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届新设榜创新盛典携手月星集团,发布创新设计年度榜单

icon 2020-12-18 21:38:36
icon 0

摘要:2020,设计界最后一场盛会!12.26等你,错过就要再等下一年啦!


一年一度新设榜

感恩大家一路的关注与支持!


2020.12.26

中国·上海

我们将携手月星集团

在上海月星环球家居生活MALL

共启第二届新设榜创新盛典

举办创新设计上海论坛

带您揭晓本年度创新设计榜单

 

 

过去一年,对于新设榜来说,是崭新的一年,也是我们发掘和传递设计创新思想的实践开始。创新已然是当下热潮,各个领域都在积极求新,都在通过创新让时代发展进步。作为建筑装饰与室内设计领域的工作者,我们如何通过创新,让人们享受更美好的人居生活,让设计真正带来价值,回馈消费者,回馈社会,这是我们一直研究的课题。


首届新设榜创新盛典现场回顾

2019年,业内众多设计师、设计机构和品牌企业积极响应“新设榜”理念,向组委会递交申报,共收到378套创新申报材料,最终入选45位创新设计人物、5家创新设计机构和20个创新品牌荣登首届新设榜·创新设计年度榜单。

△首届新设榜创新盛典视频回顾


2020年,经过半年的多形式征集和评审,本届新设榜共征集到563套创新申报材料,最终入选榜单,将于12.26创新盛典揭晓,尽请期待!


2020

设计界最后一场盛会

12.26等你

错过就要再等下一年啦





-关于新设榜-

由全国工商联家具装饰业商会、上海设计之都促进中心指导,新设榜组委会主办,月星集团协办,新设国际创新设计中心承办的“第二届新设榜·创新设计年度榜单”,经过半年的多形式推广、征集和评审,现已新鲜出炉。新设榜旨在推出地产领域、家居装饰及设计行业创新设计人物、机构和创新品牌,以此推动新设计、新产品、新工艺、新技术、新模式、新理念的新时代创新人物、机构及品牌榜。 

新设榜致力于打造一个多元的创新设计共创平台。以设计为主导,链接设计产业,探索产业创新模式,促进产业融合发展。从产、学、研全面覆盖创新榜单、创新研究、项目引进、资源融合、设计创作、展览展示、教育培训、文创落地,从学术到商业,从设计到各供应链,到设计资本对接,实现多平台合作,努力做好美好生活的设计者、推动者。

新设榜,创新 美好生活

12.26,创新从不止步


 

第二届新设榜·创新设计上海论坛

-对话论坛特邀嘉宾-


王心宴

蒙泰室内设计咨询/总裁&创始人


李杰

成执建筑设计/创始人&总建筑师


王政

泛华集团低碳设计研究院/院长

新旅居设计集团/创始人


邵沛

冰川设计/创始人

 

王超

北京纳沃佩思艺术设计/总经理


阮菲

域菲设计/创始人

 



第二届新设榜·创新设计上海论坛

-主题辩论特邀嘉宾-

 

辩论主持:陈崇生

新加坡AVID设计集团/创始人


方磊

壹舍设计/创始人


林琮然

CROX阔合/创始人&设计总监

 

赵悦莱

 Lath space/创始人


史以任

元柏建筑设计事务所/设计总监

 

李婕

捷森室内设计/创始人

 

黄一

壹尼设计/设计总监





活动时间

2020.12.26

活动地点

上海月星环球家居生活MALL四楼

(上海·澳门路168号)




指导单位:全国工商联家具装饰业商会

            上海设计之都促进中心

主办单位:新设榜组委会

协办单位:月星集团

承办单位:新设国际创新设计中心

支持平台:《设计在行走》、《艺术+》栏目

战略品牌:四国化成

 

-活动流程-

13:30-14:00   来宾签到,媒体采访

14:00   论坛正式开始

14:05-14:20   领导致辞

14:20-14:25   品牌战略合作签约仪式/环球设计云发布

14:25-15:10   对话论坛

15:10-15:55   主题辩论

15:55-16:00   论坛结束

16:00-16:30   茶歇,媒体采访

16:30-18:30   第二届新设榜颁奖盛典/月星设计之夜

18:30-19:30   自助晚宴,抽奖




活动报名二维码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M+敦煌这三年,设计者,朝圣者,造美者酷+创造营 | 陈暄:正视自己的“不完美”酷+设计先锋 | 王亚冬:你是用户、是甲方、是后台、是运营……也是设计师。酷+设计先锋 | 郭忠城:一直在追逐完美状态的不完美主义者Gensler美国办公空间调查2020年(夏/秋)壹舍方磊新作 | "性冷淡风设计师",竟然设计了热情十足的服装店酷+设计先锋 | 林恺:设计路上 唯有热爱才能抵岁月漫长酷+创造营 | 琚宾:保持敏感、保持好奇、保持学习酷+设计实录 | 宋微建:空间的建构与表现为未来·设计沙龙 | 苏建源:把美学贯彻到底,在每个当下获得乐趣酷+设计先锋 | 杨可:设计人的空杯心态酷+设计先锋 | 李银:保持独立思考 用设计为空间赋予情感和生命力M+敦煌这三年,设计者,朝圣者,造美者【领绣】将归属感贯穿始末 精致的家才是高级感的正确打开方式【领绣·菁华】每周分享|匠心至深 品质至臻 创造家居生活“心”体验酷+创造营 | 陈暄:正视自己的“不完美”酷+设计先锋 | 王亚冬:你是用户、是甲方、是后台、是运营……也是设计师。丝涟中国费鸣杰:十年征程,光辉积淀。十年进发,梦之启点。伊伊布舍张建林:设计需要从心出发中国智奥(北京)国际展览有限公司、墙纸墙布窗帘软装项目总监牛娜:专业诠释 文化赋能布妍诚品牌创始人周惠峰:助力终端发展 提升行业水平香港美布美MBM时尚布艺董事长莫百民:设计是灵魂 表达是躯干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