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用报告】懒人福音,小米扫地机

icon 2017-01-18 11:32:05
icon 0

摘要:新浪家居测评试用中心凭借其优质的产品和服务席卷互联网产品试用领域。致力于打造全国最大的家居免费试用平台,定期为大家带来超值的家居免费试用产品。只要你有激情,能够图文并茂的写出试用体会,你就是我们选中的那个人。还等什么,赶紧加入产品试用大军吧...

  91会员专属福利

  新浪家居测评免费试用平台

活动品牌:小米智能扫地机器人

  市场价格:1699元

  试用者:新浪网友孙先生

 很高兴能够通过新浪家居91装修平台获得小米扫地机的免费试用。我家住在11层,貌似就是大家常说的扬灰层,家里地上的灰基本是扫不干净的。家里有两个女生,地上地方也是十分多,用扫帚基本也很难清理。

  在用小米之前,用的是普通的吸尘器,每周1次,声音很大,而且每次拿出来都很不方便也占地方。所以这次在拿到试用的小米扫地机后立刻拆开使用,果然是懒人福音,特别适合现代家庭~~

  先来一张外包装照片,很喜欢这种简单的设计,手提的设计很适合搬运。

  和网上看到的一样,一打开,就很喜欢这个白色的简约设计。(估计让我想到了电影里面的大白)。

  拿出来啦~明显看到地上有头发,准备试试看。

 开始后,开关键周围是白色的灯,很喜欢。

  第一次用了半小时就迫不得待的打开看下,垃圾槽很方便就能取出来。

  很不好意思展现的照片,天呀,居然有这么多灰尘和奇奇怪怪的垃圾。把我床底下的纸巾啥的都拱出来了。

  这几天已经很习惯使用小米扫地机了,它的APP和WIFI功能也准备试用下。现在基本3天会让它开工一次。主要喜欢它这几点:

  1. 吸尘效果明显,吸力很大,碎纸都能吸进去。

  2. 颜值高

  3. 清理方便

  希望新浪家居能多搞一些试用活动,谢谢小米给我懒人的福利!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