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兰】走访河南大区网点,关注一线营销痛点

icon 2021-10-13 11:05:05
icon 0

摘要:走访河南大区网点,关注一线营销痛点。

7月份以来,河南部分城市遭遇极端强降雨天气,洪涝灾害席卷中原大地,给河南当地的经济和生活带来了严峻的挑战。为进一步做好受灾门店的善后工作,帮助门店迅速恢复经营,并在积极配合当地疫情防控要求的前提下,8月26日,玉兰家居总经理代允涛带队,携市场总监肖伟、营销总监周志强、兰居尚品总经理黄衡等玉兰高层领导奔赴汛情灾区——河南。

代总一行首先走进河南卫辉、郑州等受灾门店,与受灾严重的经销商、员工伙伴深入交流,详细了解他们目前工作生活情况以及门店受灾受损情况,并对门店的整改重装进行验收指导,要求以高标准、快速度落实设计方案,以便尽快恢复正常经营秩序。

新乡卫辉灾后重装店面验收指导

随后,公司领导还对河南安阳市、洛阳市等门店进行了逐一走访,详细了解了当地产品销售、市场动向和营销数据。明晰各门店网点在区域市场上的经营规划及问题反馈,并针对目前网点经营上面临的痛点、难点等进行答疑解惑。

听取经销商意见,答疑解惑

通过座谈会的讨论,公司领导认真听取经销商对公司产品技术、品牌建设、服务提升、市场推广等方面的需求和意见,为今后政策的制定、品牌的升级提供了精准有效的信息指导。

与洛阳经销商伙伴合影

与安阳市 林州县经销商伙伴合影

本次河南之行,是为了鼓励受灾经销伙伴坚定信心,恢复经营,及时为他们送去灾后店铺经营和市场运作的销售策略。公司领导深入市场一线实地考察,体现了企业对经销商的关心和支持,增强了双方的友谊和合作。在今后的市场销售中,将加强信息交流,开拓营销思路,提升市场服务水平,力求把优质、环保、健康的软装带给更多的消费者,让家居环境更美好!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玉兰】齐心共渡难关,携手重建希望——直击卫辉经销商重建现场【米兰壁纸墙布窗帘】墙布十大品牌之优雅高贵的女性房间搭配来了!【米兰壁纸墙布窗帘】比“脱单”更让女生兴奋的,大抵是买房后“装修自由”吧!【领绣·菁华】新品发布王者宣言33 ——宫花菱韵【领绣】被问爆的6款实用好看玄关搭配,让你惊艳朋友圈!新浪精选:领绣——《珊瑚海晏》【米兰壁纸墙布窗帘】窗纱分享丨透光不透人的纱、梦中情纱【米兰壁纸墙布窗帘】米兰壁画系列丨夏韵疏影 清荷飘香【米兰壁纸墙布窗帘】2021下半年超人气网红墙布配色【领绣·菁华】山东新泰实贴图案例分享【领绣·菁华】新品发布筑梦者11—— 南屏织锦【领绣·菁华】新品发布王者宣言33 ——玲珑吾意【玉兰】齐心共渡难关,携手重建希望——直击卫辉经销商重建现场【米兰壁纸墙布窗帘】墙布十大品牌之优雅高贵的女性房间搭配来了!【米兰壁纸墙布窗帘】比“脱单”更让女生兴奋的,大抵是买房后“装修自由”吧!【领绣·菁华】新品发布王者宣言33 ——宫花菱韵【领绣】被问爆的6款实用好看玄关搭配,让你惊艳朋友圈!新浪精选:领绣——《珊瑚海晏》【米兰壁纸墙布窗帘】窗纱分享丨透光不透人的纱、梦中情纱【米兰壁纸墙布窗帘】米兰壁画系列丨夏韵疏影 清荷飘香【米兰壁纸墙布窗帘】2021下半年超人气网红墙布配色【领绣·菁华】山东新泰实贴图案例分享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