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绣】三月八日 愿你卓然而立,成就岁月高光

icon 2023-03-10 18:43:17
icon 0

摘要:三月八日 愿你卓然而立,成就岁月高光

在悠长的一生中,每个人都是独特的自己,在人海中沉浮,不泯灭自己的方向和梦想。独立而沉稳,自信而从容,不随波逐流,也不妄自菲薄。用心营造生活仪式,做闪闪发光、不被定义的女性。


每一款墙画背后都隐藏着不同的意义

就像每个人都能活出不同精彩的人生

《星垂野阔》

设计理念

大自然创造了一幅幅完美的画卷

一起倾听瀑布流水的声音

享受密林深处的阳光

采摘晶莹剔透的石榴

感受紫藤树下的芳香


藤幽梦 杏白

紫藤花一串串连在一起,代表着对爱人连绵不断的思念,是一种美好的憧憬。植物叶子碧绿生辉,枝子线条有着非常浓厚的艺术气息,用金属丝线绣制,在阳光照射下闪闪发光,给室内空间送来了平安和幸福。

飞鸿日影367 米杏

绿叶沙沙作响,燃起一片闪亮的果实,灿若烟霞,绚烂之极。石榴树是富贵、吉祥、繁荣的象征。精致的刺绣工艺使平坦的墙面有了生机盎然的画面。

  

密林呓语420 杏灰

清晨的山林,云雾缭绕,有着童话般的神秘色彩。活跃的小精灵仿佛隐藏在这大自然的云裳中,时而温婉,时而活泼,共同演奏着森林的和弦乐章,还给自己一片静谧空间。

  

落川银河 浅驼色

水花打在岩石上,在岩石上绽开,放射出异样的光芒。在阳光的照射下,那飞起的水珠如同透明的水晶。瀑布跨过险峻陡壁时,才显得格外雄伟壮观。就像人只有在历经风雨洗礼之后,才会变得强大。

祝愿大家女神节快乐

不被岁月抹去激情

不被年纪限定人生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领绣】“燃竞巅峰,筑梦领绣”,领绣墙布&窗帘全国经销商培训大会隆重召开【领绣·菁华】新品发布|千千语愿,带去世界上最美好的祝福【领绣·菁华】女神节快乐!女神不止一面 家装也要百变【领绣】新品推荐《奢绣自然》|旷野自然,轻奢之选,时尚新贵的华丽晋升【领绣·菁华】新品发布|团团乐园,有谁不爱大熊猫?!【领绣】新品发布|森林漫游,带着孩子一起去自然探险【领绣·菁华】新品发布|《里程碑2》属于孩子的动物世界【领绣】新品发布|兔子王国,满足孩子对玩乐的无限畅想【艾是知色软装】在吗?您有一封展会邀请函,注意查收!跑出门锁行业加速度!上市两周年之际,王力高铁冠名列车首发仪式圆满成功!【领绣】新品窗帘《集萃3》|甜美色系 优雅的甜品【领绣】新品墙布《奢绣自然》|旷野之息 居于一室的原始粗犷【领绣】“燃竞巅峰,筑梦领绣”,领绣墙布&窗帘全国经销商培训大会隆重召开【领绣·菁华】新品发布|千千语愿,带去世界上最美好的祝福【领绣·菁华】女神节快乐!女神不止一面 家装也要百变MULI X波士顿美术博物馆联名作品登陆Design Miami新浪家居探物志 | 踏进芬尼北京城市展厅,掀起未来科技面纱消费警示③ | 避坑家电消费十大投诉热点 请查收这份3·15家电企业靠谱度指南!【领绣】新品推荐《奢绣自然》|旷野自然,轻奢之选,时尚新贵的华丽晋升【领绣·菁华】桃花粉来袭,复苏雪藏了一整个冬天的春心【领绣·菁华】新品发布|团团乐园,有谁不爱大熊猫?!【领绣】新品发布|森林漫游,带着孩子一起去自然探险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