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漫时】爱漫时独家专利丨第五代多功能墙饰材料,柔性自粘墙咔,一天焕新家

icon 2021-09-14 11:56:31
icon 0

摘要:柔性自粘墙咔,一天焕新家。

家,是情感归依的方向,是心灵的港湾;我们平均每天在家的时间超过12小时,居家环境影响着我们的生活状态,左右着我们的情绪,对家居环境的设计和品质愈加考究,再小的空间也有个人的偏好,每个人心中都有属于自己的独特的家。

随着精装、整屋、拎包入住等实践的不断深入,快餐式模板化的装饰模式普及,千篇一律的呈现效果,让家失去设计的灵感和活力。

墙面是装修的基石,所有的硬软和软装风格都离不开墙面的搭配,近两年墙饰材料成为主流,当我们走进家装建材市场,市面上的墙面装饰材料琳琅满目,乳胶漆、硅藻泥、墙纸、墙布、集成墙面、墙咔等,要追求生活的品质,还要有个性化的表达;个性的风格,个人的品味及舒适的生活;消费者不知道如何选择适合自己的墙面装饰材料!

乳胶漆

原料是合成树脂,环保。缺点是装饰效果单一,容易干裂,不防水防潮、不耐撞击、不耐脏。

硅藻泥

硅藻泥的主要原材料是硅藻土,最大特点能吸附分解空气中的有害气体,净化空气达到了环保的功能。缺点是吸附功能饱和后还会释放有毒有害气体,成本高,花色不够丰富,施工难度大,不耐脏清洁麻烦(完全是在考验家庭主妇的贤惠程度)。

墙纸

墙纸的色彩纯正,图案风格多样,整体表达性更好;但墙纸有拼缝,如果空气潮湿,时间久了容易引起霉变;如果想更换还需把墙纸都撕掉再换新的,比较麻烦。墙布

墙布,采用天然纤维纺织而成,更环保;纯布纹理凹凸加上特殊工艺,可以达到吸音、隔音、隔热、防菌、防火、防霉、防水等良好的装饰效果;以多变的图案、丰富的色泽、仿制传统材料的外观、以独特的柔软质地产生的特殊效果柔化空间美化环境深受用户的喜爱。

但墙布施工要求高,周期较长,墙布上墙后质感和表现形式较单一。

硬包/集成墙面

集成墙面摒弃了传统的胶水粘合法,采用高分子防水防火材料高温压制而成,而且原材料采用都是天然材料,自然环保。它还有着防潮阻燃、保温隔热、隔音、耐撞击、安装便利、易擦洗不变形等诸多功能。但定制周期长、施工要求高,造价高!

墙咔

墙咔作为硬包和集成墙面的升级产品,采用高密度竹木纤维制作而成,其送检的样品甲醛未检出,更环保;表面墙饰材料的多样性,让选择更加丰富,同时支持个人定制;标准化生产施工更加便捷,多场景适用;兼具防潮阻燃、保温隔热、隔音降噪、耐撞击、安装便利、易擦洗不变形等诸多功能,是目前市面上最全面的装修材料之一,但制作周期长,且装修价格昂贵。

面对市场上琳琅满目的墙饰材料,消费者不知道如何选择?

面对新一代消费群体的个性化需求,如何表达?

面对周期和施工问题,长时间的等待;

面对高昂的价格,望而却步;

有没有一款高性价比的产品,满足以上所有需求,不用漫长的制作周期,能够最快的完成装修,实现当天入住;

爱漫时基于行业趋势、市场变化、消费群体,创新研发了独家专利的全新一代多功能墙饰材料——柔性自粘墙咔。

用柔性墙咔,一天焕新家!

八大核心优势

1.XPE 婴儿级环保材质更环保

XPE是制作宝宝爬行垫的优质材料,环保系数达到婴幼儿级别;

XPE是目前世界公认的一种环保材料。它由低密度聚乙烯脂经物理发泡产生无数的独立气泡构成;具有隔水防潮、防震、隔音、保温、可塑性能佳、韧性强、循环再造、环保、抗撞力强等诸多优点,亦具有很好的抗化学性能。

2.隔音降噪

产品是用聚乙烯为基础,采用全闭孔结构经纳米技术制成,且多层复合,不同厚度层按照声学原理密度不同,该产品对撞击声在整个频率范围内具有特别好的声音阻断效果,能隔绝撞击噪声和空气传播噪声。产品厚度为5mm,计权规范化撞击声压级改善量可达14分贝以上,具有减振性能、隔声性能、抗压强度、柔韧度、抗化学品性能及的热稳定性,可适用于-40~+90℃环境,抗霉和真菌的生长,施工工艺简单、安装方便,综合造价低

隔音减震垫的规格、属性

5mm隔音垫    100米*1.2米*5mm 隔音量14db

3.防撞耐磨

XPE是一种泡棉材料,内部的多层泡孔可以起到很好的减震缓冲作用;

