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兰壁纸墙布窗帘】一次选择·终身服务 | Milan无忧焕新计划暖心上线

icon 2022-03-28 15:10:05
icon 0

摘要:一次选择·终身服务 | Milan无忧焕新计划暖心上线


三月如光穿梭,焕新美好生活

进入了风和日丽的暖春时节

米兰,满怀对生活的诚挚热爱

致力于开拓软装行业新格局

推动品牌焕发蓬勃活力





暖春之际,米兰全面焕新计划

以“Milan无忧焕新家

—— 一次选择·终身服务”为主题

为共建美好居家生活注入新生力量

米兰从品牌焕新、服务焕新、产品焕新三个维度出发

用臻心架设品牌与用户对话的桥梁

为家居软装行业诠释美好生活真谛


品牌焕新的态度

赋能美好居家生活


米兰满怀对家居软装的热爱躬身入局,深耕进驻1500+座城市,从“中国墙饰软装制造供应商”到“中国家庭美好生活软装整合服务商”,米兰秉承着对行业发展的洞察和对家居文化的理解,为亿万家庭创造欢乐与活力、让家居生活散发魅力与精彩、传递城市的爱与温度,以“善行公益”的方式推动后疫情时代的行业经济复苏。




 

在物竞天择的时代里,我们用最诚挚的家居产品和态度告诉世间,敬畏匠心,质造美好,为国人创造更好的居住环境,是我们对生活永远不变的信仰。未来,米兰将保持开阔的视野和大气的格局,一步一个脚印,稳步前进,走在追求最好的路上。


服务焕新的温度

终身服务善待如初


米兰焕新计划将推出“一次选择,终身服务”的承诺。这项服务承诺将自2022年4月1日正式推出,即消费者只要在米兰焕新计划合作的任何一个门店购买一次家居软装产品,即可成为米兰焕新服务的VIP会员,享受米兰品牌提供的终身服务。在三年三包期内,由米兰焕新服务商提供免费上门清洁维护、除螨除菌的家居服务;超过三年三包期,由米兰焕新服务商提供只收取成本费用的有偿服务。




 

此外,米兰集团董事长孙利权先生表示,在新的时代背景下,米兰牵手新浪家居,深度赋能品牌发展。作为致力于“锻造美好生活”的家居头部媒体,新浪家居发挥媒体监督作用,护航大众消费,传递升级服务的呼声,为加强诚信品牌建设、推动品牌服务提升充分发挥媒体效应。


同时,米兰基于对客户需求的深入研究,秉承“臻心、专注、品质、卓越”的服务理念,通过搭建一站式客户服务平台,12306五星服务体系,提供全流程的高质量终身服务。




 

产品焕新的深度

打造专属心动之家


家,是每个人的生活表达,承载着情感与记忆的链接。家的形态因时代而变,更因人而异;

我们终其一生,不过是为了给自己和家人更好的居住环境,在有限的人生旅程中追求更高品质的生活。人生的每个阶段,对家的期待都有所不同,但在米兰,你似乎总能找到理想中家的模样。




 

客户的需求一直在变,唯一不变的就是对美的追求。市场上的商品琳琅满目,在客户做选择时,最先注意到的往往是产品的外观,而新中式就是目前最吸睛的一种设计风格之一。2022墙布新品《阿兰黛尔》在传统与现代中寻觅精彩,探寻家装的更多可能。




米兰一直在探索世界流行趋势,用最前沿的视角聚焦软装行业、最快的速度吸收设计精髓、最包容的心态整合全世界优质资源,将所有的内容融合并加以改造,创造出适合自家产品的设计,产生独特的设计美感。将产品、设计、文化有机的整合在一起,是米兰始终追求的事。




 

全面焕新升级的米兰软装品牌,将以更富深度与温度的平台、服务和产品,拉近与城市、与用户的心灵距离。美好的春天象征着新的开始,米兰愿与您携手,焕启美好新生,热爱生活每一面,筑梦家居新航程!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即将上市敲钟!一线墙布品牌领绣墙布深耕细作打造一流产品优势【领绣】春季限定十二套全案发布系列之——《曙落天乡》【领绣】春季限定十二套全案发布系列之——《素锦奢心》【领绣】新品发布丨《领布之尊11》——紫意流转 烟霞若梦【领绣】春季限定十二套全案发布系列之——《萌兔团》【领绣·菁华】林雨神秘莫测,尽享丛林旅程【领绣·菁华】生活的璀璨,穿梭于城市的霓虹灯下【领绣·菁华】春季新品《王者宣言36》丝蔷,为空间的细腻灵魂加分!【领绣·菁华】春季新品《王者宣言36》络柳,给生活一点甜【爱漫时】爱漫时2022睡眠窗帘新品来袭:臻悦08 | 撩人的撞色 是家高级的性感【新浪观点】疫情当下 企业如何适应新的市场环境和变数三星羽绒正式成为杭州2022年第19届亚运会官方供应商!即将上市敲钟!一线墙布品牌领绣墙布深耕细作打造一流产品优势【领绣】春季限定十二套全案发布系列之——《曙落天乡》【领绣】春季限定十二套全案发布系列之——《素锦奢心》【领绣】新品发布丨《领布之尊11》——紫意流转 烟霞若梦【领绣】春季限定十二套全案发布系列之——《萌兔团》【领绣·菁华】林雨神秘莫测,尽享丛林旅程【领绣·菁华】生活的璀璨,穿梭于城市的霓虹灯下【领绣·菁华】春季新品《王者宣言36》丝蔷,为空间的细腻灵魂加分!【领绣·菁华】春季新品《王者宣言36》络柳,给生活一点甜【爱漫时·大咖说】浙江台州专卖店柴健英|成功的秘诀在于恒心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