遇见·北欧

icon 2018-04-12 20:20:38
icon 0

摘要:世间一切,都源自遇见。就像冷遇见暖,就有了雨;春遇到冬,有了岁月;我遇见你,有了人生的小美好。吹着来自天空和人海的风,我们这一次的对白——遇见 · 北欧,一起触碰悠然的灵魂。

  

世间一切,都源自遇见。就像冷遇见暖,就有了雨;春遇到冬,有了岁月;我遇见你,有了人生的小美好。吹着来自天空和人海的风,我们这一次的对白——遇见 · 北欧,一起触碰悠然的灵魂。

1、50061 易卜生  Ibsen

挪威大剧作家易卜生最有名的《玩偶之家》告诉我们,自由!要自由!正如“易卜生”用迷离的花来彰显对自由的呼唤,连在一起的一串串,是曾经奋斗的印记,记录着值得纪念的过往,也孕育着未来更绚烂的花海。


沉静内敛的褐色墙面简朴自然,给人稳重的感觉。斑驳的印记是娜拉给人们留下的,关于独立和自由的思索。搭配灰色系桌椅,让整体空间显得沉稳、高雅。赭黄色的枝叶是终结,更是新生。

2、50062  蒙克  Munch

你对蒙克或许有点陌生,但你一定熟悉表现主义的画作特点,线条和色彩勾勒出生活的千姿百态。“蒙克”用线条元素描绘出带有层次感的画面,是生活百转千回的神秘,也是人生柳暗花明的欣喜。


入目即是岩石灰的世界,依稀看到一个遗世而立的画家低头冥思。原木色的茶几,娇艳欲滴的花束,搭配休闲的黑白纹沙发,充满诗情画意。壁画上自由挥洒的创作与墙面的自然元素相呼应,装点出空间的一抹风姿。

3、50063  帕尔梅    Palme

每个人都是自己历史的抒写者,正如帕尔梅,从年少英气到一国首相。“帕尔梅”沿用砂砾感的线条,让时间如沙漏滴滴答答,留下深深浅浅的回忆,留下或明或暗的成败功过,生活不也是这样,如奔腾不息的河流一般,进取不止。

  


优雅的勿忘我蓝墙面,搭配简约的木制边柜,将空间的悠闲与雅致结合的恰到好处。庞贝红灯饰与绿植的巧妙碰撞,为整个空间增添了朝气与活力。

4、50064  阿尔托  Aalto 

作为一名设计师和建筑师,“人情化”一直是他所有作品的出发点。“阿尔托”秉持着人情化理念,去繁就简,朴素中透露着质感,平淡中起伏着对生活的热忱。花型采用了深浅不一的颜色来表达或暖或淡的生活,深刻写实,值得体味。

纳瓦霍黄的墙面既有尊贵格调,又不张扬,给人亲切温馨之感。黑色皮质沙发搭配纯木桌几,背后白桦林的装饰画令自然气息扑面而来,点缀些许草编工艺品,一次理性与浪漫的奇妙遇见。

5、50065   沃尔   Wall

冰岛自由诗人代表容乌尔沃尔推崇灵魂与自然的对话,深刻感受自然蕴藏的哲理,写出了摄人心魂的诗篇。“沃尔”不事雕琢的本色布面纹理,象征自然的广袤与深沉,其中的百种滋味需要每个人自己去感受。


倒影蓝墙面带来一丝宇宙的神秘,挪威蓝栈道是通往真理的方向,此时进行一场灵魂与自然的对话再适合不过。灯饰、桌几与饰物都采用了金属元素,在灯光的映衬之下,闪耀着独属于生命的荣光。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