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直播|第四届新设榜启动盛典·月星设计之夜

icon 2022-09-07 15:52:11
icon 0

摘要:2022年9月7日,新设榜在上海月星国际家居生活茂迎来第四届启动盛典,新浪家居对本次盛典做图文直播!

1

  新设榜·中国创新设计榜,以“创新设计”为原动力,寻找设计新'力量。于2018年8月发起,由全国工商联家具装饰业商会和上海设计之都促进中心指导支持,新设榜组委会主办,同济大学设计创意学院学术支持,新设国际创新设计中心承办。发掘和推广在创新设计领域有突出贡献的家居品牌企业、设计机构和设计师,分别设置五大榜单:中国创新设计年度作品榜、人物榜、机构榜、品牌榜、产品榜。

  新设榜以上海为中心,辐射全国。每年举办新设榜创新盛典和中国创新设计国际论坛,发布中国创新设计年度榜单,出版《新设榜创新年鉴》,旨在推动创新设计发展。2019、2020、2021年已成功举办三届,并作为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设计领域唯一配套论坛活动,连续四年协办“设计,让生活更美好”创新设计论坛。先后在上海、成都、北京、杭州、青岛、武汉、广州等多地举办过数十场创新设计主题论坛和沙龙。

  2022年9月7日,新设榜在上海月星国际家居生活茂迎来第四届启动盛典,新浪家居对本次盛典做图文直播!

  活动正式开始,主持人介绍到场嘉宾:

 新设榜专家顾问/上海经纬设计院院长/美丽乡村研究院院士专家工作站专家/

  上海市建筑学会原理事长吴之光教授

  华东建筑没计研究院老院长项祖荃

  上海设计之都促进中心主任罗志伟先生

  上海现代服务业联合会副会长/设计服务专委会主任/经纬建筑设计院董事长  叶松青先生

  全国工商联家具装饰业商会副秘书长/月星家居新零售连锁集团副总裁  李国华女士

  上海创意产业中心理事长、上海中成智谷创意产业有限公司董事长何增强先生

  中国家具协会设计工作委员会副主任/上海工业设计协会副会长/「多少MoreLess」原创家具创始人侯正光先生

  郑仕樑室内设计(上海)有限公司郑仕樑先生

  上海黑泡泡建筑装饰设计工程有限公司孙天文先生

  著名软装设计师、简氏国际软装设计总监简名敏女士

  华东理工大学艺术设计与传媒学院用户研究中心主任王焱先生

  上海大小建筑设计事务所有限公司/主持建筑师李瑶先生

  成执建筑设计/创始人/总建筑师  李杰先生

  新设榜联合发起人/新设中心创始人吴锦先生

  新设榜发起人/新设中心/新设俱乐部创始人  杜海东先生

1

  全国工商联家具装饰业商会副秘书长/月星家居新零售连锁集团副总裁  李国华女士上台致辞,表示:优秀的品牌有创新的活力,以应用的发展,以优质的供给迎来消费,为推动高品质发展和创造高品质生活提供了有力的支撑。所以,她也特别希望中国的设计产业链、设计领域,设计展会也好,设计活动也好,像今天的新设榜,能探索设计出更探索设计的更多的价值和可能性。

2

  上海设计之都促进中心主任罗志伟主任上台致辞表示:第四届新设榜的启动会,这是在上海设计行业不断发展的大背景下召开的一个活动,这是对上海作为设计之都在家居设计领域的一个丰富和延伸。那么新设榜已经经历到今天是第四届,每年发布的这样一个榜单,在行业内的影响力也是在不断的扩大,很高兴看到新设榜不断发展,更为高兴的是在新设榜这样一个带动下,设计师的成长和我们家居行业品牌的不断的发展和进步,去给到很多设计机会,设计智慧,这也体现了新设榜对于产业的引领。

1

  新设榜发起人、新设中心新设俱乐部创始人杜海东先生上台致辞,表示:拨云见日终有时。无论市场的寒冬有多久,你们的行动都在告诉我,加油干起来,只有我们不断努力达到极致,才有重新融入市场的机会,才能占得市场先机。在此,我要感谢全国工商联家具装饰业商会,上海设计之都促进中心等等关心新设榜的社会各界朋友,感谢月星家居为我们打造了这么一个美轮美奂的夜晚。新设榜转眼已经四岁,他从蹒跚学步到踏步行走,与全国工商联家具装饰业商会和月星集团共同参与中国进博会,并作为进博会唯一的世界论坛,已成功举办四届。一路在各位的见证下成长,同时也亲眼看见了中国家居设计领域的变迁、创新与发展。

1

  一段VCR“新设有你”回顾点滴——你们的期望是我们前进的动力,你们的支持是我们坚强的后盾,感恩你们,携手同行,新设有你。

1

  新设榜专家顾问/上海经纬设计院院长/美丽乡村研究院院士专家工作站专家/上海市建筑学会原理事长  吴之光教授;华东建筑没计研究院老院长  项祖荃;全国工商联家具装饰业商会副秘书长/月星家居新零售连锁集团副总裁  李国华女士;上海创意产业中心理事长、上海中成智谷创意产业有限公司董事长 何增强先生;上海设计之都促进中心主任  罗志伟;中国家具协会设计工作委员会副主任/上海工业设计协会副会长/「多少MoreLess」原创家具创始人  侯正光;郑仕樑室内设计(上海)有限公司  郑仕樑;上海黑泡泡建筑装饰设计工程有限公司  孙天文;著名软装设计师、简氏国际软装设计总监  简名敏;上海大小建筑设计事务所有限公司/主持建筑师  李瑶;成执建筑设计/创始人/总建筑师  李杰;华东理工大学艺术设计与传媒学院用户研究中心主任 王焱先生;新设榜联合发起人、新设中心创始人  吴锦先生;新设榜发起人/新设中心新设俱乐部创始人  杜海东共同上台,第四届新设榜正式启动!

