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兰壁纸墙布窗帘】墙布十大品牌之能省1w块!梅雨季「墙面防潮」只靠这一招就够了

icon 2022-07-04 15:09:43
icon 0

摘要:问世界“晴”为何物,直叫人晾不干衣裤,晒不透鞋子,烘不干被子,擦不尽水雾。



如果说南方有诅咒

那一定是梅雨季节永远无法摆脱的潮气......

一说到“梅雨”,对于南方人尤其是包邮区人民来说,立刻就能感受到那种潮湿闷热的无奈和痛苦。

问世界“晴”为何物,直叫人晾不干衣裤,晒不透鞋子,烘不干被子,擦不尽水雾。

当然还有更可怕的,那就是墙角开始隐隐约约“破土而出”洗不净铲不掉,还会每年出现愈演愈烈的潮气霉斑。

 




其实所谓梅雨,指的是每年六、七月份梅子成熟的季节。东南季风带来太平洋暖湿气流,最终降落为连绵不断的雨。

一千两百多年以前,杜甫在蜀中写下「茅茨疏易湿,云雾密难开」这样的诗句

可见梅雨之下人人平等:

无论是大诗人还是平凡你我,千年前的盛唐或是科技发展日新月异的今天,如何应对阴雨天气潮湿的气候带来的墙面受潮,是永远逃不掉的难题。

 




抵抗梅雨大作战

“武装到牙齿”到底需要多少装备?

   


 

 

墙面防潮的“六边形战士”

 




原来墙面防潮的六边形战士,真的存在!

 


  


不需要每年劳作,不用买无数装备

原来舒舒服服地度过梅雨季,就这么简单

从今年开始,找一隅窗台

赏雨 品梅

剩下的,都交给米兰就够了

 



 

------------米兰五感睡眠窗帘-----------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领绣·菁华】请打开!2022菁华森林时装秀邀请函已发出!邀你共赴时尚盛宴!【领绣】新品发布丨《菲琳31》——无饰之诗,生活尽在纯粹引力里【领绣·菁华】新品发布 夏日友晴天,给你一个会呼吸的家居空间【领绣】新品发布丨《天使10》——自由欢庆【领绣】新品发布丨《天使10》——童林欢歌【领绣·菁华】新品预告 这个夏天,用色彩缓解你的“都市情绪”【米兰壁纸墙布窗帘】软装十大品牌之米兰装修日记【米兰壁纸墙布窗帘】墙布十大品牌之夏日装修日记【米兰壁纸墙布窗帘】窗帘十大品牌之夏日装修日记【米兰壁纸墙布窗帘】软装十大品牌之精研产品,立序更新【米兰壁纸墙布窗帘】软装十大品牌之饰界艺术典范,品牌时尚潮流【米兰壁纸墙布窗帘】软装十大品牌之狼性爆单特训营圆满收官,米兰打赢市场信心战势在【领绣·菁华】请打开!2022菁华森林时装秀邀请函已发出!邀你共赴时尚盛宴!欧哲门窗杭州体验馆盛大开业,携手朱晓鸣助力品质生活梅雨来了,墙体、墙纸墙布防霉除霉全攻略收好!飘窗窗帘是靠墙好,还是靠窗好?2022卓越设计青年| 潘洋:以专业设计调侃生活,做一个有温度和情感的空间【领绣】新品发布丨《菲琳31》——无饰之诗,生活尽在纯粹引力里【领绣·菁华】新品发布 夏日友晴天,给你一个会呼吸的家居空间【新浪观点】墙面份额被瓜分,墙布人该如何重塑品牌围墙?【新浪观点】软装是趋势,但未必是绝大多数墙布企业的救命稻草?【新浪观点】靠鸡血、抱团和低价,墙布企业蹚不出一条血路?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