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兰壁纸墙布窗帘】软装十大品牌之这些有设计又实用的高级背景墙,谁不爱?

icon 2022-06-15 15:28:52
icon 0

摘要:软装十大品牌之这些有设计又实用的高级背景墙,谁不爱?



不少人会疑惑,为什么我明明投入了“巨资”进行装修,还配置了高档大气的家具,可家里看起来还是差了点意思?

在大多数人的眼里,打造高级的居住空间,就得多花钱。其实不然!!有人花10万装出了高级感,有人花100万却装得很土?那么,究竟怎么样装修才能花少钱却显贵呢?




 

回头看看几年前的装修,背景墙会做各种造型,凸显主人的情趣与风格。当然,这些花式造型是很考验设计和审美的,一不小心就容易变成各种浮夸辣眼睛的土味风。

 




如今,随着买房的人群越来越年轻化,在他们追求简约耐看、讲究实用性的装修趋势下,背景墙的装修也越来越讲究与整体风格的搭配和设计。

今天,米叔和大家分享一组高级感的背景墙设计,快来收图吧!





 

墙布是当下很受年轻人青睐的墙面装饰,觉得大白墙不够精致,想要空间有更强设计感的朋友,可以试试墙布+装饰画的搭配。

 



 

墙面装一半护墙板,那就是墙裙设计了!墙裙的高度通常在1-1.2m之间,具体可以根据层高调节。墙裙+墙布的搭配,除了可以增加空间时尚复古的气质,还可以精准防止5岁以下人类幼崽对墙面的伤害哦。




 

打造室内空间的时候,选用的家装材质不同,可以呈现出不同的视觉效果,合适的材质,可以完美地调节家居风格。

 



  

壁画是一种墙上艺术,无缝壁画是最常见的一种背景墙材质,在整体装修中,起到画龙点睛的作用。壁画和墙布搭配使用,风格更加强烈,更抓人眼球。




 

满墙绿意,有种风隐于密林,蝉鸣漏进夏至的意境,让世界所有温柔住进居室,漫步林间,如梦如幻。

  


   


背景墙虽然有「移步换景」的功能

但始终是「背景」

因此在设计中切不可喧宾夺主


一个出色的背景墙是为整个客厅的效果加分,简洁大方的墙板背景墙设计,不会显得太花哨,也给人一种舒适、不拘谨的感觉。

 




背景墙不仅仅是刮一层腻子粉,好的背景墙设计,就是在满足居家需求的前提下,还能为家装的整体风格锦上添花,让你的家从一进门就能惊艳他人!

如果你厌倦了中规中矩的背景墙装饰,不防试试这几种背景墙的搭配方式吧~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米兰壁纸墙布窗帘】软装十大品牌之直播预告 社群爆破式裂变秘诀!每晚20:00与你不见【领绣】安徽宿州店·实贴案例丨清贵典雅的东方韵味【领绣·菁华】新品窗帘放慢生活脚步,享受自然给您带来的慢调生活【领绣】地质色彩研究院1—— 涌入城市的深海洋流 BLUE【领绣·菁华】新品窗帘万物几何,探索山海川岛的中式人文居所【领绣】六一特别版丨新品发布《天使9》系列——盛夏星愿【领绣·菁华】新品窗帘用爱马仕橙+高级灰,精英生活的“新标配”【领绣】六一特别版丨新品发布《天使9》系列——梦旅奇缘【领绣·菁华】新品窗帘夏日微咸,斑斓入梦,享受别样的假日生活【领绣·菁华】新品窗帘云卷云舒,自然清欢,找回生活本来的宁和温馨【领绣】新品发布丨《塞外天骄》——香驹简影 可盐可甜的宝藏单品【领绣·菁华】新品发布春之绪曲,复古迷情,穿透时间的新中式美学设计!【米兰壁纸墙布窗帘】软装十大品牌之直播预告 社群爆破式裂变秘诀!每晚20:00与你不见【领绣】安徽宿州店·实贴案例丨清贵典雅的东方韵味【领绣·菁华】新品窗帘放慢生活脚步,享受自然给您带来的慢调生活【领绣】地质色彩研究院1—— 涌入城市的深海洋流 BLUE【领绣·菁华】新品窗帘万物几何,探索山海川岛的中式人文居所【领绣】六一特别版丨新品发布《天使9》系列——盛夏星愿【领绣·菁华】新品窗帘用爱马仕橙+高级灰,精英生活的“新标配”【领绣】六一特别版丨新品发布《天使9》系列——梦旅奇缘【领绣·菁华】新品窗帘夏日微咸,斑斓入梦,享受别样的假日生活测试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