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用报告】性能稳定的小米扫地机器人

icon 2017-01-19 14:00:13
icon 0

摘要:新浪家居测评试用中心凭借其优质的产品和服务席卷互联网产品试用领域。致力于打造全国最大的家居免费试用平台,定期为大家带来超值的家居免费试用产品。只要你有激情,能够图文并茂的写出试用体会,你就是我们选中的那个人。还等什么,赶紧加入产品试用大军吧...

91会员专属福利

  新浪家居测评免费试用平台

  活动品牌:小米智能扫地机器人

  市场价格:1699元

  试用者:新浪网友彦祖

  非常高兴能通过新浪家居91装修平台获得小米扫地机器人的免费试用。由于之前一直是自己做清扫,此次借由新浪家居试用平台的活动,第一次接触到扫地机器人产品,感受一下高科技的魅力。

  本人家在6楼平常是开窗户的,家里积灰会很多,没有大的赃物及纸屑。但是灰尘积到各个角落以及线的附近清扫起来会很麻烦也不易清理干净,再加上家里并没放什么家具又显得比较空旷,所以每次打扫都非常辛苦

  先秀一下标签~~

1

  开箱后就外观来说,虽然科技感不强,但是给人一种简洁大气的风格,看着十分令人舒服满意。

2

  充下电,我的大斧已经饥饿难耐啦

3

  充好电开始使用,去吧~皮卡丘!

4

  使用小米扫地机器人后发现家里的各个角落都能照顾到,每一处都能够做到清洁,而且清洁过后所有的灰尘毛屑都会被清理干净。平常自己亲自打扫都很难处理的线附近以及角落都干干净净。打扫过后脏物盒的清理也非常方便,没想到刚打扫完还是清出许多灰尘毛屑。

5

 总结:

   使用过几次后表现都很稳定,清洁度始终如一,清理起来也十分方便,对碰撞的地方没有任何伤害,而且wifi管理功能更让我感觉一机在手天下我有!

  感谢新浪家居91装修平台提供的小米扫地机器人,我的生活从此以后都会便利起来,再次感谢!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