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过特殊处理的窗帘有害物质多

icon 2014-09-18 10:36:42
icon 0

摘要:专家提醒:买回家最好充分浸泡并晾段时间再使用

  专家提醒:买回家最好充分浸泡并晾段时间再使用

  装修过程中,做完清工辅料装修以及进完了各项主材和家具,剩下的消费者就要购买一些“窗帘、门帘、桌布、地毯、沙发套”等软装布艺来点缀温馨的家了,多数消费者可能都了解装修主材和家具选择不好,其中含有的苯、甲醛等有害物质会对室内环境造成影响,但是,软装布艺的环境污染则不受重视,很多消费者认为,窗帘买完拿回家直接用就可以了,专家提醒这样做是不正确的。

经过特殊处理的窗帘有害物质多

  
    销售多年软装布艺的王明经理表示,软装布艺在生产过程中多会加入染料、织物整理剂等材料,如果消费者买到不好的材料,就会含有甲醛及其他有害物质,消费者拿到家中后如果没有经过处理并且在太阳暴晒后就会释放出有毒气体污染室内环境。尤其是那种经过抗皱、柔软以及深色进行了特殊处理的布料,有害物质的含量就会更多,颜色越浅的布料,相对就要比颜色深的布料含有的有毒物质要少。所以,建议消费者在挑选软装布艺时要选择质感较好的棉或麻材质的纯天然布料,还要看一下商家的质检报告以及布艺产品的成分比例,同时还要闻一下是否有刺鼻的味道,如果有刺鼻的味道的产品不要选购。另外,王经理还告诉消费者,软装布艺买回家中不要着急使用,可以在清水中进行充分浸泡或者选择一处通风好的地方晾上一段时间再进行使用,从而减少残留在软装布艺上面的有害物质。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