诚信经营 消费无忧 | 诺奇兄弟再获“消费者满意单位”称号

icon 2023-03-15 18:25:09
icon 0

摘要:诺奇兄弟以高质量为基础,以消费者满意为准绳,一贯重视服务与产品质量;以引导和优化消费环境,架起消费双方互信桥梁,让消费更放心,助力健全诚信消费市场为己任。

本文转自公众号【吴江区市场监督管理局】ↆ


3月13日,上海青浦、江苏吴江、浙江嘉善三地市场监督管理局及法院(以下简称“六方联盟”)在江苏吴江联合举行长三角一体化示范区“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纪念活动暨“六方联盟”电商优服计划启动仪式。

一体化示范区执委会、江苏省市场监督管理局、苏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苏州市吴江区人民政府、苏州市汾湖高新区管委会、吴江区市场监督管理局、示范区三地法院等相关负责人、领导参加活动。

 

↑季恒义副区长

 

↑林振兴副局长


现场,季恒义副区长、林振兴副局长分别致辞。吴江将联合青浦、嘉善把长三角先行启动区打造成为开放创新、时尚多元、品全质优、服务一流的消费福地、乐购之城。


消费维权+体系建设


青、吴、嘉三地全面营造“人人关心创建、人人参与创建”的消费环境建设氛围,着力构建政府主导、企业主体、行业自律、部门协作、社会监督等多元主体共建共治共享的消费生态体系,助力长三角一体化示范区成为更具国际影响力的品质消费目的地。

 

↑诺奇兄弟董事长周智勇先生(左一)


活动现场,江苏省市场监管局徐光新处长为示范区部分2022年度放心消费创建示范单位授牌。

长三角一体化示范区执委会营商产业部朱正伟部长为“亲吾家”消费维权志愿服务队代表旗。


消费维权+监管服务


为深化落实长三角一体化示范区放心消费环境建设合作,青、吴、嘉三地市场监管局以消费维权升级促进企业发展、提升监管效能,持续优化长三角先行启动区经济社会发展环境和消费维权环境。

 

苏州农村商业银行行长为吴江市金丰木门厂发放长三角一体化示范区首笔吴优数贷融资授信。

 

三地市场监督管理局推出第二批《示范区消费者跨区域无理由退货适用商家名录》,共涉及青、吴、嘉三地50家商户单位。

 

消费维权+制度创新


围绕《示范区消费者权益保护“六方联盟”司法协作备忘录》目标要求,示范区“六方联盟”加强部门联动、增进优势互补,健全和完善消费纠纷多元联动化解工作模式,携手共建“满意消费示范区”服务品牌。

“六方联盟”联合发布《示范区2022年消费者权益保护白皮书》及《示范区消费者权益保护十大典型案例》。

 

保障人民权益,3·15一马当先;推动经济发展,3·15保驾护航。在示范区“新三年”建设的新征程上,“六方联盟”将借助此次活动的强劲春风,持续打响“满意消费示范区”服务品牌,积极为长三角地区提供可复制可推广的有益经验,为满足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作出积极贡献!


上文来源于公众号【吴江区市场监督管理局】


诚信经营 消费无忧


诺奇兄弟本次能再获“消费者满意单位”称号,在此感谢广大消费者对诺奇兄弟的认可。

在诺奇兄弟众多的荣誉中,“让消费者感到满意”是我们检验工作成果最重要的标准!

诺奇兄弟拥有庞大的公司服务团队,分管全国各个区域及海外市场,确保各地客户都能及时得到满分的服务。

通报在这里↑


诚信经营,放心消费。诺奇兄弟以高质量为基础,以消费者满意为准绳,一贯重视服务与产品质量;以引导和优化消费环境,架起消费双方互信桥梁,让消费更放心,助力健全诚信消费市场为己任。2023年,将进一步提高产品质量和服务水平,加强社会责任感,切实做好产品质量及消费者服务工作,为营造安全放心消费环境做出应有的贡献。


诺奇兄弟

感恩广大所有客户对我们的厚爱;

感恩各界领导朋友对我们的关心;

感恩所有员工对公司勤劳的付出;

感恩所有供应商给予默默地支持。


-END-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领绣】 《至美臻品8》|婆娑秘境,空灵缥缈的朦胧美【领绣】璃光影枝,与自然相融,享受片刻安宁静谧【领绣】 赋能终端·共赢未来 | 2023领绣春季经销商培训大会圆满落幕【领绣】三月八日 愿你卓然而立,成就岁月高光【领绣】“燃竞巅峰,筑梦领绣”,领绣墙布&窗帘全国经销商培训大会隆重召开【领绣·菁华】新品发布|千千语愿,带去世界上最美好的祝福【领绣·菁华】女神节快乐!女神不止一面 家装也要百变【领绣】新品推荐《奢绣自然》|旷野自然,轻奢之选,时尚新贵的华丽晋升【领绣·菁华】新品发布|团团乐园,有谁不爱大熊猫?!【领绣】新品发布|森林漫游,带着孩子一起去自然探险【领绣·菁华】新品发布|《里程碑2》属于孩子的动物世界【领绣】新品发布|兔子王国,满足孩子对玩乐的无限畅想新桔子水晶酒店高端设计师品鉴系列访谈|史鑫鑫、杨梨荣:设计从不是空泛的概念隐蔽式水箱“鼻祖”的不老神话——瑞士吉博力“质”造跨越50年【领绣】 《至美臻品8》|婆娑秘境,空灵缥缈的朦胧美【领绣】璃光影枝,与自然相融,享受片刻安宁静谧【领绣】 赋能终端·共赢未来 | 2023领绣春季经销商培训大会圆满落幕西大门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市场部经理陆芳:品质和服务两手抓,提升C端影响力洞见 | 屠刚:「在家野挺好」立足年轻消费者 华润漆诠释向上生活新桔子水晶酒店高端设计师品鉴系列访谈|黄一:定位需求,洞悉设计本质与艺术共居!卡萨帝在沪第三家艺术生活馆进驻第一八佰伴完美演绎新中产品质有序生活 卡萨帝叠式对开门冰箱/卡萨帝450酒柜亮相华夏家博会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