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绣】冬天里的一抹春色,心田里的一份嫣然

icon 2023-01-06 11:14:54
icon 0

摘要:生机与清新是绿色与生俱来的独特魅力。

总有一捧绿意

是冬天带不走的

 

绿色不是春天的专属

在萧瑟的冬日

增添一抹象征生命之光的绿色

去驱赶寒冷,迎来生气

 

绿色是每个家庭在冬天最期待的颜色

即使是窗外白雪纷飞

家里依然春意满园,诗意自然

这样的场景谁看了不心动~

 

如何用绿色勾画诗意生活呢?

一起来看看!

 

温柔治愈

嫩草绿

南一嫩草绿

嫩草绿是极致温柔的颜色,身处嫩草绿为主色调构建的空间,容易产生平静的感觉。中性的嫩草绿,有治愈的能力,能够缓解视觉疲劳、抚平躁动的情绪,带给人舒适安宁的感受。

 

典雅高级

西子绿

碧沉西子绿

 

莫兰迪色系的深绿色搭配蓝色、卡其色,略显冷淡的颜色,让空间散发出淡雅高级的质感,不张扬、不鲜亮,让视觉达到完美平衡。

 

轻盈俏皮

白绿

吻霜白绿

 

当简约风遇上绿色,稳稳的,能让远离自然的城市居住者感受到天然生机,给自己的生命注入鲜活活力。精致的白色家具搭配白绿色墙面利落的线条,在轻盈与质感之间做到了完美的平衡。

 

灵动柔和

翡翠绿

雅韵廷荣翡翠绿

二度走红的翡翠绿,色调饱和度相对较低,带有一点灰调,气质更柔和。将客厅墙布铺贴成这种绿,搭配上同色系的家具,让空间既有层次感,又具有同一性。

 

轻奢复古

 浅茶绿

浅颂浅茶绿

明度高、纯度低的浅茶绿,用在家居空间中不仅不显沉重晦暗,反而极具复古典雅的贵族气质,让人沉迷。

 

优雅知性

苔绿

宛影苔绿

源自森林的深绿融合灰色便有了色彩柔和的苔绿,大面积的绿色用在空间中,没有突兀跳脱之感,恰到好处的绿色、白色与布艺的搭配,衬托出空间的优雅知性。

 

生机与清新是绿色与生俱来的独特魅力。到了灰蒙蒙的冬日,便更加向往代表春夏的清新诗意。想让春夏的生机勃勃留在冬天,住进家里?那不妨来选择领绣墙布,为爱家添置一点绿。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领绣·菁华】阳光正好,微风不燥,属于「慢生活」的居住哲学【领绣·菁华】品一方山水,寄情于自然,一步一景现代东方【领绣·菁华】在家也可开启深海蓝域的探索【领绣·菁华】元旦快乐!欢迎乘坐2023号跨年列车玉兰家居荣获《2022年度消费者喜爱软装门店评选》陕西省第一名布西软装荣获《2022年度消费者喜爱软装门店评选》福建省第一名【爱漫时】你好,2023!我们一起向未来!【领绣·菁华】腊八节| 去邂逅家的N种可能【领绣】中式风格墙布推荐|整套居室【领绣·菁华】大理石墙布的设计运用,原来高级感是这么来的!【领绣·菁华】灰色调空间,从容生活,满屋静谧的优雅【领绣·菁华】精致舒适简美的家装搭配,奢而不华、简而不凡!【领绣】看山见山见风景,最美的生活在家中【领绣·菁华】阳光正好,微风不燥,属于「慢生活」的居住哲学【领绣·菁华】品一方山水,寄情于自然,一步一景现代东方【爱漫时·大咖说】江苏溧阳专卖店庄旭华 | 温度 让门店更具魅力【领绣·菁华】在家也可开启深海蓝域的探索【领绣·菁华】元旦快乐!欢迎乘坐2023号跨年列车领绣墙布窗帘荣获《2022年度消费者喜爱软装门店评选》西安市第三名爱漫时墙布窗帘荣获《2022年度消费者喜爱软装门店评选》南京市第二名飞利浦 |易来智能荣获《2022年度消费者喜爱软装门店评选》汉中市第二名榆林领绣墙布窗帘荣获《2022年度消费者喜爱软装门店评选》榆林市第二名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