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精选:雅琪诺——《臻悦》

icon 2018-11-07 22:17:12
icon 0

摘要:色彩,是视觉艺术表达的一种元素,看到的每一种色彩,或许就是某一种心情,而在色彩中蕴藏的冷暖、轻重、远近与明暗,在《臻悦》的经纬交织里,骤然绽放。

品牌:雅琪诺

版本:《臻悦1》~《臻悦6》

材质:天然优质丝线、天然无纺纤维

工艺:提花

色彩,是视觉艺术表达的一种元素

看到的每一种色彩

或许就是某一种心情

而在色彩中蕴藏的冷暖、轻重、远近与明暗

在《臻悦》的经纬交织里

骤然绽放

《臻悦》,雅琪诺2018秋季无缝墙布系列新品,精选天然优质丝线,以提花工艺织就,通过经纬交织的细腻将色彩藏匿其中。全系产品舒适环保,具备良好的着色性与耐撕裂性能,布艺织造所保留的微小细孔保障了良好的透气性能,令其不易霉变。而表面形成的多重层次与细腻肌理,在增强视觉效果的同时,也同步提升了产品的吸音性能。在设计理念上,《臻悦》系列迎合了去风格化趋势的设计潮流,精选多种色彩以应对各类风格及空间装饰的不同需求。通过不同的花型配搭与纹理表现,呈现更为丰富多样的产品选择。

《臻悦1》

多种色彩通过丝线交错形成的复古底纹,营造一种斑驳陆离的视觉效果,同时丝线本身具备的柔和光泽,为色彩的呈现增添了在肌理表现上的变化。为居饰提供色彩与肌理的双重观感,增进空间的时尚感与品质感。

《臻悦2》

融合水波纹、回纹、编织纹等多组纹样,通过多种色彩表现,以丝线的交织在表面形成层次的多重变化,塑造在色彩基础上的明暗对比观感,更进一步呈现层次的变化。适合于现代简约风格的空间装饰,在契合简约主题的同时,通过灵动的光影变幻,更多地为空间注入设计灵魂。

《臻悦3》

多款小欧花集成的43款织物精品,在素净的底色上,通过小欧花的点缀,在表面增加肌理感的同时,在层次表现上也给予更多变化,色彩依旧是该系列的主题,而小欧花则是色彩光影的集中呈现,提升空间的整体装饰感。

《臻悦4》

清晰的美式风格花型,以经典大马士革纹样结合斑驳的复古自然底纹,在层次表现上付诸于更多变化,同时,有别于经典美式在用色上的古朴与庄重,《臻悦4》依旧保持了整个系列在用色上的潮流趋向,多色系并用,跳脱美式的负重感,营造典雅而不失清新、自然、舒适的居饰氛围。

《臻悦5》

经典的欧式风格花型,搭配木纹、石纹、水云纹等肌理,塑造斑驳、复古的整体观感。同时底纹与花型之间,以丝线交织而成的层次变化也为整体色彩的表现提供了更多光影的转换,整体时尚而不失品质,多彩而不无典雅的气质,适合各类欧式及美式风格装饰。

《臻悦6》

融合多种流行色,通过丝线交织在表面形成竖纹、仿横纹的肌理塑造,触感细腻,刻画精致;通过肌理与色彩的组合,实现在色相、明度与纯度方面的观感变化,为各类型的空间装饰提供更多选择。

《臻悦》6个系列产品,精选优质丝线,经由提花工艺经纬交织而成。在品质优良的基础上,利用色彩、花型、底纹、纹理等多个方面,诠释了现代、新中式、欧式复古等多种风格,极大程度上提升了墙面装饰选择。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