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终评选结果解释权归新浪家居软装媒体事业部所有)

门店面积200余平方米
年销售额近400万
深耕精磨,团队综合实力突出
赏罚有度,门店管理井然有序
全方位服务,顾客口碑载道

中国软装行业百大门店计划

从小耳濡目染 埋下命运种子
CHINA SOFT DECORATION INDUSTRY 100 STORES PLAN
午休时分,面对时常进店光顾的顾客,原本还在休息的陈雯会立刻调整状态,拿出十分饱满的热情上前接待。面对左右摇摆比较犹豫的客户,陈雯始终不急不躁转而很耐心地站在客户角度,帮助他们挑选自己心仪的产品,有时,碰到十分心急的客户,陈雯也会拿出自己专业的一面,认真帮助客户分析产品优劣,确保他们能够选到真正适合自己的产品。 时间是有魔力的存在,可能你会惊叹它的摧枯拉朽,但更多的是感叹其润物而细无声。陈雯同样没有预想过自己会从事和母亲一样的行业,可能在母亲耳濡目染之下,这颗种子早已默默萌芽,直至今日,开始茁壮成长。 (查看更多)

中国软装行业百大门店计划

谦虚进学 有则改之无则加勉
CHINA SOFT DECORATION INDUSTRY 100 STORES PLAN
不同于其他人,陈雯从小跟随在母亲身边,对于这一行早已有了基本的了解,这是一种天然优势,但却并不值得骄傲。因为有母亲在旁做榜样,陈雯明白自己还有很多的不足。谦虚进学,脚踏实地是陈雯能够想到的方式,于是她曾经花费了很长时间去各地参加展会,更加深入地学习专业软装知识。在日后的经营中,陈雯也始终保持着学习的态度,有则改之无则加勉,陈雯坦言,“我性子比较直接,有时候说话比较直白,所以有些客户就会觉得服务态度不怎么好。遇到问题,我第一反映是怎么去解决,就会很直白地跟客户说,但客户可能在第一时间更想要是你的道歉,我就觉得自己做得不是很好。” (查看更多)

中国软装行业百大门店计划

荣获百大门店 冲刺新的目标
CHINA SOFT DECORATION INDUSTRY 100 STORES PLAN
听到入选百大门店的消息,陈雯第一个反应是很激动开心,但接下来有一点惆怅。“首先入选百大门店,这是集体的荣誉,是客户和市场对我们的一种认可与支持,同时让我惆怅的是下一步应该怎样进一步提高,如何让客户觉得我们是在与时俱进的,未来我更想传递给客户的是一种美学的享受,一种生活理念的改变。” 新的荣誉意味着更高的追求,对于门店未来规划和目标,陈雯表示,“一旦决定一件事,就一定会把它做好,下一个目标是600万,相信在我们团队的共同努力下,一定能够实现,比如现今很火的直播卖货方式,我也是十分愿意尝试的,不论是团队管理还是渠道拓展,都会有一个更进一步的方向。” (查看更多)

新浪家居软装媒体事业部

我们将始终秉持初心,致力于打造媒体、企业与消费者间的桥梁,为推动中国软装行业实现真正意义上的“消费者品牌”而助力。

Reporter & 记者
Anaphasis & 拍摄/剪辑
Design & 设计
Scheme & 脚本策划
Producer & 监制
Presented by & 出品人

杨金文
贺沁
叶佳瑶
姚鸣翔
付杨
何昕

ABOUT US`

新浪家居软装媒体事业部出品
GUANZH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