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绣·菁华】光和森林系列—坠入绿野仙踪的童话里

icon 2022-11-29 11:25:14
icon 0

摘要:简约、平实、纯雅的色调,无特殊装饰性肌理衬托,诠释一种澹泊、和谐的新室内格调。

童话森林一般清新的空气

神奇的丁达尔光

一篇绿意朦胧

眼前朦胧的绿色光晕 渐显清晰

一片绿意盎然的丛林映入眼帘

原来是闯进了“绿野仙踪”的梦境


王者宣言16 珑乐 绿咖 效果图

设计将编织逸趣和手作的匠心精神

融入布面艺术,同时纳古英伦的复

古腔调,同为方格几何元素,两种

风格的偕同,铸就独特前卫的时尚

感。呈现或深或浅的特殊纹理

勾勒出空间的质感层次


筑梦者10   叶令 浅青瓷

设计以粘了秋叶的花笺为主题

致力打造出极富诗意与田园气

息的清新居所。释放独属于

秋天的清爽,享受此刻安宁。

捕捉一些唯美的动态情境

以此减淡空间的空白感。


筑梦者8    慕石 绿松石 效果图

清透的冰裂纹

脉络清晰肆意铺展

保留自然温润的本质

指向更深的思考与内涵

石材的冷硬融进居室的温馨

凝结鲜明的个人风格记号

结合细碎斑驳的底面光影

塑造自然清透的治愈氛围


荣耀颂4   知岚 松石灰


以水泥墙面颗粒感肌理为外显

及烟云流岚朦胧细腻为内核

共同打造自然的空间效果

简约、平实、纯雅的色调

无特殊装饰性肌理衬托

诠释一种澹泊、和谐的新室内格调

温润了所有的景致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领绣】实景案例中式风骨 朴素光环下的气韵犹存【领绣·菁华】新品发布|清焉,引入空间,感受岁月明朗而静好【领绣】《至美臻品9》水雾青松|虚实结合 于无形中化有形领绣墙布真假鉴定:认准LOGO+防伪二维码,拒绝仿品!近5成用户在意全国性品牌,爱漫时打造中国消费者信赖软装品牌【领绣·菁华】新品预告|然栖,构建简约永恒的心灵归宿【领绣】非遗传承苏绣 以百年风骨展望现今的美学文化【领绣】新品窗帘《漾悦5》|优雅是一种力量100%意大利进口、全球领先16色精准混色系统……米素艺术漆火了!【爱漫时·大咖说】湖北襄阳专卖店任少杰 | 奋斗没有终点 任何时候都是起点【领绣】喜讯|领绣墙布荣誉上榜“2021-2022中国家居十大优选品牌”之一!【领绣·菁华】新品预告|《荣耀颂7》现代简约风,经典的设计不会因潮流而褪色【领绣】实景案例中式风骨 朴素光环下的气韵犹存【领绣·菁华】新品发布|清焉,引入空间,感受岁月明朗而静好【领绣】《至美臻品9》水雾青松|虚实结合 于无形中化有形乾庄暂列陕西省第三名《2022年度消费者喜爱软装门店评选》火热进行中领绣墙布窗帘暂列西安市第三名 《2022年度消费者喜爱软装门店评选》火热进行中领绣墙布暂列咸阳市第二名《2022年度消费者喜爱软装门店评选》火热进行中飞利浦|易来智能暂列汉中市第二名 《2022年度消费者喜爱软装门店评选》火热进行中玉兰家居软装暂列北京市第二名 《2022年度消费者喜爱软装门店评选》火热进行中玉兰家居暂列陕西省第二名《2022年度消费者喜爱软装门店评选》火热进行中爱漫时墙布窗帘暂列南京市第二名 《2022年度消费者喜爱软装门店评选》火热进行中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