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朗斯·臻品】广东惠州旗舰店盛大开业——乘风破浪 蓄力起航

icon 2021-09-24 16:23:07
icon 0

摘要:广东惠州旗舰店盛大开业

9月14日,广东惠州布朗斯·臻品旗舰店开业仪式于惠州光辉家居CBD顺利举行。经过数月的前期筹备,布朗斯·臻品惠州旗舰店不仅为当地业主带来了一场全新的墙面产品消费新体验,更用专业、贴心的服务赢得赞许。新浪家居作为软装行业首席媒体及布朗斯·臻品的重要合作伙伴,也针对此次活动做了翔实的采访式报道。

近两年来,各大卖场人气凋零的报道时有发生,很容易便给人一种错觉,就是家居卖场不行了,坐等客上门的专卖店就更加岌岌可危。然而,广东惠州布朗斯·臻品旗舰店的开业盛况却实实在在的打了“唱衰实体店不行了”的人一巴掌。那么,这究竟是偶然现象?还是门店有自己的一番韬略?

消费洞察 直击心门

“我始终觉得所有成功的背后它都不是偶然的,这次能有这样的成效,跟我们前期的选品、筹备策划、蓄客还是有很大关系的。在这一点上,布朗斯·臻品的团队给了非常多的帮助,从消费的视角,为我们提供了很多优秀的经营范本,让业主一进店就立马被吸引住了。”门店负责人李海涛跟记者反馈道。

除此之外,在整个开业环节当中,也特地设置了舞狮、服装秀、街舞等等,通过聚人气、展产品的形式,为门店一步步导流。

门店每一个角落的布置,都基于李海涛对当地消费者喜好的理解,根据新中式、轻奢、简约不同风格搭建场景,让业主能够更好、更直观地看到展示效果。“门店通过不同风格、不同款式来进行分区呈现,这样的形式我还是蛮喜欢的,如果只是看版本画面的话,没有太多的感知度,这样既直观又有氛围,逛完之后,我心里就基本有选择判断了。”从业主现场的反馈来看,也确实达到直击心门的效果。

解决售后 放心消费

家居消费品与其他快消品不同,它既低频又笨重,所以往往很多门店为了成交不择手段,签单之前各种承诺说的天花乱坠,签单之后则判若两人,业主只能吃了哑巴亏。面对市场中“重售前,零售后”的这种现象,李海涛也表示,做生意最重要的是诚心与负责。他认为:“门店是否对消费者负责,不能只看售前,必须要看售后。”提到与客户的故事,李海涛便打开了话匣子:“曾经有一个客户在自行安装窗帘的过程中不慎将产品掉在了地上,沾染了灰尘,我听说后,立刻安排员工上门,免费为他清洗窗帘并再次安装”。他也曾遇到过要求高的客户,但他却告诉记者:“我认为那种客户不是刁钻,他们只是在努力打造一个更温馨的家,面对这样的客户我们更应该尽己所能,帮助他们。”一个门店想要真正的去俘虏当地消费人群,不仅仅业务上要专业,更重要的是,服务也要同时跟上,否则很难长久。

“进入到门店中就有一种回家的感觉,门店的装修很温馨,导购员又亲切又专业。”这是一名消费者对惠州布朗斯·臻品旗舰店的评价。对此,李海涛谈到:“软装就是把冰冷的家搭配的更温馨,让居住感得到升华。”他还表示,新一代消费群体对软装的要求更高了,但却对产品的风格、搭配的方式并不了解,因此,他会鼓励员工多看搭配案例,多学设计知识:“匠心、创心、用心,我们会更专业。”

理念相关 一拍即合

谈及选择布朗斯·臻品的缘由,李海涛表示,懂消费者,是他加入布朗斯·臻品的主要原因。早在布朗斯·臻品还未发布之前,他与夫人就曾多次前往其他的布朗斯线下门店体验,而后又参加了布朗斯·臻品品牌发布会。他们一致认为,布朗斯·臻品是一个懂消费者的品牌,极有发展潜力。“大部分门店还是传统的思维,但布朗斯·臻品提出全案设计的理念,这十分符合现在消费者的观念。”同时,布朗斯·臻品的产品品质也让李海涛十分满意:“选择了布朗斯·臻品,就是选择了产品和品质的保障。”

同时,李海涛也向记者透露:“布朗斯·臻品的很多理念与行动也正与我们相同,值得门店学习。”从开业典礼准备的节目来看,他们确实从布朗斯·臻品总部“取经”不少。如今,李海涛不仅号召门店全体员工参与布朗斯·臻品发起的线上培训会,还将开辟自己的线上业务。他们准备在小红书与抖音上推广自己的门店,再配合线下的一对一、定制化服务,让消费者了解软装搭配、了解布朗斯·臻品。接下来,李海涛也将携手布朗斯·臻品,在广东惠州吸纳“粉丝”、分享软装观念、扩大品牌影响力。

布朗斯·臻品以“匠心、创心、用心”的产品以及多方位的专业赋能,为广东惠州旗舰店提供强有力的后续保障。未来,广东惠州旗舰店将以更为优质的服务守护消费者对布朗斯·臻品品牌的信赖,进而实现品牌信誉度、认知度、客户满意度的同步提升。布朗斯·臻品也将继续迎合市场巨变,加速品牌建设,提升品牌终端建设效率,输出标准化运营管理之道,赋能终端发展,为终端消费者呈现全新体验。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米兰壁纸墙布窗帘】素简风 | 藏不住的气质感!【米兰壁纸墙布窗帘】2021超全装修指南,小白快来抄作业啦!时代浪潮推动行业革新,领绣墙布如何做好一线经销商的弹药库?解码领绣墙布品牌升级深层逻辑,高品质家居软装直击消费者心扉【爱漫时】西安·武汉·合肥丨爱漫时全国巡回区域培训,跑出软装加速度【爱漫时】爱漫时全国巡回培训全行业实力出圈,山东/河北/黑龙江 三站完美收官【爱漫时】爱漫时·孝感站丨总部驻店 强强联手 火爆全城【米兰壁纸墙布窗帘】高级配色37丨蓝色窗帘与家装的高级感配色【米兰壁纸墙布窗帘】高级配色38丨窗帘和墙布7组网红配色冷胶、热胶墙布,你搞明白了吗?【领绣·菁华】菁华新品,风暴来袭,工厂直播活动圆满收官!【领绣·菁华】一招教你营造满满的中秋氛围感【米兰壁纸墙布窗帘】素简风 | 藏不住的气质感!【米兰壁纸墙布窗帘】2021超全装修指南,小白快来抄作业啦!时代浪潮推动行业革新,领绣墙布如何做好一线经销商的弹药库?解码领绣墙布品牌升级深层逻辑,高品质家居软装直击消费者心扉【爱漫时】西安·武汉·合肥丨爱漫时全国巡回区域培训,跑出软装加速度【爱漫时】爱漫时全国巡回培训全行业实力出圈,山东/河北/黑龙江 三站完美收官【爱漫时】爱漫时·孝感站丨总部驻店 强强联手 火爆全城承载舒适家居的躺平操作,约克IWE Home家用水生态全效中央空调新品直播一键pick新浪视频逛店——杭州兰帛武林银泰品牌直营旗舰店【米兰壁纸墙布窗帘】高级配色37丨蓝色窗帘与家装的高级感配色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