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码人居设计风尚,新浪家居携手九位设计精英邀你一起潮这儿看!

icon 2023-03-16 17:01:24
icon 0

摘要:新浪家居将携手九位设计精英组成2023浪潮定制生活节CBD设计选材新探团,第一视角与你共看家居空间设计选材新风尚,探索行业最新动态,欢迎扫码观看直播。

  近年来,随着新生代消费群体消费习惯的变化,一站式场景化消费成为家居装修主流选择。原本的零售单品终端也渐渐迎来融合跨界,场景式综合体验馆的终端消费模式。这其中,装修公司、设计公司及定制(高定)企业,也成为家居建材通向终端的一大渠道。

  在此背景下,为迎合当下消费习惯及渠道变革,新浪家居携手中国建博会(上海)共同打造2023 浪潮定制生活节启动仪式暨设计选材季系列活动,通过设计选材驱动整合上下游资源,通过定制品类联动高端建材,引领高品质人居生活风向标。

  3月22日,2023中国建博会(上海)将在虹桥国家会展中心揭开帷幕。新浪家居将携手九位设计精英组成2023浪潮定制生活节CBD设计选材新探团,第一视角与你共看家居空间设计选材新风尚,探索行业最新动态,欢迎扫码观看直播。

2023浪潮定制生活节CBD设计选材新探团第一弹

3月22日10:45启程!

 探展品牌:圣铂蒂

  展位号:4.1A106

  圣铂蒂艺术涂料优选意大利高端产品,4大系列108款原材料丰富定制产品要求。Milan(米兰)系列甄选100%原装原罐进口,整合概念全新升级上线。意式品牌的风格元素贯穿整个系列,与当代设计格调息息相连,是品质家居生活的优选方案。

  探展品牌:生态家园

  展位号:4.1A108

  生态家园集团是一家专业从事绿色环保建材产品研发、生产和销售的双高新技术企业和“北京市"专精特新"企业”。百囍衬BXC600内墙耐水腻子是由北京生态家园科技集团有限公司开发研制的第三代内墙刮墙腻子,是一种理想的高品质墙体找平材料。

  探展品牌:蕴丰

  展位号:4.1A110

  自品牌创立以来,公司始终聚焦以环保无机壁材为中心。蕴丰微水泥可使用在墙面、地面、卫生间、家具、玻璃、亚克力等任何材质。其变化工艺能将设计师的想法落地呈现,不仅能使用在地面,更能使用在地暖地面。

  探展品牌:贝莱维斯

  展位号:4.1B028

  贝莱维斯为中国在地品牌,甄选全球优秀艺术涂料,并提供专业涂装服务,服务每一位贵宾。贝莱维斯艺术生活美学馆,在3天的展会中1:1打造一间实体展厅,利用装配式装修的方式提供加盟商能快速开店。

  探展品牌:佐敦

  展位号:4.1A126

  60年来,佐敦专注于色彩趋势研究,是家居行业的色彩大师,为用户打造灵动与美的室内装修风格。挪威佐敦涂料发布2023年全球流行色——STORIES 家话,佐敦选择了一系列富有生命力、正能量的色彩,以激发并创造更多关于家的“新可能”。

2023浪潮定制生活节CBD设计选材新探团第二弹

3月22日13:45启程!


  探展品牌:沐瑟

  展位号:4.1A128

  沐瑟展台是一座太空飞船的设计,主题颜色为暗影姹寂风格,用墙面展示健康环保的装饰壁材,本次展示主要以丝绒系列、金属砂系列和纯色系列为主导,满足不同风格不同场景的家装墙面装饰需求,传播清新健康、环保美观的生活理念和纯正的意大利生活方式!

  探展品牌:威罗

  展位号:4.1A130

  威罗系列产品以及研发创新工具【4大系列产品:自然系列,奢华系列,大师定制,单色平涂】,肌理进行多样展示:仿玉,仿皮,防锈,金属,丝绸,砂砾,斑驳,虫洞,几何定制,手绘定制等,既有经典的复古,又穿插了时尚的元素。

  探展品牌:百槟

  展位号:4.1A132

  iopin百槟:德国原罐进口、五代传承百年品牌,不含任何化工成分,坚守家装涂料本质——健康、安全;引领涂料行业新风向,坚定可持续发展道路,为老百姓的健康家居环境贡献企业力量。

  探展品牌:连年

  展位号:4.1A142

  连年家居旗下西班牙朗师和美国津色品牌,展厅设计理念来源于著名的巨石阵。

  朗师主打艺术涂料,来自西班牙的艺术色彩专家,产品安全环保。

  美国津色涂料专注于墙面问题解决系统,涂装遇到的问题津色都能解决,设计师想要的设计,津色都能实现。

  探展品牌:意加乐

  展位号:4.1A136

  Rialto镁质石灰基:意大利历史文化遗产修复指定产品——Rialto镁质石灰基系列,石灰基里的少数派。精选阿尔卑斯山天然河道河卵石,传承意大利百年制作工艺,坚持使用天然燃料煅烧7天,杜绝化石燃料污染;秉持匠心24个月足时熟化,保障多达16%的镁元素析出,卡拉拉纯白大理石精细颗粒的添加为墙面带来更优异的美学性和耐候性。

2023浪潮定制生活节CBD设计选材新探团第三弹

3月22日15:15启程!

