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思聪亚洲成功签约聪普智能科技

icon 2013-06-05 15:16:44
icon 0

摘要:2013年6月4日,快思聪在上海办公室宣布快思聪亚洲与杭州聪普智能科技有限公司举行Prodigy系列中国区代理签约仪式。

  2013年6月4日,快思聪在上海办公室宣布快思聪亚洲与杭州聪普智能科技有限公司举行Prodigy系列中国区代理签约仪式。快思聪亚洲执行董事梁子球先生、中国区总经理张浩先生、杭州聪普智能科技总经理张存树先生、上海快思聪全体员工及多家媒体一同见证重要时刻,会后他们还分别接受了新浪家居关于此次签约的访问,以下为访谈实录。

快思聪亚洲成功签约聪普智能科技

  采访时间:2013年6月4日

  采访地点:快思聪亚洲总部

  采访嘉宾:快思聪亚洲执行董事 梁子球

             快思聪中国区总经理 张浩

             杭州聪普智能科技总经理 张存树

  【新浪家居】:本次快思聪与杭州聪普进行签约的产品,是快思聪Prodigy系列,Prodigy系列产品的定位如何?

  【快思聪 梁子球】:中国的经济过去的十到十五年在飞速的发展,我们觉得有必要将快思聪的产品在家居市场里面重新定位。所以我们推出Prodigy这样一个产品,作为我们快思聪的一个副牌,针对目前中国市场,让社会能够负担得起。在快思聪这样一个高端品牌上面有Prodigy这样一个副牌,来适应目前中国市场内中层家庭的消费水平。所以我们产品的亮点,不是在于它有多少的功能或是它的功能有多么的强大,而是针对中国这样的国情与市场推出一个简易版的快思聪——也就是我们的Prodigy系列产品。

  【新浪家居】:Prodigy系列产品在中国市场大概占多少份额?

  【快思聪 梁子球】:在中国家居市场里面,能够跟我们快思聪同等相比的产品不多,所以在同一个领域的市场品牌上面,没有一个品牌能够比较所以也就无法去说市场份额到底有多少。而且中国的经济在急速的发展,人均的收入在过去五年也在不断的增长,能够消费得起或使用得起高端产品的高端用户群体也在不断的增加,所以我认为中国仍然有一个非常非常庞大的市场,足够我们快思聪以及我们的副牌Prodigy产品在中国的壮大与发展。

快思聪亚洲成功签约聪普智能科技

  【新浪家居】:本次的签约合作对杭州聪普有何意义?接下来针对Prodigy系列产品,杭州聪普会有何动作?

  【聪普 张存树】:首先,我非常相信快思聪品牌的号召力与技术实力,民用市场是一个非常大的市场,大家都在虎视眈眈,快思聪Prodigy产品作为一个刚进入中国市场的新产品,非常需要技巧去开拓和占领智能家居市场。聪普签约成为Prodigy中国区总代理后,我们首先会在华东地区,然后在华北、华中、华南进行布局。首先选择华东地区进行布局,一方面智能家居行业在华东地区是优先发展的一个区域之一;第二个方面就是华东具有地理优势,利用现有的资源,立足华东,再逐步辐射全国,国内比较发达的城市是我们客户比较集中的区域,对高端品牌的消费能力比较高,我们以后会对经济比较发达的城市作为我们的重点发展区域来对待。

  【新浪家居】:企业对于代理商的选择是非常谨慎与慎重的,本次快思聪与杭州聪普进行这样的签约合作,请问快思聪对于杭州聪普是如何看待的?聪普有哪些优点或优势吸引了快思聪进行这样的合作?

  【快思聪 梁子球】:企业寻找一个长期的合作伙伴就像要找一个好老婆或者好老公一样,是需要非常慎重考虑的。我相信公司与公司之间的合作,就像人与人之间的合作一样,快思聪公司一直是坚持“以人为本”,所以在过去一段时间内,我们与杭州聪普以及杭州聪普的张总从认识到认知,都是需要一个过程的。在认识过程中我们发现,无论是从我们两个人还是两个公司层面上,在智能家居市场的开拓上面,很多理念我们都是一致的,所以才会有今天这样一个签约与合作,希望能使两家公司都能够有一个长期的发展。立足于今天来讲,无论是公司与公司,还是人与人之间,我认为“诚信”是非常重要的。当然,从业务上来讲,我们希望透过杭州聪普这样的合作伙伴,能够在他的渠道上面或者我们这个产品的指定消费群体里面,能够在短时间内在中国大区——华东、华南、华北、华中以及西南等五个大区内很快的建立起我们的渠道网络,也希望将我们Prodigy这样一个简易版的快思聪产品,针对中国的市场发挥出Prodigy这个产品的最大优势,在此也希望能够与杭州聪普智能科技以及张总进行一个长期的合作与发展。

  【新浪家居】:据了解Prodigy产品两年前就在美国发布了,为何在两年后才开始对中国市场的推广?对于中国市场有何期待与预期?

  【快思聪 张浩】:快思聪推出Prodigy系列产品的目的就是要推出一个简易化的快思聪的系统,可以满足一些原来可能不能满足到的一些小型住宅系统,所以我们才会有推出Prodigy产品这样一个理念。随着目前中国的房产市场步入到一个发展的稳定期,越来越多的老百姓对于生活品质的追求到了另外一个程度,我们也是觉得有这样一个时机认识到杭州聪普的张总,同时我们都有共同的理念去推广我们的产品,所以这也是为什么我们非常曲折的在两年之后,才开始正式推广我们Prodigy的产品。

  在智能家居领域我们也有中端与高端之分,当然这是取决于产品的完整性。中国目前的市场内大多数家庭都是公寓住房,比如说两室一厅或三室一厅。Prodigy可以使用一些最基本的产品功能,比如说灯光窗帘一些的控制,包括一些简单影音的控制,这些功能已经可以满足到一些客户基本的需求,针对不同的客户群,可以选择不同的产品。

  在中国,智能家居并没有一个完全的标准,很多厂家都说自己有智能家居,但是什么是真正的智能家居?我们认为智能家居并不仅仅是一个简单的灯光控制等等,而是为顾客提供真正的便利,解决顾客实地的一些需求,才是真正的智能家居。

  【新浪家居】:Prodigy产品的宣传亮点之一是“让每个家庭都负担得起”,针对于中国这样一个特殊市场,Prodigy产品有没有在产品或者功能上做一些比较特殊的设计?

  【聪普 张存树】:Prodigy产品针对家居市场,快思聪美国工厂也针对中国市场做了一些的设计,包括Prodigy的安装程序非常方便,可以通过一些设定好的程序直接安装。同时,可以通过有线与无线相结合,起到非常灵活与方便的作用。在价位方面,Prodigy产品都是走非常经济与实惠的路线。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产品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