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终评选结果解释权归新浪家居软装媒体事业部所有)

从业软装行业10余年
团队共设28人,门店超500㎡
敢于营销推广与广告投入
长期与客户保持1对1的服务
平均年销量超2000万

中国软装行业百大门店计划

完美转型 脚踏实地收获满满
CHINA SOFT DECORATION INDUSTRY 100 STORES PLAN
在没进军软装行业之前,张方方在河北地区是一位灯光设计师,随夫来到常州后,她本想重拾旧业,在常州继续自己的灯光事业。然而常州的灯光市场根深蒂固,初来乍到的张方方难以介入,在审慎考虑之后,她打消了这个念头,选择另谋出路。 作为北方人的张方方,在面对困境时并未感到畏惧,在了解到长三角地区的软装市场尚未形成规模,她以专业设计师的视角认为软装行业的未来发展前景很好,机会也很多,于是她非常果断选择加入软装行业,她认为领绣的产品以刺绣为主,产品所呈现出的图案栩栩如生。2011年,张方方正式加入领绣。 (查看更多)

中国软装行业百大门店计划

多线并行 领绣口碑已然建成
CHINA SOFT DECORATION INDUSTRY 100 STORES PLAN
常州红星美凯龙领绣专卖店开业至今已经近十年了,这十年来,门店业绩不断提升,常州消费者的口碑也不断建立,这一切都源于张方方及其团队的不懈努力。“我的团队是这些年慢慢打造出来的,张方方一直秉承着宁缺毋滥的原则,在吸纳团队成员时不断斟酌考虑,她的团队成员首先要对软装有足够的热爱,对门店也要有很强的归属感。 对于团队的培养,张方芳也付出了十分的努力,她严谨细致的态度打动了每一个人,目前,张方芳的团队共有28人,并且还特设了监理一职,保障施工时的服务和专业度。 (查看更多)

中国软装行业百大门店计划

百大门店 多年耕耘荣获表彰
CHINA SOFT DECORATION INDUSTRY 100 STORES PLAN
多年在软装行业中深耕细作,张方方的门店规模越来越大,经营品类也越来越丰富,她跨越了三个纬度,从最开始的墙布店,扩展到窗帘墙布店,再扩展到目前整体软装设计店。当软装行业提出八大品类之后,张方方又引入挂画,装饰品及家具等产品,“我认为品类整合的核心就是设计,将专业的设计提供给客户,让客户能够直观地感受到未来的家是很美好的状态,为了呈现这一状态,客户选择我的产品”。张方方以专业的设计将所有品类整合,真正做到了终端的整体软装,这就是她能够成为领绣销冠、年营业额超过2000万的主要原因…… (查看更多)

新浪家居软装媒体事业部

我们将始终秉持初心,致力于打造媒体、企业与消费者间的桥梁,为推动中国软装行业实现真正意义上的“消费者品牌”而助力。

Reporter & 记者
Anaphasis & 拍摄
Design & 设计
Scheme & 脚本策划
Producer & 监制
Presented by & 出品人

石宇鑫
和未文化
叶佳瑶
姚鸣翔
付杨
何昕

ABOUT US`

新浪家居软装媒体事业部出品
GUANZHU