】全网最全的墙布、乳胶漆、硅藻泥科普【米兰壁纸墙布窗帘】红与黑的搭配,热情而神秘【YASLAN】轻复古,纯粹自然的气质,成就永恒之美【YASLAN】给生活以艺术,碰撞时尚品味瞬间【乾庄】乾庄丨新品赏析,你的童年幻想过这样的小镇吗?【YASLAN】倾注理性优雅,艺术与生活的平衡【领绣】正式开班,打响行业施工流程标准化第一枪!软装品牌如何应对获客焦虑?高级玩家领绣墙布4步打破流量困境【米兰壁纸墙布窗帘】2021米兰新品墙布系列《漫步时光》【米兰壁纸墙布窗帘】2021米兰壁画系列《凡尔赛》【米兰壁纸墙布窗帘】不经意就能让家变美的小心机,赶紧学起来!【米兰壁纸墙布窗帘】简单温润的原木风,是最美的“梦中情家”【米兰壁纸墙布窗帘】全网最全的墙布、乳胶漆、硅藻泥科普【米兰壁纸墙布窗帘】红与黑的搭配,热情而神秘【YASLAN】轻复古,纯粹自然的气质,成就永恒之美【YASLAN】给生活以艺术,碰撞时尚品味瞬间【乾庄】乾庄丨新品赏析,你的童年幻想过这样的小镇吗?【YASLAN】倾注理性优雅,艺术与生活的平衡【领绣】正式开班,打响行业施工流程标准化第一枪!软装品牌如何应对获客焦虑?高级玩家领绣墙布4步打破流量困境【米兰壁纸墙布窗帘】2021米兰新品墙布系列《漫步时光》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