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未来•设计“设计艺见”交流分享酒会圆满收官

icon 2019-12-01 12:29:25
icon 0

摘要:2019年11月26日,由为未来•设计主办,海豚湾协办,主题为“设计艺见•交流分享会”的设计师酒会在上海市益丰•外滩源bu俱乐部举办,并成功落地。

  2019年11月26日,由为未来•设计主办,海豚湾协办,主题为“设计艺见•交流分享会”的设计师酒会在上海市益丰•外滩源bu俱乐部举办,并成功落地。本次沙龙活动以打造全息艺术生活为主线,汇聚业界知名大咖,凝聚设计新势力,聚焦行业新生态,赋能设计新思维! 

关于为未来•设计  | 分享与交流,思维与火花

  关于为未来.设计:与沪上最大的海归平台海豚湾联手打造,定位于沪上最顶级的高端设计师圈层,设计师会员涵盖地产、商业、酒店、会所及建筑、大宅别墅等领域;每两个月一期大型设计师论坛酒会及私宴,全私人定向邀请制,邀请会员均经过平台的严格资质审查。

  在现代商业运作中,设计师提供创意,将艺术与商业完美的融合在一起,现如今,他们早已成为建筑装饰行业不可或缺的一份子。而在注重创意思维的设计行业,如何高屋建瓴的提升设计师们的设计思维和创意灵感,成为了行业内的一大难题!如何改善并解答这个疑问?最终的答案在于设计师们的分享与交流之中,思维碰撞的火花之中!

  汇聚设计名流,赋能设计新思维

  26日晚,随着与会的设计师们陆续签到,设计艺见•交流分享会正式启动!本次酒会邀请到了70余位业内大咖,希望借这个机会,增加与同行业人士的互动交流,向大家分享各自创办与经营独立设计公司的经验、方法,以期待更多想要认真做设计的同行可以借此有所收获。

  在自我介绍环节中,受邀嘉宾的主动参与,让酒会迅速暖场,拉近了设计师们的心理距离,激发了大家的交流欲望,为本次交流分享会最终的成功落地建立了好的开始!与会部分设计师:

创立十方圆国际设计工程公司创始人

赖建安

上海丽凯装饰设计总经理及设计总监

郭丽丽

上采国际设计集团总裁蔡文亮

 (左1)奚棟Cafvin 创始人/设计总监

CCHDESIGN 空间设计事务所

(中)Tony 独立设计师 个人设计工作室

(右1)毛仲蒝 运营总监 蒲舍

熊 曦 合伙人/设计总监

上海乂爻建筑设计

程 强 创始人/设计总监

上海泛纳建筑设计

郝毓立 董事 梁志天设计工作室

李海玻创始人/设计总监 E9(易九)设计

  对话设计师大咖,畅说设计艺见

  7点35分,本场沙龙正式进入高潮部分,知名家居媒体新浪家居现场对本次活动特别邀请到十方圆国际工程创建人、赖建安联合设计事务所创始人赖建安老师以及上采国际设计集团总裁蔡文亮老师、上海丽凯装饰设计总经理及设计总监郭丽丽三位老师,进行了主题为“设计艺见”的人物专访!

  在长达半个小时的现场对话中,三位老师娓娓而谈,用自己的经历和经验提出了自己的独到见解,这是一场设计语言讲述的头脑风暴,启迪着现场每一位设计师的思维和灵魂!

  对话赖建安老师:

  “我在大学时期选择了相关的专业——工程。毕业后,一直在建筑公司工作直到今天,我想是因为自己对设计行业的喜欢,所以一直走到了现在。”/导师语录

  对话蔡文亮老师:

  在做设计的过程中,我们会碰到不同的甲方,甲方有很有主见的也有土豪的,但是我们从自己做品牌来说,不论是哪一种,最后作品出来必须有品位,这是作为设计师的要求。/导师语录

  对话郭丽丽老师:

  设计过程中最难克服的是创新,也就是寻求一种更好的方式,更创新的一种让人耳目一新的感觉的新的理念和作品的时候。所以我们作为设计师,首先要考虑的是我们该如何去满足空间的实用性和功能性。/导师语录

  三位大咖老师和记者之间的精彩问答,让现场的气氛烘托到了一个新的高度,受邀与会的设计师们凝神专注,咀嚼着老师们的每一个词汇,提炼其中的精髓,为我所用! 

  灵魂的洗礼,思维的重塑 | 赖建安老师的独家时间

  结束了对三位老师的专访,本次酒会进入了特邀导师赖建安的独家时间。在长达一个小时的时间里,赖建安老师与现场设计师们互动交流,对设计艺见进行了深入了交流和探讨,尤其是面对设计思维的三大问题进行了详细的解答!让大家受益匪浅!

  赖建安老师:

  于2002年,创立十方圆国际设计工程公司,主持设计商业空间、办公空间、精品酒店和私人豪宅等多种空间类型;

  代表作:虹梅别墅58号、杭州悦庄、泰禾影城、1993老场坊家J3空间

  获奖荣誉:

  2019意大利A'design Award 设计金奖

  2019 Italy A'design Award Gold Award

  2018胡润百富最受青睐的华人设计师

  2018 Hurun Report the most popular Chinese designer

  个人设计主张:

  独创豪宅全案落地的设计执行策略,

  专注中外施工建造的工法技术研究,

  将对生活的理解和感悟转码为艺术设计表现力,

  为不同的空间重塑个性,用设计打造全息的艺术生活,

  让每个空间具有超越时空地域的传承意义。

  在进行了半个小时的自由交流之后,本届设计师交流酒会也来到了尾声,一次全体的大合影为本届“设计艺见•交流分享会”设计师酒会划上了圆满的句号。

  现场直击

 “设计艺见•交流分享会”

  设计师酒会全家福

  本届设计师分享酒会能够如期举办,圆满落地。除了所有受邀设计师的热情参与以及特邀导师赖建安、蔡文亮、郭丽丽的悉心指导外,也要感谢来自德格厨房电器、理想卫浴、创库墙地艺术、威法高端定制的鼎力支持。

 德格厨房电器简介:

  TEKA德格是1924年成立于德国黑森州的欧洲知名厨房电器品牌,是欧洲最大的厨房设备制造商之一也是西甲豪门皇家马德里的主要赞助商之一。

  TEKA的产品行销全世界,在五大洲110多个国家都留下了烙印,工艺技术更是全球领先。TEKA进入中国以来,迅速以优质的产品和服务在嵌入式厨电这个高端领域站稳了脚跟。

  好的设计师,

  是将冷冰冰的创意思维赋予生活的温度,生活因设计而温暖,设计源于生活,

  也在品味生活。相对于当下快节奏的城市生活,设计该如何为生活增添色彩,放松心灵,值得我们深入的探讨! 这也是所有设计师的使命!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