2

3

  新设榜发起人、新设中心新设俱乐部创始人  杜海东为新设榜专家顾问:华东建筑没计研究院老院长  项祖荃、上海设计之都促进中心主任  罗志伟授牌!

1

  全国工商联家具装饰业商会副秘书长/月星家居新零售连锁集团副总裁  李国华女士;郭雄室内设计事务所创始人  郭雄先生;新加坡AVID建筑设计集团创始人  陈崇生先生;嘉品设计创始人  薛飞翔先生;上海易九建筑装饰设计有限公司设计总监  李海波先生;上海壹尼装饰设计有限公司创始人/设计总监  黄一先生;UFD域菲设计创始人  阮菲先生;上海华为终端全屋智能经理  燕少华先生;新设榜联合发起人、新设中心创始人  吴锦先生;新设榜发起人、新设中心新设俱乐部创始人  杜海东先生共同上台为新设俱乐部的成立剪彩。从今以后,月星的5楼,集咖啡与设计于一体的新设俱乐部,是设计师交流互动的新领地。

1

  月星家居澳门路商场总经理  李丹女士;星咖服COSTA咖啡总裁  郑守富先生;宾利集团运营总裁  赵佳琪女生;CASAPINE 卡式柏住建供应链平台创始人  陈蓉女士;新设榜发起人、新设中心/新设俱乐部创始人  杜海东先生;上海壬通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董事长  王忠刚先生;上海香瀛生态农业公司总裁  王建芬女士;上海悌叁科技有限公司总裁  刘未畏先生;星咖服海上威尼斯公司总裁  顾建明先生;星咖服COSTA咖啡副总裁/金甲承益家办董事长  张青女士共同上台,见证星咖服COSTA全国形象店联合新设俱乐部落成月星5楼!

1

  新设榜发起人、新设中心/新设俱乐部创始人  杜海东先生上台,与上海星咖服数字科技有限公司/副总裁  张青女士;诺贝尔瓷砖/上海光达实业有限公司 总经理  王彩珍女士;卡式柏住建供应链平台/创始人  陈蓉女士;骊住品牌/邦金(上海)进出口有限公司 总经理  娄青先生;华为全屋智能授权体验店(月星家居)/负责人 朱能先生;Ecowarm远红外顶暖(上海爱可家科技有限公司)总裁 刘志新先生进行签约,为新设俱乐部赋能,为创新设计赋能!

  创新驱动品牌升级,设计创造美好生活!今晚,注定是个神奇的时刻,咖啡、红酒、宾利、智能家居、全屋订制、远红外顶暖、瓷砖、卫浴、门窗、地板等,……看似毫无关系,但是自此开始,我们紧紧相拥,不分彼此,互相赋能,奔赴更美好的未来!

  本次直播到此结束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宏宇/白兔/画王/凯莱仕KLAX、…探寻家居新风尚!CBD浪潮设计"新"探团带你玩转主材新趋势玛缇/德赛斯/卢森/帝王洁具…融合跨界创新智能!CBD浪潮设计"新"探团带你玩转主材新趋势2022卓越设计青年|专访陈燕玲:用设计赋予空间自由感2022 卓越设计青年| 宋广鑫:做生活的观察者和他人故事的聆听者2022 卓越设计青年| 诸葛朝晖:设计师是人和空间的协调师2022卓越设计青年|专访陈晓华:在设计的变迁中,成为生活的创造者2022年卓越设计青年|Cherry:够爱你的生活,才能懂设计2022卓越设计青年|专访张潭:时刻保持敏锐,于设计与生活中寻找平衡2022卓越设计青年|专访王勇:用思维创新,用经验沉淀2022 卓越设计青年| 杜雅强:设计需要的是脚踏实地的经历与沉淀知名设计师杨邦胜点评「2022设计师严选品牌TOP10」桔子水晶酒店:散发属于自己的那道光知名设计师洪忠轩点评「2022设计师严选品牌」桔子水晶酒店:让旅途、工作与社交亲密关联宏宇/白兔/画王/凯莱仕KLAX、…探寻家居新风尚!CBD浪潮设计"新"探团带你玩转主材新趋势恒洁开启“这空间很中国”改造计划,打造中国式公共卫生空间新地标屏风之外的东方式艺术生活 《行者》墨痕水墨绘屏展汉斯格雅超级品牌月热力开启,全品类亮相2022上海建博会玛缇/德赛斯/卢森/帝王洁具…融合跨界创新智能!CBD浪潮设计"新"探团带你玩转主材新趋势2022卓越设计青年|专访陈燕玲:用设计赋予空间自由感强强联合!能率携手红星美凯龙达成战略合作2022 卓越设计青年| 宋广鑫:做生活的观察者和他人故事的聆听者2022 卓越设计青年| 诸葛朝晖:设计师是人和空间的协调师奔赴未来的路上,美克家居A.R.T在中国(上海)国际家博会的舞台上给出“选择”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