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化原创设计领跑行业,米素墙布窗帘艺术漆提供极致软装体验

icon 2022-09-07 16:45:28
icon 0

摘要:​随着新世代消费群体的崛起,家居软装主力消费人群呈现出年轻化、高学历的特征,更倾向于表达自我,对产品的品质、品牌和服务提出了更高的要求

随着新世代消费群体的崛起,家居软装主力消费人群呈现出年轻化、高学历的特征,更倾向于表达自我,对产品的品质、品牌和服务提出了更高的要求,以人性化著称的一站式购物、一站式服务等成为近年来的流行关键词。在装修市场,能真正让消费者享受到省钱、省时、省力、省心的“一站式软装”已是大势所趋,与此同时,家居软装企业升级品质也将成为必然趋势。

这是创造者的时代,一站式软装拥有巨大的市场潜力,只有及时、准确地抓住趋势,才能迎来更大的发展机会。紧跟人居需求,不断为消费者量身定制幸福家,是米素软装的初心和使命。从壁纸品类升级到软装行业,米素已经成为集原创设计、生产制造、营销服务、售后管理于一体,并提供专业软装品类整体解决方案的综合运营商。精心打磨墙布、窗帘、艺术漆三大王牌产品,米素满足一站式购买需求,为全国消费者提供极致软装体验,精心打造“这就是我想要的家”。 

米素墙布,艺术化原创设计领跑软装行业

人们对于软装的设计与装饰越来越重视,尤其在墙面上,很多家庭墙面装饰都选择贴墙布,良好的装饰效果能让人们享受到更高品质的家居生活。而米素作为国内知名墙布品牌,一直以艺术化的原创设计领跑行业先驱,能根据消费者需求提供高品质家居软装解决方案,深受各类圈层客户的青睐。 

外观上,米素墙布舒适自然、清新亮丽,且风格多变,极具审美追求的外观设计为米素墙布赢得了极高的市场竞争价值;性能上,米素墙布质轻,具有很好的柔韧性,防潮透气功能一流,使用起来轻巧适宜,舒适健康;环保上,米素墙布采用先进工艺和环保原材料,产品健康无害、安全无毒,赢得了市场消费者的一致好评。大品牌更有担当,米素是全行业唯一敢对消费者承诺——检测出甲醛,赔付1万元的企业;大品牌更有质量保障,米素墙布优良的性能和极具风格的外观,以及精致的做工,值得消费者们信赖和放心选购。 

米素窗帘,成品化输出解决软装搭配痛点

一站式软装之所以越来越火热,与其方便快捷的属性分不开。现代年轻人生活节奏快,并不愿意把时间浪费在无谓的事情上,选择家居软装时当然也是越快越好。像买衣服一样简单的米素成品窗帘,能够让消费者轻松选购,且方便安装。米素窗帘和墙布、艺术漆等其他墙饰材料配合,提供整体组合配搭,能够一站式解决消费者对于软装不会选、不会搭配的痛点。

据了解,米素成品窗帘严选匠心精造工艺,每一片窗帘都要15道标准工艺,垂坠、定型有质感。米素门店里打包好的标码窗帘像包装好的衣服一样,消费者只要知道窗户尺寸,选中款式就可以直接下单带走,快速便捷的服务体验迎合了当下年轻消费者的消费习惯。近期,米素还接连推出梦幻帘、电动窗帘轨道等新产品。爆款单品梦幻帘,能够在遮光、半遮光之间灵活切换,造就了极好的视觉舒适度;电动窗帘轨道是智能电动窗帘的的配件之一,米素电动轨道加入了电动操控系统,极大提高了使用体验。 

米素艺术漆,意大利全系纯进口全球领先

为消费者源源不断带来好产品,一直是米素的企业追求。随着软装消费和家居审美的双重升级,人们的要求越来越高,新型墙面装饰材料艺术漆,色彩独特,可以涂刷出各种不同纹理的装饰效果,营造出温馨而和谐的情感空间。像米素艺术漆这样的优品还可以涂刷出立体效果,运用米素艺术漆装饰出来的图案色彩均匀,有着很强的光泽度,在自然光的反射下呈现出不同的绚丽色彩,非常受消费者欢迎。

艺术漆起源于欧洲,先进的工艺也由欧洲蔓延开来。为了让消费者享受到更高品质的艺术漆产品,米素和意大利colsam深度合作,带来100%全系纯进口的原装原罐艺术漆。采用全球领先的16色精准混色系统,米素艺术涂料先后获取GFC认证、CSI认证和法国A+认证。 

作为国内知名软装品类整体解决方案提供商,米素拥有丰富的产品经验和国际级的供应链,无论产品的种类,品质还是设计风格,都能满足当下广大消费者对高品质生活的追求。家居审美和市场趋势一直在变化,未来米素将最前沿的设计元素、极致的品质工艺及先进的功能科技有机结合,打造全案视觉盛宴,让消费者切身感受一站式软装的魅力所在。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热烈祝贺海清主演电影票房破40亿!爱漫时睡眠窗帘代言人选对了恒洁开启“这空间很中国”改造计划,打造中国式公共卫生空间新地标【米兰壁纸墙布窗帘】墙布加盟之城市新生活力,饰界未来趋势【米兰壁纸墙布窗帘】墙布十大品牌之米兰新品墙布《五彩缤纷》【米兰壁纸墙布窗帘】墙布十大品牌之Milan臻享 | 梦幻 五彩缤纷【米兰壁纸墙布窗帘】窗帘加盟之洪荒之力选的窗帘,为啥还这么不好看?爱漫时&红星美凯龙全国严选招商直播圆满落幕,现场全款签约23家将产品设计做到极致,爱漫时睡眠窗帘安全守护每一个日夜【米兰壁纸墙布窗帘】米兰软装之港风卡点【米兰壁纸墙布窗帘】窗帘十大品牌之优雅卡点【米兰壁纸墙布窗帘】软装十大品牌之灵魂卡点【米兰壁纸墙布窗帘】2022米兰墙布新品《斯图加特》演绎自由秩序热烈祝贺海清主演电影票房破40亿!爱漫时睡眠窗帘代言人选对了新浪直播|第四届新设榜启动盛典·月星设计之夜宏宇/白兔/画王/凯莱仕KLAX、…探寻家居新风尚!CBD浪潮设计"新"探团带你玩转主材新趋势恒洁开启“这空间很中国”改造计划,打造中国式公共卫生空间新地标屏风之外的东方式艺术生活 《行者》墨痕水墨绘屏展汉斯格雅超级品牌月热力开启,全品类亮相2022上海建博会玛缇/德赛斯/卢森/帝王洁具…融合跨界创新智能!CBD浪潮设计"新"探团带你玩转主材新趋势2022卓越设计青年|专访陈燕玲:用设计赋予空间自由感强强联合!能率携手红星美凯龙达成战略合作2022 卓越设计青年| 宋广鑫:做生活的观察者和他人故事的聆听者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