  探展品牌:三棵树

  展位号:4.1B002

  三棵树创立于2002年,始终关注人类美好生活和家居健康,致力于在工程领域打造内外墙涂料、防水、保温、工业涂料、地坪、家居新材料、基辅材、施工服务为一体的绿色建材一站式集成系统,在零售领域打造乳胶漆、艺术漆、美丽乡村、胶黏剂、基辅材、防水涂料、小森板“七位一体”产品和马上住服务的美好生活解决方案。

  探展品牌:立邦

  展位号:4.1B008

  立邦魔术漆,是本次展览的主要内容。随着消费的升级与时代的发展,空间不仅承载功能属性,更是对于情绪价值和美学理念的体验与映射。家装领域及消费市场,正步入“以质换色”的时代新篇章。立邦魔术漆承载立邦对产品与服务不断钻研的全新成果,以追求色彩与材质触感融合的多感官装饰体验,为新消费时代递上一份创造性答卷。

  探展品牌:邦弗特

  展位号:4.1B018

  邦弗特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环保化学新材料的研发、生产、销售及服务于一体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和国家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

  本次参展主要以生活空间材料为主,以“环保健康”为核心,将技术、工艺、材料与美学完美融合,全面遵从环保绿色家居,全场景应用、个性定制、工艺性能卓越,还能保证高效生产的同时节约成本。

  探展品牌:东鹏ART+

  展位号:4.1B035

  ART+瓷砖强势推出蓝钻耐磨釉技术,将瓷砖耐磨度提升至6000转以上,远高于普通瓷砖750-1500转、标准超耐磨瓷砖2100转的耐磨水平;产品表面莫氏硬度达到6级;湿态静摩擦系数(遇水)  0.6以上,是常规亮面砖或天鹅绒等产品的2倍以上。

 探展品牌:施恩德

  展位号:4.1B061

  岩板之美在于大。300x150x0.6/1.2是施恩德的核心主推规格,15px厚主要应用在上墙下地,重点应用在大型商业项目、豪宅别墅等领域;30px厚除了广泛应用在各类商业项目外,还在台面定制应用领域大放异彩,深受岩板餐桌、岩板吧台、岩板中岛等住宅用户的喜爱。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新桔子水晶酒店高端设计师品鉴系列访谈|史鑫鑫、杨梨荣:设计从不是空泛的概念新桔子水晶酒店高端设计师品鉴系列访谈|黄一:定位需求,洞悉设计本质MULI X波士顿美术博物馆联名作品登陆Design Miami2022卓越设计青年|专访杨沙鹏:以经历作设计,创造怡然宅舍设计新作|A&G Design(上海) 张柏丞 150平二孩家庭意式简约住宅空间设计2022 卓越设计青年|专访吴鸿昌:搭建精神与空间的桥梁,让心灵沉淀新浪家居探物志·品鉴 | 遇见桔子水晶酒店,让旅途“质”“感”同行2022卓越设计青年|王利蓉:好设计,最能打动人心2022 卓越设计青年|包建坤:设计,让舒适便利融入生活点滴2022卓越设计青年|专访郑海峰:于方寸之间感悟设计真谛2022卓越设计青年|专访施晨:孜孜不怠,坚持做自己热爱的设计2022卓越设计青年|专访孟仙萍:设计,是不断学习的过程如歌如剧|第26届Andrew Martin国际室内设计颁奖典礼荣誉谢幕!诚信经营 消费无忧 | 诺奇兄弟再获“消费者满意单位”称号新桔子水晶酒店高端设计师品鉴系列访谈|史鑫鑫、杨梨荣:设计从不是空泛的概念隐蔽式水箱“鼻祖”的不老神话——瑞士吉博力“质”造跨越50年【领绣】 《至美臻品8》|婆娑秘境,空灵缥缈的朦胧美【领绣】璃光影枝,与自然相融,享受片刻安宁静谧【领绣】 赋能终端·共赢未来 | 2023领绣春季经销商培训大会圆满落幕西大门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市场部经理陆芳:品质和服务两手抓,提升C端影响力洞见 | 屠刚:「在家野挺好」立足年轻消费者 华润漆诠释向上生活新桔子水晶酒店高端设计师品鉴系列访谈|黄一:定位需求,洞悉设计本质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