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用报告】小米扫地机 家用清洁性价比之王

icon 2017-01-20 10:38:25
icon 0

摘要:新浪家居测评试用中心凭借其优质的产品和服务席卷互联网产品试用领域。致力于打造全国最大的家居免费试用平台,定期为大家带来超值的家居免费试用产品。只要你有激情,能够图文并茂的写出试用体会,你就是我们选中的那个人。还等什么,赶紧加入产品试用大军吧...

91会员专属福利

  新浪家居测评免费试用平台

  活动品牌:小米智能扫地机器人

  市场价格1699元

  试用者:新浪网友君君

  很幸运参加新浪家居举办的小米扫地机器人试用活动申请,并且被抽中。

  扫地机器人是米家旗下的产品,作为米家小米百货的成员之一。扫地机器人延续了实用性价比高的特点,可谓在同价位上没有对手,实际使用下来也是如此。

  箱子和几年前的笔记本包装大小类似,外包装上印有扫地机器人的轮廓,打开箱子,泡沫盒子覆盖着的就是扫地机器人。

1

  左边用楞纸盒装着的是充电座与电源线,右边的则是纯白色机身的扫地机器人本尊了,上面有一圈泡沫环套在一个圆形突起物上,在中低端的扫地机器人上我们是看不到这个东西的,而这个突起物就是激光测距传感器,实现更精准的测距就靠它了。

2

3

  之后就是迫不及待投入实战。由于前一晚我已经将扫地机器人充满了电,所以今天可以直接连接上网络就能工作了,下载应用「米家」,打开机器人后先用手机连上它的Wi-Fi,然后切换成家里的网络就可以了。
  连上网络之后,进入应用界面,点击清扫,机器人顶部的激光测距传感器就开始测绘地图了,它会先清扫自己周围的区域,同时测绘也在进行,直至整块区域的地图都检测出来后,地图就不会更新了。

4

  扫地机走过的地方都干干净净,连地都不用拖了,干完活后,他就自己乖乖回家去充电啦!

5

  总结:一次粗略的试用过程,让我简单地与米家首款扫地机器人接触了一段时间,基本上该有的功能它都有了,而且地图测绘的能力不输其他已经涉猎扫地机器人市场多年的大品牌,实际清洁能力非常强,看看满满的灰尘箱子就知道效果了,1699元的售价可谓非常的超值,推荐大家购买,尤其是针对多房型的家庭,以往3500元才能搞定的功能小米扫地机器人达到了。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