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漫时·大咖说】 吉林梅河口刘雪松|花花世界,静守己心

icon 2022-04-22 09:47:46
icon 0

摘要:他与爱漫时彼此成就,成为黄金搭档。

 “时间从来不语,却回答所有问题。”和许多半路出家的经销商不同,刘雪松可以说是生长在一个软装世家,身边的亲戚都从事软装行业,这让他从小耳濡目染了不少关于软装的知识,也正因为这份了解,让他在17岁时便定下自己的职业目标——软装,自古英雄出少年,如今刘雪松已在软装行业走过了15个年头。

强强联合,1+1>2

都说英雄总是惺惺相惜,成为爱漫时大家庭的一员,解决了刘雪松的事业困顿,同时刘雪松带着他多年软装经营经验的加入,也壮大了爱漫时的经销商团队实力,双方彼此成就,成为了黄金搭档。

加入爱漫时之前,刘雪松经营了多年壁纸生意,凭借自身的不懈努力让门店有着固定的客源,经营一直顺风顺水,但在性价比优越的墙布大受市场欢迎后,刘雪松的门店经营遇到了阻碍,要如何改变呢?刘雪松陷入了沉思,缘分总是不期而至,就在这转型的关键时刻,爱漫时品牌业务经理走进了刘雪松的门店,让他知道并了解了爱漫时品牌。经过考察,刘雪松感觉爱漫时品牌是他事业转型的第一选择,“爱漫时品牌效应在我们当地还是有一定的竞争力,无论是品牌还是售后保障,品牌每次出新颖的产品,市场的接受度都很高,加入爱漫时对于门店发展来说是十分具有优势的。”

真材实料,助力帮扶

在加入爱漫时近六年的时间里,随着品牌不断升级,刘雪松的店面也跟着扩大,经营蒸蒸日上,“我们店面升级之后,与客户交谈更加方便,产品场景更好展示,不像以前小店面看到的产品有限,现在能在店里面沟通时间更长,给了更多机会让客户了解产品。”

爱漫时的售后服务与对经销商的帮扶让刘雪松的经营更加游刃有余,没有后顾之忧,“加入爱漫时的这六年里我最大的感受就是爱漫时无论是业务经理还是总部王总,对我们经销商帮扶力度都很大,他们永远是我们经销商最坚实的后盾。”与以往没加入爱漫时的时期相比,刘雪松所需要售后服务变少了,这源于爱漫时的产品质量过硬,即使如此,爱漫时品牌的售后服务依然周到全面,“产品有问题第一时间反馈到工厂,工厂对我们售后处理很快,很方便。我感觉我的售后是很少的,因为产品质量过关,面对市场,因为质量有保证从而形成了稳定客源。”

刘雪松从17岁立志成为软装人到如今走过15年成为行业大咖,成功不是一蹴而就,而是慢慢积累,他也曾被质疑,也有过自我怀疑的迷茫时刻,但是他始终相信自己的选择并朝着目标努力,就如爱漫时品牌CEO王鑫海先生经常说的那样:“永远相信美好的事即将发生。”山穷水复疑无路,柳暗花明又一村。即使现在疫情当前,努力克服不放弃希望,再坚持一下,也许下一秒你就看到了胜利的曙光。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领绣】以竹的内在精神品性,慰藉我们的四季岁时【领绣】春季限定十二套全案发布系列之——《简语流吟》【领绣】新浪导购丨携春日限定图鉴——献礼都市美居生活!【领绣】以宇宙为题,建立一个充满欢乐的生活堡垒【领绣】一帆起航,感受蓝色瀚海的迷人魅力【领绣·菁华】春夏新品《王者宣言37》弦月,解锁家居“轻”生活【领绣·菁华】春夏新品预告《王者宣言37》色彩空间的秘密花园【领绣·菁华】花开蒲公英,幸福传万家【领绣·菁华】春夏新品《寓言家5》流云舒简,回归自然的纯粹【领绣·菁华】春夏新品《寓言家5》宁素晚湘,现代法式的新生【米兰壁纸墙布窗帘】赋予艺术想象 引领艺术发展【米兰壁纸墙布窗帘】以艺术为境,以品质为源头后现代风格 get√睡眠窗帘为什么能帮助睡眠?【领绣】以竹的内在精神品性,慰藉我们的四季岁时【领绣】春季限定十二套全案发布系列之——《简语流吟》【领绣】新浪导购丨携春日限定图鉴——献礼都市美居生活!【领绣】以宇宙为题,建立一个充满欢乐的生活堡垒【领绣】一帆起航,感受蓝色瀚海的迷人魅力【领绣·菁华】春夏新品《王者宣言37》弦月,解锁家居“轻”生活【领绣·菁华】春夏新品预告《王者宣言37》色彩空间的秘密花园【领绣·菁华】花开蒲公英,幸福传万家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