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兰壁纸墙布窗帘】墙布十大品牌之赋能终端 决胜未来 | 首期米兰签单风暴训练营启动会圆满...

icon 2022-09-13 13:21:02
icon 0

摘要:此次训练营意在帮扶经销商,解决门店线下流量问题。



9月6日,期待已久的首期米兰签单风暴训练营于合肥瑞廷西郊酒店正式开营,来自安徽、江苏、湖北、河南、山东五个省的25个店面,四十五位学员参加了此次培训,这次培训通过小班制针对教学,实现了一对一全方位的管家式帮扶。


 



作为主动营销第一场线下项目,此次训练营意在帮扶经销商,解决门店线下流量问题。米兰主动营销团队八月初便开始准备,在为期17天的培训中,不仅有好玩有趣的破冰游戏,让大家快速融入团队。


 



还有新奇刺激的PK机制,获胜团队还会获得米兰集团准备的丰厚大奖,提高大家的团队凝聚力和战斗力。


 



更有我们专业的讲师团队,一对一帮扶讲解,为大家带来电话沟通、社群爆破、客户类型分析、日常签单等技巧。


 



现场气氛火热,各省学员纷纷学以致用,在7号培训中的一小时实战演练中,25个门店爆单84单。


 



“品牌拼实力,终端拼内力”,而终端内力的提升,离不开总部的终端赋能机制。米兰始终坚持养好商、育好商、服务好商!对于经销商的帮扶,我们一直在路上。


2022年下半年,无论是狼性爆单特训营,还是第三期黑马训练营、这些线上直播从客户分析、微信聊天、签单技巧到产品知识、生产流程、优势卖点等事无巨细的赋能经销商,受到了他们的一致好评。


 



“因为行动,才能看见!因为突破,才有重生!”在当下竞争激烈的软装市场中,米兰大家庭只有凝心聚力,勇往直前,勇于迎战市场风暴,把握市场机遇,力争上游,才能冲刺巅峰。


当下软装市场,产品力始终是客户最关注的消费点,米兰始终坚持以技术创新提升产品力和品牌力,依托米兰称雄全球的浙江柯桥生产基地和完善的生产线,米兰墙布窗帘产品多次斩获国际大奖并通过SGS产品认证检测和多项国际检测认证。


 

<米兰柯桥工厂>

<米兰环境标志产品认证证书>



也正是因为强大产品力和完善的赋能机制,经销商签单不断,与米兰共赢软装市场。第一期米兰签单风暴训练营启动会已经圆满结束,各位学员摩拳擦掌,奔赴第二场旅程,终极大奖花落谁家,让我们拭目以待!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米兰壁纸墙布窗帘】墙布十大品牌之只需三步,教你把79㎡的家装出200㎡的效果全方位承接领绣墙布核心优势,「随影」如何打造个性化软装品牌?【爱漫时】喜报!爱漫时入选“2022年浙江省知识产权示范企业”名单【爱漫时】屡屡霸榜搜热!爱漫时代言人海清《隐入尘烟》双丰收,击中人心的永远是“爱”与“家”!【领绣】全新《漾悦》系列窗帘丨空间会呼吸幸福的冒泡!(一)【领绣·菁华】2022窗帘新品秋冬系列,解锁你家居空间下半年的“时髦”【领绣】全新《漾悦》系列窗帘丨被褶皱的层次肌理感高级住了!(二)【领绣·菁华】光合森林系列——七日谈,盛夏山间【领绣】上新啦!《星垂野阔》系列丨这分明就是童话王国的入口!【领绣】闻竹若涛 丨遁入自然之境,展现古朴卓雅的东方气质【领绣·菁华】山海图腾开启一场当代游园的探索之旅【领绣】荷意禅心丨追求纯粹的本质,生活应当随性而自由【米兰壁纸墙布窗帘】墙布十大品牌之只需三步,教你把79㎡的家装出200㎡的效果杨海:成立同辰学堂 是统帅装饰集团为实施人才战略迈出的重要一步传中华文化魂 修华夏赤子心——同辰学堂开学典礼新浪直播|统帅装饰集团-“传中华文化魂 修华夏赤子心”同辰学堂开学典礼设计大事件丨2022第四届新设榜启动盛典·月星设计之夜点亮上海科勒定制/M77/博洛尼....CBD浪潮设计"新"探团高定馆带你定制属于自己的高端生活!相「浴」中秋,2022年Duravit尊享晚宴圆满举办全方位承接领绣墙布核心优势,「随影」如何打造个性化软装品牌?《2021中国墙纸墙布行业白皮书》发布创新设计,筑心生活 伊奈亮相2022上海建博会,引领行业新风潮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