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绣】 赋能终端·共赢未来 | 2023领绣春季经销商培训大会圆满落幕

icon 2023-03-14 18:41:06
icon 0

摘要:未来无限可能,领绣与家人们一起携手共进,开启未来新篇章!

聚势启航 再征新程

为适应后疫情时代新的市场环境变化,帮助全国领绣家人们提高营销服务能力,领绣墙布&窗帘于3月7日-3月9日邀请全国经销商在嘉兴海盐总部举行了为期三天的经销商培训大会圆满落幕。

200多位来自五湖四海的领绣家人们陆续抵达公司总部,并在工作人员的指引下纷纷登记签到。

活动开始,由浙江联翔智能家居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彭小红女士、副总经理王娟女士、以及营销中心总监张杰先生,对于远道而来的领绣家人们表示热烈欢迎,感谢家人们不辞辛苦来参加2023领绣经销商培训大会,望家人们通过三天的培训课程,能提高自身认知,稳中求进,勇毅前行!总部与终端携手共进,共创锦绣新程!

  

本次培训涵盖了企业文化、产品专业知识、终端销售技能、门店运营、品牌赋能、施工常见问题及售后问答等全方位内容,为各位领绣家人们深度剖析墙布与窗帘行业。本次培训会旨在对新老经销商进行系统化培训,提高终端团队专业度,以全新姿态服务客户。

名师赋能 蓄势远航

翌日,家人们再次齐聚总部,开始第二天的领绣墙布课程培训。女神节,送来了总部温暖与慰问,大家怀着非常愉悦的心情开展了后续课程培训。

这次培训大会由经销领绣窗帘渠道部副经理朱程远和领绣墙布经销渠道部副经理关瑞琦分别通过专业讲解,现场提问和互动解答,为家人们带来全面的知识体系,高效可行的落地经验,助力大家快速成长起来。台下家人们踊跃抢答,认真做好培训笔记。

  

研发中心墙布设计师蒋胡吉女士从工艺制作、色彩分析、图纹寓意及空间搭配等多方面为家人们带来领绣墙布热销版本的讲述,以此家人们可以从多方面更深入的了解产品,更好为客户阐述产品。

为了提高家人们的专业性与标准化,营销中心渠道部言成亭经理与培训部胡佳女士特为家人们讲解领绣专业的标准化动作执行、当下流行趋势等台下家人们认真仔细聆听记录。

  

深入工厂 实践真知

活动期间,工作人员带领着家人们去参观领绣一楼样板间展厅,讲解介绍领绣经典的墙布产品,大家纷纷拍照记录留念。

带领家人们参观领绣墙布生产车间,对领绣墙布的复杂工艺流程和智能设备进行讲解,现场也感受不同仪器设备从研发、质检到实际运作的过程。让家人们了解领绣墙布对于产品质量的严格把控和高标准要求,家人们由衷感叹领绣墙布生产线的智能化与专业化。

本次培训还设置了考核机制,讲师们对领绣家人们进行了培训考核,确保每一位家人在本次培训中学到更多的专业知识和技能,以提高在日后工作中的服务水平,面对客户时也可以自信满满。

表彰合影 共攀高峰

为期三天的培训大会也接近了尾声,由营销中心总监兼市场部经理张杰先生为领绣家人们颁发结业证书,优异的成绩是刻苦学习的最好证明,希望通过这次培训可以开拓大家的新思路,提升自我,对于企业发展、产品知识、营销策略等有了更深入的了解。

领绣墙布&窗帘能取得如今的成就,离不开自身的努力与沉淀,更离不开全国领绣家人们的支持与肯定,我们相信,未来无限可能,领绣与家人们一起携手共进,开启未来新篇章!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领绣】三月八日 愿你卓然而立,成就岁月高光【领绣】“燃竞巅峰,筑梦领绣”,领绣墙布&窗帘全国经销商培训大会隆重召开【领绣·菁华】新品发布|千千语愿,带去世界上最美好的祝福【领绣·菁华】女神节快乐!女神不止一面 家装也要百变【领绣】新品推荐《奢绣自然》|旷野自然,轻奢之选,时尚新贵的华丽晋升【领绣·菁华】新品发布|团团乐园,有谁不爱大熊猫?!【领绣】新品发布|森林漫游,带着孩子一起去自然探险【领绣·菁华】新品发布|《里程碑2》属于孩子的动物世界【领绣】新品发布|兔子王国,满足孩子对玩乐的无限畅想【艾是知色软装】在吗?您有一封展会邀请函,注意查收!跑出门锁行业加速度!上市两周年之际,王力高铁冠名列车首发仪式圆满成功!【领绣】新品窗帘《集萃3》|甜美色系 优雅的甜品西大门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市场部经理陆芳:品质和服务两手抓,提升C端影响力洞见 | 屠刚:「在家野挺好」立足年轻消费者 华润漆诠释向上生活新桔子水晶酒店高端设计师品鉴系列访谈|黄一:定位需求,洞悉设计本质与艺术共居!卡萨帝在沪第三家艺术生活馆进驻第一八佰伴完美演绎新中产品质有序生活 卡萨帝叠式对开门冰箱/卡萨帝450酒柜亮相华夏家博会我乐家居ODC跨界高奢新品发布 三款全屋定制新品诠释“中国精英新家”洞见 | 练峰:探索艺术/设计/文化融合的高品质居家生活——木里木外,只为美好关系乾庄副总经理王俊:稳中求变,紧跟软装新潮索弗伦营销总监苏劲:软装不仅是装饰,更是一种情绪价值欧缇莎董事长蔡俊:厚积薄发,增强经销商信心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