由于传统海绵软包、玻璃纤维软包、橡胶棉软包等都有其局限性,通过市场的优胜劣汰,全新使用环保性XPE泡棉防撞软包作为基础,通过无胶复合技术,使纳米棉与皮革进行一体化。谈话室软包制造工艺上全程无需胶水,可达E0级环保 零甲醛释放量,真正意义上做到环保无味,即装即用。

4.防水防潮:XPE泡棉能抗菌防潮,隔绝墙面潮气,低吸水率,在60Kpa的水压下,放置24h,不透水;

抗压性强:XPE材料抗压强度高,即使长期踩踏重压,也不会产生凹陷变形;

5.产品多样性

柔性墙咔表面饰材多样性,自然纤维、纺织类、皮革等都可复合到柔性墙咔表面,对比纯色的墙面饰材,柔性墙咔选择性丰富多样,表现力更强,满足不同客户的需求。

6.个性化定制

随着消费群体的变化,90/00后越来越注重个性的表达,每个客户都是独立的个体,定制化的需求愈发强烈,柔性墙咔可支持画面私人定制,打造独特的个人空间。

7.施工便捷(可重复粘贴)

柔性墙咔成品尺寸为650cm*280cm,每卷独立包装,柔性墙咔背面复合铝箔,采用背胶自粘工艺,可重复粘贴,施工非常便捷,可实现当天入住,一天焕新家!

8.独立包装 运输更快速

柔性自粘墙咔,每一卷都采用独立包装,防止中途产生折叠和压痕,确保产品品质;同时区别于传统硬包和墙咔,运输更加方便快捷,以最快的时间送到您的家中。

首批推出经典亚麻系列

广阔的市场前景

根据相关研究机构披露的墙面装饰行业数据,墙面装饰材料行业目前正处于行业的成长期,行业内企业数量处于上升阶段,同时由于近年来我国房地产行业发展迅速,新房需求叠加二手房重新装修的市场需求较大,行业处于上升期。

2019,国内墙面装饰材料市场规模达到4760.2亿元,同比上涨约8.5%。预计2021年,整个墙面装饰行业的市场规模将超过5000亿,到2026年,整个墙面装饰行业的市场规模将增长至超过7000亿。与此同时,由于墙面装饰材料目前正处于行业上升期,而我国目前墙面装饰材料还处于转型阶段,价格低廉,污染较大的产品正逐渐被弃用,行业平均毛利率逐渐提升。

墙面装饰经历了几次大的革命,从水泥青砖时代,过渡到白灰,然后进入乳胶漆、壁纸、硅藻泥、艺术涂料时代,在到墙咔、集成墙面的爆发期;柔性墙咔作为全新的第五代多功能墙饰材料,是众多墙饰材料的集大成者,开创了一个全新的品类,更符合当下精装交付和整屋的趋势,市场前景广阔,必将开启全新的墙饰材料新革命!

新生代、大市场,家家户户都有装修需求,市场火热,利润空间大,目前仅针对部分区域开放代理,诚邀有实力的合伙人,共创未来,您的创业梦想从这里开始!您的财富再这里启动!

用柔性墙咔,一天焕新家!

选择大于努力期待与您携手共享财富盛宴!

财富热线:17705758808   400-998-4188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米兰壁纸墙布窗帘】享受艺术,拥抱时尚;米兰,引领行业发展!【米兰壁纸墙布窗帘】墙布十大品牌之三大价值所向,带您探索万亿饰场的财富密钥【米兰壁纸墙布窗帘】高级感莫兰迪墙布拼色【领绣·菁华】浮香绕曲岸,莲清动华池【领绣·菁华】河南洛阳实贴图案例分享【领绣·菁华】震惊!我们的老师竟然都这样!【领绣】新概念设计发布 | 走进梵高,体验大师级的高奢感【领绣】当大理石遇上墙布,第一眼就被惊艳【YASLAN】现代简奢,开启时尚生活新篇章【YASLAN】融合淡雅自然,解构简奢气质家居【米兰壁纸墙布窗帘】做好软隔断,让家美10倍!【米兰壁纸墙布窗帘】复古深色莫兰迪家装必入的墙布配色精致,从品味“纯净”开始!智能电器生活馆《超级面对面》寻找一杯最健康的水【米兰壁纸墙布窗帘】享受艺术,拥抱时尚;米兰,引领行业发展!【米兰壁纸墙布窗帘】墙布十大品牌之三大价值所向,带您探索万亿饰场的财富密钥【米兰壁纸墙布窗帘】高级感莫兰迪墙布拼色【领绣·菁华】浮香绕曲岸,莲清动华池【领绣·菁华】河南洛阳实贴图案例分享【领绣·菁华】震惊!我们的老师竟然都这样!【领绣】新概念设计发布 | 走进梵高,体验大师级的高奢感【领绣】当大理石遇上墙布,第一眼就被惊艳【YASLAN】现代简奢,开启时尚生活新篇章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