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绣·菁华】沉浸式直播丨解锁家装的无限可能,新玩法,更出圈!

icon 2021-12-23 11:05:26
icon 0

摘要:【领绣·菁华】沉浸式直播丨解锁家装的无限可能,新玩法,更出圈!

2021年12月20至21日,领绣菁华“遇见你·遇见礼”年末直播活动,圆满落下帷幕!

全新直播的方式,获得超2.8万人次的观看量,单日点赞更是突破2万,粉丝弹幕互动的热情爆表,直播热度居高不下!

全新玩法 视觉体验升级

疫情的发展,直接或间接改变了人们的生活及消费方式,各行各业受到不同程度的冲击,为缓解线下门店的处境,越来越多的家居软装品牌将目光转投线上,而直播作为品牌赋能的一种形式,优势日益凸显,成为连接线上和线下的纽带。

“如何在直播大环境中脱颖而出?”是领绣菁华一直在思考的事。

为适应家居软装行业的特殊性质,领绣菁华首次采用全新3D全景沉浸式直播形式,为观众带去一场视觉盛宴。

从产品细节到整体效果展示,深入空间的每个角落,全方位地向观众展示墙布、窗帘超强空间表现力,观看体验感、观众代入感相较于之前的图文形式都有了明显提升。

新品爆品 深化单品魅力

本次直播,领绣菁华运营部总监黄玉带来近的20款产品,有的是最新上市的潮流新品、有的持久以来作为热销爆款深受广大消费者的喜爱,可谓诚意满满。

不论是在单品的时尚表现力,还是组合款的融合中都十分抢眼。精致的刺绣细节、细腻的肌理,灵活运用色彩的明度变化,丰盈空间的立体质感,让消费者脱离平面,在一个完整的空间中感受产品的魅力。

王牌设计 带来视觉魔法

值得一提的是,本次3D全景直播演示的空间1秒换装成果,真正好的产品与空间适配度可达百分百,真正做到每一款都是经典,怎么搭都好看。

10个完整空间的搭配,均由领绣菁华王牌设计师构建。

以年轻的视角审视传统与现代,用不同的方式表达生活态度,不论是中式风还是现代风都能恰到好处的拿捏,备受观众好评。

轮播图

3D全景沉浸式直播首秀完美收官,未来领绣菁华还将带您解锁更多新颖的直播形式,家人们敬请期待吧!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领绣】新品预告 | 《至美臻品10》——古为今用·艺术交映舍然教育《中国软装人榜样力量》线上年度峰会不仅干货满满,更有万元好礼等你来抢还在用窗帘杆吗?现在都流行这个,实用又美观!家居软装,无缝墙布是首选【米兰壁纸墙布窗帘】装修时忽略这一点,等于慢性自杀!!!【领绣·菁华】2022如果空间有颜色那一定是「Very Peri长春花蓝」【领绣】这个冬天,家的温度从领绣墙布开始!艾是·布家居消费者山河颂公园里业主刘先生:放心 省心 安心 艾是·布家居首选艾是·布家居消费者锦绣东方业主马女士:值得信赖 艾是软装心中的第一选择【米兰壁纸墙布窗帘】高级配色丨莫兰迪粉窗帘高级感配色!【米兰壁纸墙布窗帘】奶油色的家装离不开这一抹奶茶风~~【米兰壁纸墙布窗帘】Milan丨一年冬又至,美好归家时【领绣】新品预告 | 《至美臻品10》——古为今用·艺术交映装修时忽略这一点,等于慢性自杀!!!舍然教育《中国软装人榜样力量》线上年度峰会不仅干货满满,更有万元好礼等你来抢还在用窗帘杆吗?现在都流行这个,实用又美观!家居软装,无缝墙布是首选【米兰壁纸墙布窗帘】装修时忽略这一点,等于慢性自杀!!!【领绣·菁华】2022如果空间有颜色那一定是「Very Peri长春花蓝」【领绣】这个冬天,家的温度从领绣墙布开始!【爱漫时·大咖说】绍兴专卖店袁燕萍 | 风雨同舟,陪伴是最长情的告白家电快讯 | 天加助力南非德班理工大学项目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